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奇怪宠物情人(22)【PY&FB&MK&PN】

(没人吧?没人我就悄咪咪的来更一章,老久没更更完顶锅跑路省的挨骂😂)

“pha啊beam到底怎么了?!怎么还不醒?”forth着急的问着pha。

事情是这样的…本来今天forth休息打算和beam睡晚一点再去店里陪kit.yo他们,可没想到就在两人起床forth去做早餐在厨房听到[砰!]的一声闷响,冲回房间差点魂都吓没了!beam晕倒在地上变回了蛇的样子。

forth什么都顾不上小心捧起beam就冲出家门,所以现在他一头被风吹乱的毛,衣服倒是还算正常,就是脚上拖着拖鞋的样还是有些狼狈。

pha:“你别急我检查了他没事,现在就是睡着了,你叫他会醒的,但………”

forth:“但什么!你特么倒是说啊!”

一向温柔沉稳的forth在碰到beam和孩子的情况下也难免暴躁发火的冲pha吼道。

ming:“哥,你冷静点!”其他几人也急,但也不敢上去安抚有些暴走的forth,还是ming一把抓住他胳膊让他冷静,真怕他冲上去对pha做点什么…

pha:“你冷静!他目前的状况我也不清楚,我已经通知uknow.hero过来了,他们应该会知道些什么。”

hero:“怎么都在啊,beam在哪?”就在一堆人僵持的时候uknow.hero两人推门进来,而hero直奔主题,pha直接带着他去给beam检查。

uknow:“forth啊别急,有我们在没事的”进来一看forth那雷人的造型和那差点冲上去揍自己儿子的样子…就知道他有多急,拍拍他肩膀笃定的安慰他。

也没多会儿pha和hero就出来了,beam被hero直接抱在怀里,forth急切又小心的接过他,看他没醒抬头看向他们。

hero:“beam没事,不过你们家宝宝有点特别,你家beam怀了个蛋…不过还好我还能看得到里面倒是正常人类婴儿的样子,但以这个样子看恐怕会早产,至于顺产还是剖腹到时候看情况吧…你们这群孩子还真是一个个的不让人省心。uknow看样子我们要多留一阵子咯~”

uknow:“只要有你在哪都好。”完全不顾有小辈在场就这么笑眯眯的看着一家老婆腻歪。

hero:“噗…瞧你岁数一把了在孩子们面前脸皮还那么厚…”嘴上虽然嫌弃不过脸上表情可完全不是这么表现的……

forth:“那个…hero,beam还能恢复人型吗?”

hero:“当然,这个还是随他,不过最好别变来变去。你养的好肚子里小家伙壳硬了所以这次才会突然被刺激的晕倒变回去,之后就好了。”笑着给forth解释清楚免得人担心。

hero:“哦对了,你们干脆也搬回来住吧,这样方便我和pha给他们几个检查。小no也不在?定型期了?”

forth:“嗯,好的。”

yo:“嗯,no有点定型期前兆了所以最近也没有来。”yo被pha扶着乖巧的回答hero。

hero:“嗯,我看干脆定型期过了让他们也搬过来吧,省的你们一天到晚跑,来来来yo让我摸摸两小家伙乖不乖?kit也过来我给你看看。”

hero从pha那接过扶着yo又招呼ming带着kit很近房间给做检查,uknow当然也是跟着,一番检查下来宝宝和爹迪们都很健康没问题,所有的爸爸也松口气,之后pha被嘱咐跟着forth直接回去收拾东西,beam则被hero安排在房间继续睡。

睡梦中的beam是被一阵食物的香味勾引醒的。

beam:“嗯…嘶~嗯!forth?!”醒来发现自己是兽型那个让他安心的人也不在身边,急得他赶紧喊那人名字。

hero:“嗯!beam你醒啦,有不舒服吗?我让pha和forth回去收拾东西你们也搬回来住哦,已经在路上了。来试试变回来我们去吃点东西。”

听了hero的解释beam才安心,变回来后hero扶着他去客厅然后跟他解释了前因后果,也让他有个心理准备。

beam:“蛋?!forth知道了?怎么办他会不会觉得我怀了个怪物?会不会讨厌我?”都说孕妇特别敏感爱胡思乱想这话一点没错,哪怕是他们兽人族的男人们怀孕后也一样。

kit:“怎么会?他爱你都来不及呢。”

yo:“就是啊哥,你没看到当时forth哥在你晕倒后怎么个形象过来的。”

ming:“是啊哥,虽然你们家宝宝有层壳,但hero不是说了看样子是人类宝宝啊,而且当时forth哥完全就是担心关心你啊。”

hero:“没事的孩子,你要相信你男人啊,自己的孩子再怎么样也是好的对不对?来来来吃点东西,我手艺可是很好的哦!”

这么惊慌失措的beam其他几人从来没见过,beam虽然爱开玩笑但以往有事都是个可靠的哥哥朋友,一时也都是七嘴八舌的安抚他,不过还是要等forth回来他才能安心吧。

hero的手艺那是极好的,哪怕他现在是血族也依旧爱研究美食,很多人都以为血族除了鲜血其他都吃不下,刚开始他们也这么以为,成为血族前hero又爱吃当然也就喜欢自己研究了做,生了孩子后哪怕他自己变了血族孩子还是要吃正常食物的,所以他还是要尝试着做,他试过各种方法直到他一次试着在菜里加了血液调味,这回终于不再是跟嚼蜡一样而是尝到了调料的味道,大概就像他们能分辨血液新鲜度一样调料加入后也是可以被尝到的。

就这样两边不同的料理倒也丰富了hero的手艺,只看胃口不那么好的kit那筷子都是唰唰唰的来回忙活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只是…beam现在心里堵得慌所以注意力也不在嘴巴上,他现在满脑子的[forth怎么还不回来?不会是跑了吧?要是被他讨厌怎么办!]

其他人看他那样子也知道再怎么劝也没用,还是要当事人自己解决的。

[叮铃~]一声门铃响起,就见beam甩下碗筷就往门口冲,可在离他们几米之前又停下了…

forth刚进门看见beam冲过来又惊又喜,但在距离不远的地方就突然刹车停住了这让他又是一阵肝颤…看他那响走过来又犹豫,脸上又闪烁的表情forth就懂了…他的人又想多了害怕了…

看beam那个样子forth当即放下行李,大步走到他面前也不顾他吃惊一个打横把人抱了起来。

forth:“pha给我个房间,行李一会我回来收拾。”

pha:“好往里走左转自己挑吧。”

道了谢抱着一脸惊慌的beam就往里走。他们需要谈谈了。

pha:“好了,让他们谈谈吧,这事我们帮不上忙。”帮他们把行李放在沙发上,pha招呼其他人该干嘛干嘛,毕竟感情上的事也只能他们自己解决别人多参与也不好。

进了房间forth腿一勾关上了门走到床边坐下也不放beam就让他坐在自己腿上,那人只是低着头坐好后就抓着他衣服在那搅啊搅的…forth也不急着开口就静静看着他。

坐下后forth也不动作beam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就低着头搅人家衣服,实在忍不下这么安静的气氛抬头偷看一眼却直接撞进人家眼里,一惊眼泪就不自觉下来了。

forth:“怎么了?怎么就哭了?”就见那人偷看自己,眼神撞上了不知怎么的金豆子就掉了下来,匆忙的抬手胡乱揉眼睛,无奈伸手一手抓着他手一手代替着轻轻擦抚那让他心疼的眼泪。

forth:“为什么哭?你在害怕beam,可以告诉forth吗?”抓着他手得手移到唇边轻吻“不哭了好吗?forth心疼…”

beam:“我…我…forth会,会讨厌我吗?宝宝…宝宝不是人类怎么办?forth可不可以不要不要我…不要不要宝宝…那个人就因为我是兽人才不要妈妈,不要我的…”

抽抽搭搭的说出心里的话,到最后又开始呜咽起来,他依旧无法对父亲的抛弃释怀,如果不曾拥有,如果forth不对他那么好,他也不会如此害怕如此在意,他无法承受再一次被抛弃,没有forth他该怎么办?

forth:“你在胡说什么?!我怎么会不要你!不要宝宝!我爱你你是我的命啊!至于宝宝不管他是人或者兽人还是别的什么那都是我们的孩子,我怎么会不爱怎么会不要!beam不要再乱想好吗?那个人是那个人,forth一直是爱你的forth,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好不好?”

现在也不管不会不会抱疼他,forth紧紧的抱着这个没有安全感的到让他心疼的人,除了诉说他想以这种方式让他知道他爱他。这方法也的确有效怀里人也渐渐放松不再紧绷着,他也随之放松了些力道。

forth:“我们beam啊从想要宝宝再到有宝宝都变成爱哭鬼了。”顺着怀中抽泣人的背forth打趣道。

beam:“才没有!”带着浓重的鼻音反驳他。

forth:“好~没有~不哭了?饿不饿?出去跟yo他们吃东西吧,我去吧行李收拾一下。”

beam:“嗯~hero手艺好好的。”放宽心后个吃货终于恢复胃口回味起刚才的美味了。

“你放我下来~”被人打横抱着走出房间beam有些害羞要forth放下他。

“不行,这是惩罚不能拒绝。”完全没放下他的意思就这么抱着他,一直到yo他们那才放下。

forth:“麻烦你们了,我先去收拾行李。”

pha:“forth见外了,什么麻烦应该的。”

hero“是啊,都是一家人有什么麻烦不麻烦的赶紧去吧,beam这有我们呢。”

看他眼睛鼻子红红的kit他们也都有分寸,什么时候该开玩笑什么时候该关心,推了一堆吃的过来陪他聊聊开心的事。

漠  文合集

评论(41)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