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实验剂   之游乐园(主FB)

【我就不在七夕发糖!我就不!!我就要过后发!来自单身狗的怨念!】

“喂。”

“beam…你去哪里了?kit说你一下班就走了,有什么急事吗?我能来帮忙吗?”

“……”

beam听他噼里啪啦一堆说沉默一会给他报了个地址,forth答应着立刻走去开车。

开到一半突然想起…【这地址…不是游乐园吗?】

forth开车到了游乐场门口看着满眼的人只觉得头晕…这beam只说了地址具体也没说在哪里等他,这想找也不知道该往哪找啊……

“beam?”

正急得四处张望的forth冷不防被人脑袋上套了个东西,回头一看正是beam就见他脑袋上正带着一个米奇耳朵的头箍,笑眯眯的歪头看着他。

再次相遇到重新在一起,beam很少露出这种发自内心没有烦恼的笑,不是说他不会笑,而是通常对病人都是比较公式化的笑,对forth的笑都是那种平凡呢柔和的笑,又或者是kitming别扭时劝说时无奈的那种笑…好像没有见过他这么开心又带着恶作剧的笑容。

“什么啊?”见他开心forth也跟着笑了,伸手把头上东西拿下来,是一个带着大大蝴蝶结的米妮头箍…

“带上!带上!”beam一脸憋笑的催促forth戴上,那人看到手上东西时懵逼的表情太搞笑了。

像是没办法一样forth无奈笑着看着开心的beam,如他愿又把那刺眼的“大蝴蝶结”戴回了头上。

“怎么会想来这里?”

“哦,今天一个小病人提起的。”听forth问起beam也如实回答,也的确是心血来潮。“我从来没有来过游乐园。”

“beam!我…”看那人因为自己的问题笑容一下子淡了许多,forth一愣马上想起他的童年遭遇恨不得咬断自己舌头…哪壶不开提哪壶…

“所以,你愿意陪我体验一下吗?”在那人惊慌失措想解释什么的时候beam率先打断伸出手问他。

forth有些颤抖的执起那在面前的手在那指尖轻吻一下“愿意!不管你想去哪儿,想做什么我都会永远陪着你。”


既然决定两人先去了周边店买了两件情侣t恤套上。毕竟两个大男人还做那么明显,还是有不少人会投来不友好的目光甚至有意无意不控制声音的“窃窃私语”。

但经历过生死别离的两个人自然不会在意别人的目光,大大方方的牵着手排队玩各个游乐项目,不过还是有好多小姑娘,见到两个颜值爆表的帅哥以情侣的样子笑闹兴奋不已的来询问可不可以合照,有的还会因为听到旁边不友好的声音跟人家讲道理,指出恋爱自由人人平等。

“你魅力可真大,以前怎么没看出来啊…”见forth劝走了一堆小姑娘beam抱着手臂调侃他,哪知道那人低头在他嘴角亲了一口“那对你有没有吸引力?对你没有的话就没用啊。”引的远处又是一阵尖叫狼嚎……

“咳咳…走走去排旋转木马…”beam被亲的不好意思了拽着forth胳膊就想走,forth却停住了beam不解的回头看他,只见forth一脸纠结复杂欲言又止的样子“怎么了?”

“那个…beam能不能不坐旋转木马?”

“怎么?太羞耻?”beam更搞不清了…这米妮头箍都带了旋转茶杯也坐了,旋转木马会害羞?

就见forth似乎下定决心深吸一口气“旋转木马有个传说,它就像两个相恋的人彼此追逐,可距离却永远不会改变谁也追不上谁,谁也遇不上谁,只能看着心爱的人和自己永远保持着距离…beam…我不想…”

【噗嗤!】“噗哈哈哈哈哈…你还信这个啊?好好好不坐了不坐了,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听他一本正经说完beam是忍不住笑了起来。

“别笑…我认真的…”forth略有些委屈的看着笑的前仰后合的人。

“好~不笑了,那~我们去坐摩天轮总可以吧。”擦擦笑出的眼泪beam拉着男人,至于选摩天轮,那个传说大概也没人不知道了吧~

最后两人先找小吃解决了晚餐问题,然后决定先去坐摩天轮然后看晚场烟花。

随着摩天轮慢慢上升,beam转头静静看着窗外景色。吵闹玩乐的人群,五彩缤纷的设施灯光,一点一点远离,一点一点缩小。

四周慢慢安静下来只有机器运转的声音,两个人谁都没有开口出声,beam看着窗外forth看着beam。

当摩天轮即将达到最高处时beam猛的转头,迎接他的是充满爱意的目光和温暖的气息。

beam放纵的闭上眼睛把主导权交给对方,任由那人以最温柔的方式侵入与其唇齿交缠。

【砰!啪!】

烟花炸开的声音使沉醉的两人回过神来分开,好在摩天轮也快到终点了,回到地面上beam急急的拉着forth往事先选好的视角好人又没那么多的地方跑。

两人手牵着手仰头看着满天花火,beam突然觉得牵着的手往下一沉便往旁边看去。

他惊讶的看着单膝跪地的forth,那人脸上依旧是温柔的笑那双眼里也是满满的爱意只是比平时似乎还多了些什么。

只见那人从口袋里掏出了什么递过来,等看清是什么beam【噗嗤】一声笑了。

那是一枚塑料的卡通戒指,透明的半球里面是一对穿着礼服的米奇米妮。forth见他笑的开心脸上的微笑也不自觉的加深。

“从前我的蠢,我的无情狠狠地伤害了你,你能原谅我接受我对我来说就是个奇迹。我知道虽然你接受了我但心里依旧有不安,有害怕,有难过。不管我说多少次我爱你也总不能让你安心。我知道你是抱着能过一天是一天的想法在和我交往。没关系,我会用一生的时间陪伴你,爱护你。我会用我所有的爱来让你安心让你放心。所以,beam我们结婚吧!”

beam也不再笑,只是含着泪以一种说不清的表情看着forth沉默的很久,久到forth腿开始发麻久到以为beam就要拒绝他的时候。

“好。”

轻轻的一声让他仿佛从地狱直升天堂,顾不得腿麻forth有些踉跄的起身紧紧抱住了beam,两人头顶是更加绚烂的烟花一朵朵的盛开在夜空中。

“我爱你。”

“我爱你。”


漠  文合集

评论(10)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