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奇怪宠物情人(27)【PY&FB&MK&PN】

[咔嚓!]

一声细微的声响传来,坐在一边陪着蛋宝宝看书的beam没注意到异常,但没多久又一声并连带着什么东西龟裂的声音,惊的beam一下子从椅子上蹦起来去查看。

这一看果然,在保温灯的照射下清楚的看到,原本光滑的蛋壳上一处出现了碎裂位置差不多就是宝宝小脚的位置,吓得beam赶紧叫来了pha查看。

pha拿着设备一整检查回头笃定的告诉beam,这是宝宝要出生了,让他赶紧叫forth回来。

见他手足无措的去找手机打电话,pha嘱咐其他几人在外帮他照看一下yo母子三人,便开始对周围消毒以及准备一些必需品为蛋宝宝的降生做好后续工作。

“接下来可能需要很长时间哦,要陪着宝宝,除了估计他,还有等他自己击碎壳以后小心的把碎片和膜分离开,如果不小心膜破了就来叫我。如果顺利的话大概等蛋壳顶端部分的壳脱落干净就可以帮他破膜出来咯。好了我就在外面,有什么就立刻叫我,现在这是属于你们之间特殊时间要好好珍藏哦。”

forth回来后pha吩咐换上消毒后的全套手术服,带上口罩手套,仔仔细细的嘱咐完注意事项后便退了出去,把这特殊的时间留给父子三人。

从坐下开始forth就握着beam的手,一直盯着蛋宝宝的一举一动,恨不得眼睛都不眨一下。虽然beam也关注着但没forth那么夸张,虽然从来没有见过接触过从蛋壳里出生的孩子,虽然很少但他们的孩子不是第一个,有pha和hero在他并没有太多担心,毕竟一个是本族,一个研究颇深。

“好了,不要那么紧张,有pha他们在宝宝不会有事的。”执起被紧握着的手隔着口罩轻吻安慰他。

“嗯…可我现在控制不住自己啊。从来没想过自己就要当爸爸了!这还是我们两的孩子,我好爱啊beam。”以往一直成熟稳重的男人此刻紧紧抱着爱人,说话有些语无伦次甚至身体都因为激动微微颤抖着。

现在的forth显然因为兴奋有些忘记控制力道,抱的人的力道让beam有些疼,不过这是因为喜悦,因为爱他愿意疼。

“我也爱你forth。”

同样的beam紧紧抱着forth,曾经的他对感情没有一点期望,但当 forth出现时他抵抗不了本能,那之后他依旧对他们以后的生活没有信心直到他击破他的防线让他勇敢的坦白,直到这个孩子的到来。这个男人自始至终对他都是温柔的无限包容的,这让他感受到了以前从未有过的宠爱。

他的爱给了beam足够的勇气去想象和实现未来,而现在他们的宝宝即将出生为他们的生活更添一份幸福。

帮宝宝分离壳膜的过程不算慢也不算快,因为两人的小心也并没有出现提前破膜的情况,等大致三分之一的壳被剥离开以后他们叫来了pha,两人站在一旁forth搂紧了beam看着pha利落的破膜,当孩子被从壳内抱出来时两人激动的难以言表,beam还差点就冲上去索性forth比较理智抱紧没撒手。

“冷静…我带宝宝清理一下,一会就还你们。”就知道他们会激动,pha眼都没太快速说完这句就抱着孩子去清理检查。当然他也能理解初为人父第一次看到孩子的激动当下手上动作快的飞起。

从pha手里接过小小软软的孩子,不止是beam就连forth也是边笑边流眼泪,一手搂着beam一手还要忙着替他擦拭眼泪。

“虽然还不知道宝宝是人类还是兽人但他很健康哦。”看到他们这样pha也想起了他初抱到暖暖和滚滚的时候,激动欢喜的感觉是一样的只是不同的是更担心yo,说道这个他就有些想yo他们了,告知一些注意事项后便赶紧出去找自家三小只了,顺便给其他人报个平安,想着这一家三口估计还要独享一会他们的喜悦。

“很顺利。”

pha一出来就被五双眼睛盯着,得知宝宝平安降生大家也都舒了口气。

no:“说起来kit哥你和beam哥怀孕时间差不多吧?那也快生了哦?”

kit:“嗯,差不多了就这几天了吧。”

pun:“紧张不?”

kit:“我倒是还好吧…”拖长的尾调看了一眼给他揉腰ming。

yo:“我看比起哥,ming更紧张哦”

听到这问题ming给kit揉腰的手明显停顿了一下,经yo这么一提其他人也觉得,自从知道kit怀孕后ming一直表现的很担心,甚至这种表现大过了初为人父的喜悦,只是之前都以为是因为kit的妊娠反应,现在看来也并不全是。

kit抚上腰间的手略带疑惑的看向他,的确他也觉得ming是担心过头了,只是总以为是自己之前的孕吐反应吓到了也没多问,现在想想好像的确不太对啊。

被众人盯住的ming只是低头看着和kit重叠的手,众人见状又纷纷疑惑的看向pha也都知道他的能力希望从他哪里知道答案。

而他也的确是知道一点,起初是不想知道没有探知,可到后来感情深了成为了正式的一家人后,他也因为担心动用能力知道了一些惊人的事。不过现在他也只能一脸无奈的摇摇头表示他不会说,这种事还是要当事人愿意了以后自己解释的好。

“ming……”

kit的声音唤回了ming神游的思绪,抬头是爱人担心关心的眼神,又看向四周,这些超出友情待他像家人的朋友们也待着担忧疑惑的眼神看着他,但他不愿说也没有人会逼问他。

再看向kit,ming低头叹了口气更加握紧他的手像是下了什么决定。

“我…之前没有说,也…不想让你们担心…”抬头是kit略带鼓励的眼神,让ming的心也渐渐平稳下来。

“我想我的事pha哥应该是已经知道了的,我能在你们兽型的状态下就看出你们的人形你们知道吧?”

“我…其实可以算是半个兽人族…”说完这句看向众人,果然…除了pha其他人都是一脸惊呆了的模样。

“我的母亲是兽人族,父亲则是人类,母亲在生我时难产…为了保住我而去世。我爸在我大学毕业后不久也去世了,他告诉了我的身世自己他对母亲的思念,如果不是因为要照顾我他也许早就随母亲而去了。”

虽然ming说的很简单平静可眼角却控制不住有泪水滑落,kit一件心疼的替他擦拭掉那些泪水,而ming只是将那只手按在脸颊上闭上眼似乎贪恋他的温度。

“相信我。kit不会有事,所有人都不会”

睁开眼是kit温柔的笑颜,以及耳边pha认真郑重的承诺。

“嗯!”

一直有些低气压的ming解开心结后交代大家气氛也轻松许多,更有是为了forth和beam家小“八月”的降生而多一层喜悦。

在他还是蛋宝宝时两人就取好了名字大名Pete,小名叫八月(别问我为啥…),虽说孩子还小没有张开,但依稀还是能看的出白白的长得偏像beam多一些,这倒是让forth尤其的开心。现在只等着kit的动静了,至于punno两人虽说也很喜欢小孩不过也倒觉得顺其自然的好。


漠  文合集

评论(31)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