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入了坑我能怎么办(番外)【kimcop】

[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入坑这篇文,这也是我的第一篇连载,这是当初承诺补给kimcop的番外,三对补齐心里舒坦了。]

“cut!这条过了。kimcop你们先休息一下!”

导演喊过后只叫演员们休息,自己则去和编辑他们看刚拍的进度。

刚刚拍完飞踹那一幕到转角cop因惯性扑进了kim怀里,那人顺手接抱住他,cop稳住身子感觉那人也没放开他的打算,疑惑的抬头就撞进了那双深邃的笑眼里。

“p,刚刚有踹到你吗?对不起哦…”

“没有啦…小傻子道什么歉啊,就算踹到也是因为拍戏没关系。”

“嗷!p!干嘛总叫我小傻子!”

“嘿嘿,不觉得很可爱吗?”

挨了一下喵喵拳,kim看着怀里那人不知道是生气还是害羞,总之越来越红的脸。

[呵呵,这个小傻子还真是什么都写在脸上]kim在有人来找之前松开手,但并没有错过那明动的小脸上一闪而过的失落。

“嗯,最近可能会很忙。”

“好,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嗯,抱歉没时间多陪你,等有空带你去旅游吧。”

“嗯,说好了。好了拜拜~”

kim小心的挂了电话,看了一眼旁边沙发上躺着的少年,室内空调开的很足,kim拿起自己的外套披在他身上轻轻开门出去,一会他们还有活动要准备,但还是想让小孩多睡会,毕竟他平时除了活动还要上学,休息的时间能多一点是一点。

“copter都没休息好吗,眼睛有点肿哦?”

“额呵呵呵,大概是吧,姐姐快帮我遮一下吧,一会要走了。”

“好,你乖乖别动。”

那边两人笑闹的补着妆,本来看着抓着手机看的人盯着那泛红的眼圈若有所思…

“cut,copter啊感情不对,眼神不要那么伤心,休息一下再继续。”

几次的NG下来导演也有些烦躁,挥手让他们调整下心情再继续。

“cop心情不好吗?有什么可以和p说说哦。”待补完妆车里只剩kim和cop两人,kim笑着看向cop询问着。

“哦…我没事p…一会就好。”cop也并不看他低着头瓮瓮的回答kim。

“那~cop能帮我个忙吗?”

“什…唔!”听说要帮忙cop抬头看向kim,刚转过去那边一颗大脑袋飞快贴上来在他唇上亲了一口,吓得他两个眼睛瞪的老大。

“你!”

“嘘!”偷香成功眼看着那人就要炸毛,kim手指一竖冲他一个眨眼。

“导演我们可以继续了!”

“好!那我们准备!”

cop在晕晕乎乎中拍完一场戏,全懵状态的坐在休息室里,其他哥哥弟弟还有工作人员们陆续和他打招呼都回去了。

“回神了!”被呼唤后猛的回神,眼前放大的脸正是他纠结的来源。

“啊!你!…我…我回去了…”

被他吓一跳站起来就想走,却被人一把拉住拽回来,眩晕过后人已经被困在那人双臂之间。

“我送你回去。”

“不…不用,我让妈妈来接我。”

“这么晚了,还是说你…在躲我?”

“我没有!”

“是吗?”

cop也不回答就只是低着头,kim本还想说什么,电话…却响了…

“嗯,不用担心,我晚点就回来,不用等我了。”kim一首接着电话,一手依旧撑着墙,眼睛脾气盯着低头的人。

“你女朋友在等你,回去吧,我自己可以回去。”安静的听他打完挂了电话cop小声的说这么一句从另一本钻出去,只是那颤抖的声音kim怎么会听不到。

“诶…来,抬头看着我。”见他不肯抬头,抬手轻掐cop下巴迫使他抬头,果然红着一双眼像兔子一样,忍不住kim又凑上去亲了一口。

“你别这样!你这样我很困扰!”被亲cop一下子激动的推搡着kim吼道。

“你喜欢我。”用着肯定的语气,此时的kim蜕皮了平时的笑侃,正经认真的看着cop。

想否认可被kim这么认真深情的眼神看着却怎么也开不了口,可承认…更不可能…他都有女朋友了…只能撇过头咬着唇不看他。

“不否认,那就是承认?”

“请你…不要来招惹我…我一点也不想插足你们之间…”

“谁们?”

“你有女朋友就好好对人家不要来招惹我!”被问毛了的cop回头盯着kim的眼睛吼,倔强如他,哪怕再难受也不能在这个人,这个问题上掉眼泪。

这人真讨厌,明明有女友还总台前幕后的撩他…小三什么的最讨厌了!他一点都不想沾边!

“到底是谁给你建立的观点…”kim抬了一只手捂脸…无奈啊…

“粉丝说的…再说…你白天的电话…”cop越说头越低,声音越小,最后kim只能看到毛茸茸的发顶了。

“那我正式回答你,我kimmon没有女朋友。至于电话…那是给妈妈打的啊宝贝儿~所以你喜欢我,对吧~对吧~”前半段还很正经一到后半段kim就又恢复看样子调戏起cop了。

“宝贝你个头!不喜欢!最讨厌你了!”cop气呼呼的,是生气他又是气自己傻子居然误会了。

想用生气掩饰害羞,所以又想推开kim走,某人当然不会如他愿咯,一把拉回来啃了上去,直到cop喘不上气才松开那被自己折磨的有些红肿的唇。

“想什么都憋着自己瞎猜不难过啊?以后跟我说我替你愁我替你想,你乖乖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把人抱在怀里抱紧,用下蹭着他的脑袋。

“嗯。”

某人这会子只能把头埋在人家怀里装鸵鸟了。小柯基最终被宠进了翘狐狸的手,心里出不来咯~



漠  文合集

评论(14)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