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双面镜(6)[godbas&phayo]

双面镜这篇就是章章都短……

pha:[bas,我到家了哦~]

pha:[不要再拼命工作了,要注意休息!]

pha:[我知道我今天突然这样很鲁莽…对不起…吓到你了…]

pha:[已读不回…bas…你理理我好不好?你骂我也行啊!]

bas看着手机屏幕忍不住一个大大的白眼谁来告诉他…这个人真的是那个高冷冰山校草吗?!这特么不是个粘人的话痨吗?!!!

他自己做了什么自己心里没点X数吗!!!这时候他能说什么?!!!

烦躁的甩了手机继续埋身努力的工作,但是吧…人倒霉起来就是喝凉水都塞牙缝,因为超负荷的工作再加上被某人一刺激…很不幸的在给他下拍杂志的时候他…大明星bas…华丽丽的晕了过去…把经纪人姐姐吓得…于是……

经纪人姐姐:“你后一个月没有工作给我滚回去好好上课!”

爸爸:“你爸我是老的养不起你了?这么不要命的工作你是想干嘛!”

yo:“………”皱眉死盯中…

god:“那个…emmmmm你们要不要先让他好好休息啊…毕竟他刚……”说话瞬间所有人眼光盯向他导致越说越小声,那小表情越来越无辜…

pha:“………”看看众人又看向bas,欲言又止的样子。

此时床上某人见目光被吸引走松了一口气,但很快那些目光又压了回来,迅速拉起被子遮住半张脸两个大眼睛带着委屈的目光一眨一眨的向众人博取同情。

yo:“你们都先去忙吧,我留下来陪他,他也的确需要好好休息。”最终还是yo打破了沉默的气氛,打发众人该干嘛干嘛去。

送走唠唠叨叨嘱咐的爸爸和经纪人姐姐,godpha两兄弟也在寒暄几句后被下了逐客令。

“说说吧,到底怎么回事?…”等人都走了yo便拖了张凳子坐在病床边。

“啊?什么怎么回事…没事啊!”

bas眼神乱飘一副我是谁?我在那?你说啥?我没听懂不关我事的样子…

“呵。”yo看着这个顶着跟自己一样脸却幼稚的不行的哥哥发出一声冷笑,床上的bas条件反射的打了个寒颤。

“1…2…”

“诶!诶!诶!yo!我是你哥啊!还是个伤患!你怎么能恐吓我呀!!!”

“…………3。”

“好!好!好!我说!我说还不行嘛!”听到那个(3)…刚才还义愤填膺抗议的bas瞬间怂了下来“就…就,就那个pha啊!…他…他说喜,喜欢我……”

bas也不傻之前的事牵扯到yo他也不能说,反正他说pha喜欢他也是事实那人亲口说的也不算撒谎。

而这边yo则是皱着眉头开口“那你拒绝他了么?你不是喜欢…god嘛?”

“也就是崇拜吧,喜欢什么的…”bas自己也有点小纠结他到底对god是哪种喜欢,崇拜是肯定的…那种喜欢嘛他也不确定…

“哦?那就是没拒绝pha?那喜欢他?”

“我哪有空想这个!忙都忙死了!”

“你少来!以前怎么没见你忙成这样?!啊!姐姐多宠你我还不知道?!你这明摆着躲人呢!”yo毫不给面子的揭穿了他。

“诶!没大没小的我是你哥诶!你怎么总跟老妈子一样训我呀!”

“因为你欠收拾。”yo冷冷的丢了一句回复他的抱怨“还有,多大个人了自己感情的事自己认认清楚,要是不喜欢人家就果断点别折磨人,不管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你。”

听着照旧的数落刚想开口反驳却被yo最后一句堵住了,这也让bas心里暖暖的。

“今晚我在这陪你你好好睡一觉,医生说你身体没事明天我们就办出院回家。你说你这顿折腾的…让你休息几天之后给我把课全补上!”

“不要啊!!!!好惨的!!!!”病房外路过的人都因为听到了病房里的哀嚎声停下,又一脸同情的走了……

出院回家后bas也就睡睡,吃吃玩玩游戏跟那前面赶行程忙的昏天黑地的日子完全两样。他都觉得自己肚子上肉都都要多出一圈,不过他也乐得清闲…当然,如果…没有某人每天锲而不舍的信息骚扰的话…

pha:[今天感觉怎么样?还会难受吗?]

bas:[……我没事…你不用上课么老给我发消息…]

pha:[bas这是在嫌我烦吗?(委屈脸)]

bas:[我…]

bas:[我…没…有。]

pha:[(^v^) 喜欢你!]

bas:[你!喂…你人设崩了高冷校草大人……]

pha:[对bas不高冷。对了,你回来上课吗?]

bas:[嗯,过几天吧…诶我家yo已经在准备开启魔鬼补课模式了…]

pha:[emmmmmm,我该学学yo给我哥也魔鬼两下,毕竟他跟你一样平时忙的很。]

bas:[我看你也挺欠收拾的…当心你哥揍你!]

pha:[哈哈,他不会。好了很晚了你早点休息吧。晚安!爱你哦!]

bas:[…………晚安。]

“啧啧啧,跟谁聊天呢…笑的跟朵思春的菊花一样…”yo半躺在沙发上看着一本厚厚的书,头也没抬的调侃起他那趴在床上捧这个手机笑的跟什么一样的哥哥。

“去去去!你说你看书就看书赖我房间里干嘛…”bas一脸嫌弃看着他气死人不偿命的弟弟。

“看白菜。”

“啊?”



漠  文合集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