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奇怪宠物情人(28)【PY&FB&MK&PN】

(emmmmm没怀过,没生过,也没学过医请谅解…MK的宝宝出生咯,不过我还没决定好名字角色,小可爱们可以给点意见哦!)

“来beam孩子给我,你先吃点东西。”

放下托盘forth从beam手里接过小八月,小小的孩子一个月里变化很大,不在红红皱皱的变的白嫩嫩的,forth总说他一双大眼睛像极了beam。

每次他这么说beam总是温柔笑着:“孩子还小哪看得出来啊…长大了像你也好啊。”

而forth总会回头温柔满足的看着beam:“像你,好看。”两人会在同样幸福满足的对视中给彼此一个吻。

经过之前跟pha他们的的学习,再加上这一个月的实习,现在forth抱宝宝哄宝宝简直是手到擒来,本身英俊挺拔的男人手里抱一个粉嘟嘟软糯糯的婴儿,那画面看多久都不嫌多,何况是自己男人和娃呢~~



[叩叩叩。]

beam:“谁啊?进来吧。”

听到敲门声随口问了一句也就让人进来了,反正这里除了他们几对也不是随便谁都能进来的。

“嘿嘿~我来看看八月小宝贝儿。”果然门被推开ming扶着挺着个大肚子的kit走了进来。

“你这预产期还就好了怎么还到处蹦哒…”满头黑线的看着那个肚子,现在就剩kit还没生了…也是担心他,想到自己生的时候那感觉就有点抖…

“pha哥说让我们多走走对生产时候也有帮助。”ming小心的扶着护着顺便回答了beam的问题。

“嗯嗯!别担心啦~不会有事的~来来来让我看看小八月!”他大着个肚子也不方便抱孩子,forth也无奈的走过去ming自觉小心的接过宝宝坐回kit身边让他逗逗宝宝。

等beam吃完等在一边的forth递上纸巾,自己则自然的收拾碗筷拿出去洗,这种自觉在几对情侣之间已经是一种生活习惯见怪不怪了。

“这几天有没有不舒服?有不舒服一定要说哦!”看着kit和ming逗弄这小八月beam还是有些不放心的询问他们,虽然知道ming一定会时刻关注照顾好kit但他还是担心的…虽然他两总斗嘴…

“哎哟我没事啦,你们一个个的每天都要问我多少次哦,知道你们担心,有不舒服我一定会说的。”知道大家的担心所以kit这段时间一直很乖顺稍有不舒服都会说,而pha也是只要知道第一时间会来帮他检查,索性都是临产的正常反应。

至于uknow.hero在给pha交代完小八月出生的一切事宜后匆匆离开说是有事,答应在kit生产前会赶回来。





“m…ming……ming!”

“嗯…嗯!怎么了!”睡梦中的ming被推摇着意识还不清醒身体就先弹了起来,睡眼迷糊的凑到kit面前,一凑彻底吓醒了。

kit捂着肚子一头的汗,嘴唇隐隐有牙印和渗血,显然他并没有听话一有不舒服就说,这样子怕是默默地忍了挺久了,这也不怪他…临近产期,这几天时不时就会痛一会,pha也说是正常现象,但这次看痛的时间怕是真的要生了。

也顾不得许多ming跳下床直奔phayo房间敲门,kit的情况也也让他没心思去考虑会不会吵醒其他人了。

“kit要生了?”听到敲门声,pha去开门yo则起身去哄被突然吵醒而哭闹的暖暖和滚滚,门前是衣衫不整一脸无措的ming他就知道肯定是kit有情况了。旁边房间的人也相继出来询问情况,pha立刻安排众人,punno帮yo和forth一起照顾三个孩子,beam和ming进产房陪kit。

至于为什么带上beam嘛,一是ming因为有心理阴影怕以往万一他会有不理智的行为不能好好帮助kit生产。一是因为beam已经生了有经验,再就是再没有遇到各自命定之人的时候,beam和kit就在父母们不在时照顾好彼此和弟弟们。

虽然总是互怼却也是相互扶持,虽然两个弟弟也是最亲近的人,但现在的情况显然还是是beam最合适陪伴在kit身旁鼓励安慰他。

等待的过程是漫长的折磨,看着疼的浑身汗湿的kitming也是手足无措,一边的beam则冷静的多他让ming一直握着kit的手,随时注意不让他因为忍痛伤害到自己。而他就忙前忙后擦汗喂水喂吃的让他们保存好体力。

“可以了,kit等一下痛的时候我让你用力再用力,我知道很痛倒是尽量不要喊,不要耗费力气。”pha下一波宫缩疼痛来临前嘱咐着kit。

“好痛…我好怕…”kit因为长时间的疼痛说话都是颤抖着的。

“对不起kit,我在!你痛就咬我我陪你一起痛好不好?”ming红着眼睛心疼的执着他的手亲吻。

“kit乖,我们都在都陪着你,不会有事的!忍一忍很快的!”beam握着他另一边的手也哄着。

“嗯…嗯!”

“现在!kit用力!”

一阵搅动的疼痛袭来kit一瞬间抓紧两个握着的手,pha也立刻开口指挥着他用力。

被kit握着的手很痛,可ming知道kit现在承受的痛是这个的百倍,他恨不得自己替他痛。

可生产过程并不顺利,几次的宫缩阵痛孩子依旧是出不来,下身只是不断挤压出的羊水和血…眼看着kit快疼虚脱了几人急得不行。

“kit!往下用力啊!时间长了和你都会有危险的!你想想孩子想想ming,想想我们,加油啊!”

pha除了yo和beam同事生产之后,也是再一次的急得有些失态,他也是真的把他们当一家人看待的紧张。

“kit!不可以晕过去!哪怕不为你自己不为孩子,ming呢?他已经没有父母了你不会忍心抛下他的对不对?!”beam听到pha说的话也是慌乱了强压着哭腔。

“ming…ming…”

“我在!kit我在!”

他们说什么kit其实只能断断续续听个大概,长时间的疼痛耗费了他太多精力体力,他现在有些恍惚了,但他听到了pha说的,如果孩子再出不来会有危险。

“如果…我撑不住了…一定要保住孩子好不好?”kit边喘着气边恳求着ming,他现在头晕眼花的甚至都看不清他的脸,但他知道他一直在他身边紧紧牵着他的手。

“kit你怎么能说这样的话!不可以!ming不会同意的!”beam听着他像交代遗言一样恳求着ming,一股恐惧感直冲大脑失控的冲kit哭喊出来。

反观听到他话的ming在瞬间愣住后迅速冷下脸:“kitkat。”

“如果你因为这个孩子离开我…那么我就带着他陪你一起!我说到做到!”

似乎是被他的话吓到了,不止pha和beam齐齐看向他,kit都似乎被吓得回了神瞪大眼睛盯着他。

“不!你怎么可以…你怎么能这样…”

“那你就答应我!答应我不要放弃!求你了…答应我…kit…我不能没有你…”

看着kit痛哭ming又何尝不心疼,可他还是狠下心说出那些话,因为他知道如果现在不决绝威胁的话后果他承受不起…

“嗯!啊!!!!”

“用力啊kit!加油宝宝马上就出来了!”

也没等他答应一阵剧痛再一次袭来,kit忍不住惨叫出声,他能感觉孩子好像也在拼命寻找出口出去,现在的情况他也只有集中用力,他看得出ming说的那些话是认真的,他也知道这是ming爱极了怕极了才会这样,所以他要拼命保住孩子保住自己。

在kit用尽全力的一次用力后孩子终于是出来了,在迷迷糊糊的看了一眼孩子后,他再也撑不住脱力的晕了过去。

黑暗中他漫无方向的拼命奔跑着,他试图找到一丝缺口,他要回去,ming在等他,孩子在等他,家人们也在等他。无边的黑暗让他焦急不安,但最让他害怕的还是ming之前说的话,他知道…他会做到的…所以他一定要回去!

“ming!嘶~”

“别动!伤口虽然缝了针…流了好多血…”

从下身疼痛中缓过劲,kit已经被ming好好的扶躺回床上,此时的ming头发像鸡窝,两眼红肿布满血丝,整个人憔悴的不行。现在两个核桃眼还带着泪委委屈屈的看着kit说话,kit看他这个样子也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了…

“孩子呢?”

“刚醒就想着那小兔崽子…”

“……干嘛,你吃醋啊?”

“哼…他让你吃那么多苦…”

“喂!他你也有份啊!快点啦让我看看他嘛~呐~”看着一脸不情愿的ming,kit好笑的撒着娇,虽然这招他不常用,不过只要用绝对有用。

抱到孩子的kit虽然还是苍白虚弱,但笑的格外的甜看的ming又有些吃味了…

“臭小子…现在不折腾了…看把你爹地折腾的…”kit好笑的看着ming憋屈的在那小声碎碎念。

“ming…”

“在!”

“坐这边来。”

ming听话的走到床头坐下,kit在ming惊讶的眼光下慢慢把头挪到他大腿上。在他完成动作后ming也眼光柔和的看着腿上的kit和他怀里的孩子,心里柔软的不像话。一家人的画面温馨而美好。


漠  文合集

评论(35)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