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实验剂(23)【forth&beam】

在方向盘上醒来,疲惫和酸痛一时间席卷全身也让他找回了丢失一夜的理智。

找到被遗弃在一边的手机开机,意料之中狂乱的提示音跳起联系人全是kit的,这才想起来昨天下班后一直关机到现在,也没有和kit说要做什么…赶紧回了电话过去。

kit:“喂!beam!你昨天一晚上干嘛去了?!干嘛关机?!你现在在哪?!”

beam:“宅…烟…”

kit:“你声音怎么回事!出去浪了?!”

beam:“浪妹啊…我昨天跟forth谈了…完了在方向盘上趴了一晚现在腰酸背疼的…”

kit“………你没事吧?”

beam:“没事…你帮我请一下假吧我有点累。”

kit:“好,你在家好好睡一觉有事给我来电话。”

beam:“嗯…”


beam回去洗漱完直接倒上了床等他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外面天都黑了,一天一夜没有进食让他的胃都有些疼了,随意的找了些东西塞下去缓和一下。

看看时间在值班的kit也该下班了,想着让他带点粥回来便找了手机打了出去,虽然通了可迟迟没有人接听。

[不应该啊,怎么不接呢?难道有急诊手术?]因为职业关系,kit和beam手机从来不会关机或无人接听状态,工作时间如果有急症手术也是会有助理保管回复的。

觉得奇怪的beam立刻联系值班的护士,得到的回答是:kit医生刚才下了班就走了,而且今天也没有急症手术。

正当beam急的毫无头绪时一条陌生号码的邮件让他顿时瞪大眼睛。

[想找kit医生就一个人到xxxxxxxxx来,报警的话你知道后果。]
附件是一张图片,虽然很暗但是kit没错旁边还有一个人。[这是?…………!]



kit睁开眼捂着有些发晕的头坐了起来,四周一片昏暗也没有声音,大脑重启了一下,老套路下了班去拿车,还没到被突然哪里窜出来的人捂上了…

但………似乎…大概…也许他好像看到了一个人从转角冲出来,扑倒挟持自己的人滚作一团。

倒在地上的kit昏迷前,似乎看到挟持的那个人用什么往后来那人后脑勺上敲,无奈他想出口提醒身体不受控制,想挣扎却还是陷入了黑暗。

想起这一出kit一个激灵,虽然不知道绑匪带走他会不会把那个人也带走,但还是看了看,果然身边躺着个人,那人背对着他躺着一动不动那背影还有些熟悉,赶紧过去板正那人…

“ming!你醒醒!”

看清楚那人的脸本还镇定的kit一下子慌了忙俯身拍打他的脸试图唤醒他。

可ming却只是苍白着脸皱着眉并没有醒。

一丝血腥味让kit想起ming应该是被重击了头部,连忙小心的摸上他的后脑。

果然,有一处有粘稠和硬块,一瞬间让他有些惊恐,但很快就压了下来,现在不是他该胡思乱想的时候,他必须尽快处理ming的伤口,以医生敏感的嗅觉也能知道周围很脏乱,手边肯定是没东西给他消毒,只能找撕了衣服给他包扎。

处理好伤口小心的让ming侧躺在自己腿上,人还是有些发烧了,他心里着急却也没有办法。他们两就被单独关在一个空旷的大房间,没有食物没有水,劫匪也不在,也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绑架他们。

“有人吗?!为什么要绑架我们?!有没有人啊!受伤的人要送医院不然他会死的!有没有人啊!”kit时不时的喊着可却没有人出现……

这种时候既不知道绑架他们的人是谁,又不知道那人目的,也不知道这样还要被关多久,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他们被绑…

在担心家人和beam之余,看着腿上还在昏迷的ming,kit也不自觉的思考起他们之间的事。

其实对于他们的关系ming也从没说过什么也算不上欺骗,过去的事beam的事他没问过ming也从未和他提过。

说到底ming虽然有错却不是beam心头最深最重要的那一道,至于他们之间的感情,从来都是他一头热,他也从不奢求得到回应。

那时的一夜情他本以为是个结束,可以给他这段感情画个句号,可ming不但没有厌恶的拒绝还回应了。

在一起时可以说对他是百依百顺,甚至都让他觉得之前那些年的疏远都是不存在的…

细细抚摸着那有些苍白的脸,也就这个情况下才敢才会这么做。这些年想吗?想的。寂寞吗?寂寞的。爱着恨着却也恰恰证明放他在心上。

这个人…爱了多少年,念了多少年,陪了多少年…如果从未得到过或许他还能试着忘记,放下…

再见面ming的说辞,他的行动,要问kit动心了吗?答案是肯定的。可人总是纠结别扭的,大概心里就是为自己这些年有不平吧。还有些偏执的觉得beam都未原谅forth,他又怎么能放的下。

冰冷的手握上来的一瞬间让想着事的kit回了神。

“kit?…”沙哑虚弱的声音。

“………嗯。”

“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

“我很好,没有受伤…你…头疼吗?”看着他明明自己受伤发烧虚弱的不行,却在醒后第一反应问自己有没有事受没受伤,kit的那道心里屏障…碎了。

“有你在,不疼。”

ming握着kit的手用脸讨好的蹭着,虽然奇怪为什么他不抽走手,但现在他只想珍惜这一刻 。



“kit?!kit你在哪?人呢!叫我来自己不出来吗!?为什么要绑架kit!?给我出来!”beam依约一个人来到了指定地方,这里是一个废弃工厂,建筑拆了一半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丢这了。

“beam医生,好久不见。”没有防护的搂上传来人声,黑暗中走出来一个人。

“是你绑架了kit?你是谁?他和另一个人在哪?”beam追上楼质问到。

“beam医生贵人多忘事啊。他们两暂时没事,不过…”那人摘下口罩露出一张让beam记忆不清的脸。

“你是?Gil的父亲?!”

“是的!beam医生!还记得我那可怜的孩子吗!还记得他怎么死的吗?!”

“先生,当时我们尽力了没能救回那孩子我们也很难过!但你怎么能做出绑架这种事!”

gil是他们刚回国救治的病人,小男孩才5岁被送来时浑身新伤旧伤让人触目惊心,经过检查是内脏破裂而且送的太晚了,哪怕beam和kit倾尽全力也没能救活他。

事后才知道gil的父母离异父亲长年在外工作,母亲和新男友在带孩子,可新男友脾气不好一喝酒更是变本加厉的殴打母子两人,这次就是酗酒后下手太重了。

等孩子母亲发现送来时已经太晚了…而孩子父亲赶到医院时得知儿子的死讯也像发了疯一样最后被警察带走。

之后的事他们也不清楚,虽然他们也尽了全力但也不免为这孩子的逝去而感到心疼。可没想到的是现在会变成这样。

“闭嘴!一定是你们!联合联合那两个贱人害死我儿子的!我要你们给我儿子陪葬!”

说着人就扑向beam两人扭打在一起,beam不敌被那人掐住脖子骑在身上。

“给我的gil陪葬!你死了我再去送kit医生!”

虽然奋力挣扎可显然对于一个疯了的人来说他的力气还是不敌的。逐渐加深的窒息感让他手上力气越来越小。

“咳,咳,咳…”就在他两眼发黑的时候身上的力道突然不见了,在他拼命呼吸几口恢复各个感官直觉的时候,旁边是理解的打斗声,回头看去两个扭打的人已经在楼层边缘了,吓得beam连滚带爬的起来冲过去,哪里没有护栏啊!这里是商业建筑的三楼啊!掉下去就是不死也会伤的很严重啊!

就在beam冲到那的同时其中一人抱着另一个人往旁边一扭,两人瞬间往下一掉!

“不要!”beam冲趴过去也只抓住其中一人一只手。

“唔!放手beam你也会掉下去的!”

听到声音beam也是一惊刚刚没看清,这声音分明是forth!

只见forth坠着身子,一只手被beam抓着另一只手连带着身体都被另一个人夹住死死抱着,这种情况他顾虑这beam承受两个人重量也不敢挣扎。

“我不要!你会掉下去的!你会死的!”beam失控的大吼着,因为感觉forth手从他的双手中渐渐滑下去。

“………大概,这是报应吧…如果我死了…beam,你原谅我。”forth看着流着泪拼命抓住他的beam突然温柔的笑着。

“不要!我不许!你说过你爱我的!你说过要补偿我的!我不准!我不准!………求求你…不要离开我……”

看着forth像从前对着他一样温柔的笑beam突然就奔溃了,从歇斯底里的喊叫到最后卑微的低求,forth救他准备放弃自己性命的情况下,他突然就觉得自己之前的什么怨恨,坚持,固执都是那么的可笑…他爱他早已深入骨髓,即将失去他的恐惧侵袭向他的所有感官,他后悔了!他要他!他不能失去他。

看着beam渐渐移出的身体,还有他奔溃痛苦的脸forth心里有开心,有悲哀,有不甘,本打算继续静静守着他,看他平安过一生只要不被他发现,看样子…他要食言了。

“对不起,我爱你。”

转动手腕迫使beam放开了手…掉下去的时间紧盯着beam惊愕的脸,他要牢牢记住,下辈子他会只带着爱这一个目的找到他,追求他,保护他,陪伴他…

“不要!”

[砰!]

[未完待续……]

我…特么头一次哭着写的文?我是谁?我在哪?

漠  文合集

评论(26)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