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想不出名字的文offgun(abo)

[内容嘛滴滴滴!] @今天是个废炳了! 某破小孩的脑洞

[啪!]

“什么!?联姻?!我不同意!”

一巴掌拍在桌上gun气愤的看着父母反驳,开玩笑!谁不知道他这个小少爷平时风流倜傥百花丛中随意穿梭,他才几岁啊?!就要他找个人把自己绑住?!没门!没窗户!没狗洞!

“你也不小了,想当初在你那么大的时候你都已经在你妈肚子里了,我说你这臭小子怎么一点作为omega的自觉都没有!”

gun爹简直要被自家臭小子气的爆血管了!明明是个omega却特么像个花心的alpha一样,还好还没出现发情期现象,闻味道也没有被人标记,可也不能任由他这样下去…这才打定主意赶紧找个alpha把他打包了塞给人家。

“omega怎么了!omega就非要找个人绑住自己做个附属品?!我偏不!我还没玩够呢!我跟你说我不干!你给我推了!”gun最烦被说这些小爷脾气也一下上来跟自己老子杠上了…

“我不管,你必须给我人模人样的去见见人家!否则老子停了你所有的卡!再说谁跟你说omega是alpha的附属品?你看看你爹我和你哥…哪个不宝贝老婆的?!你爹我还能害你不成!”

“哼!”

gun气愤的虎着脸走人,不过他爹也知道自己儿子这是妥协了,臭小子果然还是停卡这招管用。




车上甩掉帽子墨镜,一脚油门踩到底某堵气的人就这么飙出了家门。

某人现下心里想的是[反正就快被“卖”了,不能便宜对方还不知道是啥玩意的人,干脆出去彻底浪了算了。]

来来来完整看这里!


 

失踪人口回来冒个泡…





漠  文合集

评论(11)

热度(2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