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实验剂(20)【forth&beam】

[写到这章我觉得我是不是该标题带个mingkit?然后tag该再带个糖酒,酒糖?我也实在很生气实验剂里这个forth所以这章没他说话的份…piapia给自己两嘴巴先…]

回国后两人倒也没什么不适应,工作上也渐渐稳定,生活方面,在回国不久kit和家里商量着依旧是搬了出来,其他人也大约以为这么多年kit是和beam在一起了,所以也没反对。只有大哥知道事情所有始末…也不想逼他们就随他们去吧…

kit和beam合计着就一起买下了一间离医院不远的房子,户型不大不小反正够他两在家随意翻滚了…

本来呢beam是不太愿意再把kit拉出来,希望他就安稳恢复原本生活,可kit说他习惯了,而且面对家人很多事倒不如和beam在一起来的自在,看他说话时那表情beam也只能作罢。

这两人关系好身边旧识人都知道,而回国后两个人工作一起,出去嗨也一起,又住一起,新进的同事也理所当然认为他们是一对,两人也从不做解释,误会就误会吧,反正无所谓。

说到玩这两人也是放的开,有个什么真心话大冒险都是照做不误,成年人之间的大冒险有时难免出格。

这让人猜测确定他两关系的是一次大冒险,同事们本就有疑,索性借着酒劲起哄让两人接吻,这两个人对视一眼,也是干脆利落的凑上去就是一顿让人面红耳赤的舌吻。

两位当事人完事了依旧一脸淡定从容的和其他人喝酒笑闹,也不避嫌照旧一起工作,同吃同住。

虽对于关系的询问回答还是含糊其辞,不过其他人因为某些原因不愿承认吧,何况两个帅哥一起也是能起到洗眼作用的。

直到有一天,大家有点觉得…以前搞错了?这两位医生平日里的确很受欢迎,追求者不断吧,不过这次的貌似特别帅?特别有耐心?

虽然两位都是一副冷静礼貌不认识的样子,可据说kit医生第一次赶走人后有人看到他似乎流着泪跑去天台,beam医生那次则是在洗手间狼狈的泼了自己一脸水,头发都沾湿了…

但,事都是传闻,人前依旧是举手投足优雅礼貌,帅气多金两位医生,不论那两位来多少次,也依旧改变不了任何…

“ming先生没什么大问题 只是普通感冒,开给你的药按时吃。”

“应该不会吧,kit要不要再仔细检查一下,不然怎么总不好呢?”

ming自顾自的躺倒一旁用来检查身体的床上等着kit检查,kit走到床边居高临下微笑的看着他也不动作,可ming看得出那双漂亮的眼睛里没有一丝笑意,两人就这么僵持着对视。

“kit,我…”

“mingkuan,我没有精力和你玩,你换个人吧。”

“你要怎么…才能相信我是真的爱你…”

这句话,让kit本扬起的嘴角慢慢掉了下来…

要怎么?怎么样才能相信?怎么样都不会相信吧…多年的爱恋他其实并没有刻意掩饰,当年其实他也不清楚什么时候开始,只是出于本能的想离他近一点,再近一点…

可那人的态度总是不冷不热的,其实他也不奢望,能以朋友的身份就在他身边也好。

毕业后ming和他都做了自己大学对口的工作,联系慢慢减少,怕他嫌烦kit也不敢主动找他,只是去他常去的酒吧,常去的餐厅希望偶尔能遇见,打个招呼凑巧的同伴…

在医院接到浑身是血的他,一向手脚麻利技术高超的kit医生第一次慌了神,流着泪颤抖着抢救,索性并没有伤到要害不就人就康复出院了。

奇怪他一个设计师怎么会与人结怨威胁生命,kit做了自己都没想到的事…跟踪。

牛郎店啊,当时没注意似乎是送他来的人,长得…真好看,低头看看自己t恤牛仔裤…

那之后虽然受了打击,可还是忍不住总想见他偶尔还是会有“巧遇”但也知道他固定要去的地方…

有几天那人心情是不好,忍不住跟着他进去了,告诉凑上来的管事塞了钱被带到一个门口,听到一些喘息和布料撕裂的声音,控制不住颤抖的手推开一条门缝,那人压在另一个人身上啃吻着,脑子里空白一片不知怎么跑出的店只是回过神时他已经锁在了角落里抱紧自己颤抖的身体,泪水控制不住的滑下脸颊…

“我跟他什么都没发生,回去吧…这儿不是你该来的地方…”头顶突然被盖了件衣服又被按住,等人说完话把手从他头上拿走kit泪眼恍惚的看过去,虽然衣衫不整但那人依旧好看,对面车边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等着他一起上了车就走了。

鬼斧神差的又返回刚才那个房间,看到里面一杯杯喝着酒的人有些心疼,走过去想拍拍他的肩说些什么安慰他,却被他一把拉住推倒在沙发上吻住,本想反抗,可…这是他爱了多年的人啊…罢了就当了了多年心愿吧…

一夜纵情,不得不说这种地方随便一个房间都是东西齐全,拿过一边的毯子给那熟睡的人盖好,起身扶着酸疼的腰,忍着难以言喻的疼痛他…没出息的跑了…那人大概也不会记得吧,无所谓吧。

回去简单洗漱一下便匆匆赶去上班,索性不用坐诊,空闲时昏昏沉沉的缩在办公室的沙发里,迷迷糊糊的感觉有人在喊自己,费力的睁开眼睛却看到那个本不该出现在面前的人。

“你……怎么会在这?不用上班吗?”

“我啊,来抓那个睡了我就跑的小医生…”

“你!我…我…”

“你看,还是医生呢,都发烧了还硬撑着…我帮你请了假,走吧我带你去看看。”

因为震惊而傻愣的kit医生就这么被ming带走了,之后的日子也没有谁给谁告白就这么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至于当初的事kit没问ming也没解释,两人默契的没有提,和forth.beam的认识,了解,相处再到痛苦都是那么的自然而然,直到beam出事,那些看到的和事后让人调查的资料…

看着静静躺着的beamkit其实真的觉得或许他已经足够幸运了,本来就不抱奢望的感情,有过被温柔的对待就够了,可他却不能接受他爱了这么多年的人会做出这种事,一面觉得就好,一面又有疑惑,不甘,恐惧,难过…

其实他很想问问ming,在kit潜意识里觉得拥有过的感情是真的还是假的,可kit知道不管ming怎么回答…kit都会打上那个否定的标签,他怕了,他怕他也只是那个实验里的一剂。

他毅然答应院长出国的安排,带着beam毫无留恋的走了,从来没有想过会回去…可beam劝他,那个伤的比他深的人都愿意回去他又怎么能再逃避再任性…

回国他也只是想好好过,知道家人对他的宠爱和放纵,后半辈子甚至只想好好好和家人和beam就这么过下去,只是现实依旧不放过他,不放过beam…

在找到他们后就是一人缠一个,怎么都摆脱不了…

“你走吧。”

“不!kit你还爱我不是吗!”

“………是。但我正在努力让自己不爱你,放过我吧ming,这么多年了,我真的累了…”掰开抓着自己手腕的手kit没有回头看一眼,他知道他不能,否则他会心软。

ming没有想到kit会这么干脆的承认还爱着他,只是他在让那份爱慢慢消失,似乎现在无论他做什么kit都铁了心的不会回头,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要他放弃他做不到,他痛恨多年前的自己没有珍惜这个人这段感情,非要在失去后才知道后悔。

对forth他也有怨吧,kit和beam离开这几年,他和forth几乎没有联系各找各的,弄到今天这个地步四个人都被伤的体无完肤,可更多时候ming恨自己为什么当初要答应forth演这场戏。

kit是个意外,可却成了他伤害beam所付出的最大代价…

漠  文合集

评论(26)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