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实验剂(13)【forth&beam】

自从得到forthbeam允许ming就充分表现出了以前的厚脸皮,经常性的带着kit来蹭饭。

beam后来才知道forth和ming似乎还是大学师兄弟关系,ming倒是做了与自己学习的专业对口工程设计,而forth不知道为什么后来从事了医药研究方面的工作,几人聊到关于这个的事forth只是一笑置之,beam也不是个追根究底的人所以为没在意也没多问。

“我说…虽然说forth是让你们常来不错,但你们是不是来的太勤快了…要不forth你租个房间给他们让他们交房钱饭钱吧。”晚饭后beam让booth早点去休息自己则和主动要求帮忙的kit一起洗碗,那边两男人倒好窝沙发看电视聊天,beam忍不住翻白眼调侃。

ming:“好啊,我是不介意啊,不过我还没邀请kit同居诶!哥你这是在帮我吗?”被调侃的人直接就顺着接梗又调戏起kit来了。

beam:“呵呵呵呵呵…kit免费,你加倍!而且来住的话kit和我睡!”

“那不行!”

“不行!”

两个反对的声音同时从沙发那漂过来。这边beam也不急着说话搭着kit的肩膀走向他们。

“不行什么?人kit都没说不行你们两吼啥!”也不管对面那两瞪眼的人,beam揽着kit就坐下。

“我倒是不介意跟beam哥睡啊,我们挺投缘的。”kit冲着ming天天眉毛调皮的顺着beam说下去。

ming见状赶紧起来把kit一把挖到自己怀里抱紧远了离beam远点的位置坐下“嗷哥!你都有forth哥了就别窥伺我老婆了!”

听到老婆两字kit立马炸毛一把拧上ming的腰肉虽然…也没真用力…“谁是你老婆!还有窥伺是什么鬼!窥伺你个头啊!”

“哎哟!我错了我窥伺你,我垂涎你,我是你老婆还不行嘛。”知道kit是害羞ming就更想逗他了故意装痛装委屈曲解他一起,整得kit脸跟个大番茄一样。

“啧啧啧,真是对腻歪的活宝。”看着笑闹的两人beam虽然嘴上嫌弃,但眼睛唇角的笑意却藏不住。

“那~beam也喜欢这种称呼吗?比如~夫人~嗯?”forth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移到他旁边搂住他,看他开心低头凑在他耳边轻轻说道。

温热的呼吸喷在beam敏感的耳朵脖子间让他瞬间红了脸,再加上那低沉磁性的声音他都怀疑这人是forth?

[靠!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这么会撩…这么闷骚…]

回头瞪大眼睛不知所措的看着男人,殊不知他那一脸无辜不知所措的样子有多诱人。

当然forth也是按照本能做的,一下子噙住beam的红唇细细品味,被占便宜的某人这下子吓傻了瞪大眼睛一动不动的就任由他亲。

“咳…咳…嗯~哥你们也太奔放了,想现场直播还是咋滴?”ming一脸坏笑kit则满脸通红不知该往哪看。

“噗…咳咳…干嘛!臭小子再收费!谁许你看的!”beam赶紧推开forth瞪了他一眼然后咬牙切齿的看着ming。

ming:“啧…谁让你们突然这么大方的现场直播的,这想不看到都难啊~”

beam:“你!…哼…都怪你!”被堵的哑口无言的beam只能瞪回forth。

forth:“不过讲真你们要是搬过来也好,热闹。”看他可爱forth抬手摸摸他的脑袋转头对着mingkit说道。

“不了。”ming似乎都没有迟疑就开口拒绝了,眼神脸上表情也有那么一瞬间的改变,只是在beam和kit都看向他时又变回一脸坏笑。

“怕你们晚上太吵,也怕你们打扰我们~”回复ming的是分别来自kit和beam的抱枕,被砸中后则是一脸得逞的傻笑。

既然ming都拒绝了,forth和beam也不好说什么,只是走的时候beam拉着kit聊很久才放他们回去。

“beam很想和ming和kit住一起吗?”晚上beam在刷牙forth走过去从背后环住他的腰问道。

“嗯,有点吧,总觉和他们在一起像个大家庭一样,热闹。不知道怎么的,就觉得我似乎从来都没有过这样的体验…不清楚…我失忆前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吐掉口中泡沫擦干净,beam认真的看着镜子里抱着他的forth回答,说道后半段垂下眼睑声音也越来越轻。

“不管你之前是什么样的,现在你是我的,不管发生什么我都在。等以后有机会我去找ming谈。”看他说着说着低落的样子forth稍稍收紧了手臂,低下头轻吻了一下他的脖子。

“没关系,有你就好,再说我也不想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beam转身搂上forth的脖颈,回应他的是一个微微带着同样薄荷味的吻“而且~”唇间他勾起嘴角“我们的二人世界也才刚开始啊。”forth听他说完笑着搂紧他腰身加深了这个吻。

漠  文合集

评论(6)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