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奇怪宠物情人(30)【PY&FB&MK&PN】(完结章)

《奇怪宠物情人》第一部(完结)


[滴答………滴答………]

“yo……yo……yo……”

伴随着伴随着不断的水滴声,有一个声音忽远忽近的呼唤着yo。

迷茫的睁开眼yo坐起身环顾四周。

一瞬间他有些不记得自己是谁,这里是哪里。

四周是一片黑暗似乎只有他自己才隐隐发着光。

[滴答……滴答……]

感觉到有什么液体一滴滴的落在他手边,不知怎么的yo便伸手借了一把过来看,这一看身体反射性的弹离开那个地方。

“你在害怕?”耳边突然响起的依旧是那个诡异的调子却意外的有些熟悉。

猛然回头入眼是一只通体雪白龙猫,那双血红色的眼睛在那片白色中尤为显眼。

“又为什么惊讶?”小小的龙猫走近一步在心头看着瞪大眼睛一脸惊讶的yo。

“你!你!你!……”

小龙猫闭眼微光环绕它周身刺激的yo暂时闭上眼睛。

“这,不是你自己的选择吗?”因为这话yo睁开了眼睛,年前的一个少年双手抱膝蹲在他年前,半张小脸埋在臂弯中,那双与同方才小龙猫相似的血色眸子一瞬不瞬的盯着他。

看着这个几乎和自己一般面容的少年yo皱起来眉头。

“你……是谁?”

“我还是谁?你知道的不是吗?呵呵…我就是你啊yo!”少年听到他的问题不禁笑了,他和yo面容几乎一模一样一样的纯真可爱,只是那双血色眸子更让他添多了一丝诡异的妖娆。

“这是哪?我要回去!”盯着对面笑的眯了眼的少年yo眉头皱的更深了。

“嗯~还不行哦~”少年歪着头一件纯真的看着yo。

“为什么?那我要怎样才能回去?!”

“很简单。接受我。”

“接受你?什么意思?”本来很急切却听到对方这话愣住了。

“你只需要放松,不要有任何抵触,接下来的事就听我的,如果你不能全心接受我,那么我们两都得死。”

“别担心,完成融合后,[这个意识]就不会存在了,而且~你拥有美好和不舍的记忆转变后你不会失忆,你还是你。现在闭上眼睛~”少年的解释让yo一方面的松了口气,同时也紧张了起来。

一方面是自己不会像传说中失去亲人爱人的记忆,一方面却又不确定自己能不能转变成功。

在yo闭上眼睛后,少年轻轻环住了yo猩红嘴唇凑上他的脖颈,露出尖牙刺穿薄薄的皮肤却不是吸取而是整个人慢慢化为血雾融入那两个小洞中。

yo只觉得从脖子上开始像全身蔓延的刺痛,那痛感越来越好明显,可他紧记住少年的话,强行让自己思想放空。

“唔…嗯!”pha给yo清理过身体后就坐在床边静静守着他。

在清理时pha就察觉到本来有着微弱呼吸的人彻底的断了气,身体也在随后的时间里慢慢变冷。

这是转变的正常现象,也是一个人死后的正常反应。可pha不知道yo是在转变还是……

他不愿相信后者,就这么坐在床边一瞬不瞬的守了人两天…

还好他现在终于有了反应,随着闷哼yo整个人也发生了变化开始慢慢恢复了一些体温,原本因断气后灰白的肤色变为和pha类似的奶白,嘴唇颜色越加鲜红,只是整个人从轻颤到抽搐显得相当痛苦。

pha坐到床边把yo半抱在怀里。这是他第二次,觉得自己是那么的没用那么的…无助…

第一次他因为疏忽让yo怀了孕,所幸之后有uknow.hero带着解决办法来了,孩子也平安出生…可这次的事…谁也帮不了他们,这次真的只能靠运气靠yo自己了…

也不知道自己抱着yo多久,他什么也不敢做只是把头埋在他颈窝,甚至都不敢看着他,他害怕啊…他怕这双眼睛,这个人再也不会像从前一样,毫不掩饰爱意的看着他,只看着他…

就在他内心挣扎着当“鸵鸟”的时候,脖子上传来细微濡湿刺痒的感觉让他一惊。

“yo!”

赶紧抬头看向怀里的人。因为pha的突然动作,yo嘴巴保持着微张的状态,小小的舌头伸出一节做出了舔舐的动作没来得及收回,两颗没有完全伸展开的尖牙也在那红唇中若隐若现。

[这是?成功了?!]pha狂喜的想着,随即轻轻唤了几声他的名字,试图让他睁开眼睛可yo只是保持那个动作眼睛迟迟没有睁开。

沉默的看了他一会似乎是想到了什么,pha俯身把自己的脖子凑到他嘴边。

“乖~放松牙齿让它出来。对,就这样,做的很好乖孩子”低沉甜蜜的声音小声的诱导着yo,直到感觉那尖锐的牙齿抵压在皮肤上。

“现在,用牙齿轻轻按下去。嘶~”yo乖乖的照做。尖牙刺入皮肤,当口腔里漫开那腥香甜蜜的液体初生的血族忍不住疯狂而贪婪的吸取起来,而被咬的人轻轻环着他任由yo天性使然,像对待猎物一样狠狠抓住自己索取。

在高等血族血液的喂养下,初生的血族也渐渐脱离疯狂的天性,从无意识中清醒过来。

起初满口的香甜让他觉得过分舒爽,可在意识到自己正在做什么的时候“哇!”的一声松开了嘴,猩红的血液从pha脖子的伤口溅出,但从yo的牙齿拔出后,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着。

虽然惊吓到了可天性使得yo忍不住伸出舌头把唇边的血液舔舐干净。pha低头就好笑的到怀里的人一脸惊恐的舔嘴,就像偷吃的孩子被大人发现的样子。

见他恢复了意识pha的欣喜不言而喻,忍不住低头和他交换了一个充满腥甜的吻。

“谢谢你回来了yo。”




2moons中的众人在uknow.hero的解释后也都是担心害怕忐忑不安,可无奈连两位血夫都不留在那,他们就是去找也只会给人添麻烦。他们能做的只有照顾好自己以及帮着know.hero哄好暖暖和滚滚,每个人都在心里祈祷两人平安归来。



当pha面无表情的出现在2moons的时候除了uknow.hero以外其他人冲出来后都是愣住,随后看他没有反应一个个脸上都开始出现悲伤的表情no更是直接就掉下了眼泪,这下可把pha给吓到了。

“等等!no别哭啊!你们别这个表情啊!”然后急匆匆的拉开上衣拉链,小心得从怀里捧捧出了一团白绒毛,正是大家悲伤的源泉yo!

“yo他…?”

“他睡着了”从pha出现的时候抱着孩子的uknow.hero就齐齐松了口气,同为血族他们已经闻到了他转变成为同类的味道,这就意味着他没事。

pha笑着点点头温柔得揉了揉了他的毛发:“yo醒醒我们回家了。”

“嗯~唔?”小龙猫揉了揉眼睛慢慢回神就看到满屋子的家人立刻跳下地变回人形。

“哇………!”

“啊………!”

“唔………!”

等他站稳众人相互大眼瞪小眼了一会,突然beam.kit.no各自发出一声嚎扑过去抱住了yo就哭。

yo被围抱住愣愣的眨了眨眼随后扯开嘴角笑着也回抱他们:“好了,好了我这不是没事回来了嘛,不哭了不哭了不然宝宝们要笑话了!”
其他众人也都笑看着抱成一团的这四只。


客厅里因为一堆人被塞的满满的,原先人就不少现在更是多了四个宝宝和两位长辈更显得人多了,不过众人也不在乎甚至觉得这样很好。

yo一手抱着暖暖一手抱着滚滚被pha揽在怀里,乖巧的向众人解释了他们这几天的事以及成为血族的感觉众人也表示惊叹。

“对了kit哥你家宝宝想好名字了吗?”事情都解决完了大家也都有了休闲的心情,yo第一个想起来kit和ming还没有给孩子想好名字便随口问了一句。

“嗯ming起的,宝宝叫new。”kit抱着孩子笑眯眯的回答yo,ming也一样搂着他。

“哈哈~好可爱!这名字加和你们两的完全和谐。”众人纷纷对yo的话表示赞同。

“他非说孩子像我要取个类似的…我倒觉得这名字取的像他自己的都那么…软…萌…”kit说着白了ming一眼,怀里的小妞妞一手抓着爸爸的手指一手抓着爹地的手指呼呼大睡,完全不知道大家在讨论他。

“反正叫什么还不都是宝贝,对不对?”窝在forth怀里的beam边搭话边逗弄着盯着他做鬼脸的小八月,forth则一脸温柔幸福的环着怀里一大一小。

“噫~哥你又在做鬼脸了!”

“我~才~没~有~mua~”

听到no的吐槽beam眼都没抬的回嘴继续逗,最后自家宝贝太可爱了忍不住亲了一口,而小八月则被自己爹地逗得咿呀直笑。

见beam几乎算无视他no忍不住冲他一个白眼,不过人家忙着跟自家宝贝玩自然没看见,pun看着自家小鱼无奈揉揉他头发感觉也就是养了个“大朋友”吧。

hero也窝在uknow怀里看着一众孩子们和他们怀里的孩子抬眼看uknow,uknow笑着轻吻他的嘴角。

uknow无比庆幸收了pha这个儿子,他给他带来了一个大家族。

也同样庆幸遇到了hero,并为他生下了两个孩子,xiah也已经找到了他的幸福micky,虽然max还没有伴侣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也会找到他的情有独钟。

血族做到他这份上真的是无比幸福,原本无尽孤独的生命也在遇到特殊的人,以特殊情感维系的方式让他觉得他的人生是那么有意义。

未来大家都会幸福的吧。

《奇怪宠物情人》第一部(完结)

敬请期待第二部哦~虽然我也不造啥时候会出…


漠  文合集

评论(20)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