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奇怪宠物情人(19)【PY&FB&MK&PN】

“唔!…………呕…………”

这天照常来看yo的forth.ming.pun三对聊天间kit突然的一个恶心捂嘴推开ming就往卫生间跑,把ming急得赶紧跟上,其他人也想跟去却被beam拦住了。

beam:“你们都待着吧,我去,呐forth本来想回去再告诉你的,不过现在倒是顺便了。”说着从包里掏出一盒东西递给了forth,把剩下的带去找ming和kit了。

等他走了几人才转眼看向forth手里的东西,这是…?一瞬间forth瞪大了眼睛。

forth:“这!我要当爸爸!”被他一吼no惊讶的抢过他手里的东西,原来是个验孕棒上面清楚的显示着数据。就见forth嗖的冲了出去。

yo,pha,pun,no都是一脸愣愣的看看彼此,这人…?是他们认识的forth?

冲到卫生间门口没看见beam就看见在那来回走的ming…

forth:“beam进去了?”

ming:“是啊哥…beam哥过来也不让我进去就让我在外面等…”

forth:“那就等着吧。”

ming无语的看了一眼forth就又转头盯着卫生间的门仿佛那样能看到他家kit似的。

20分钟后beam扶着有些虚的kit出来了,foth和ming赶紧上去扶着自家老婆。

beam:“哎呀!forth你干嘛呀!我又没事,喂!ming给你,恭喜啦!”

ming边扶着kit让他靠在自己怀里,接过beam丢来的东西。

“嗯?!”

等看清楚手里东西后一把打横把怀里人抱起来,此时的kit乖乖的任由ming抱着,他也实在没力气折腾。

pha:“没事,kit只是正常初期反应,过了这段时间就好了。”

“我怎么没这感觉…”beam小声的嘀咕了一句。

pha:“每个人的初期反应不同,嗯~或许你比较彪悍呢。”显然beam忘了某人能力特殊了。

beam:“你才彪悍!你全家都彪悍!”鼓着脸吼道。

pha:“嗯~的确,我全家都挺彪悍的,没错。”被吼吼某人不怒倒还淡定的承认了。

“好了好了,别激动,对宝宝不好,你看kit多辛苦。想吃什么一会回去我给你做好不?”搂着自家老婆给顺毛forth做的十分顺手。

“好!我要吃蒜蓉猪肉,生鱼片,烧麦,青木瓜沙拉,椰汁鸡汤,芒果糯米饭,粉红奶冻……”beam掰着手指一个个说着想吃的东西,最近他真的是看啥都想吃…

“好~只要你能吃的都做。”forth宠溺的看着他一脸馋样,还好他是贪吃而不是像kit一样狂吐,不然他也肯定和ming希望心疼死了。

“我在想…需不需要让kit哥他们搬回来住?”一边坐着的yo突然开口。

pha:“以kit目前的情况来说搬回来也好,方便我给他调理,生活用品当时也没带走回来也方便,如果可以的话只需要你回去带着衣服什么过来,怎么样ming?”

ming:“嗯,也好,在这我也放心些,那我晚点回去收拾东西。”

no:“唔…我也想回来……”

pha:“你啊~你都还没过定型期,还不得好好和pun二人世界培养培养感情啊,再说kit这是身体不舒服没办法嘛,等你有了宝宝再考虑要不要回来呗。”

“哼…都不知道要等到啥时候…”no噘着嘴小声嘀咕着,pun一脸无奈也不知道该说点啥哄这别扭的小人只能搂着。

beam:“啧啧啧,原来我们小no也那么饥渴?要不学学你kit哥?”后半句beam凑到了no的耳边用两人能听的声音调侃。

no:“嗷!哥!”

beam:“嘿嘿,不闹咯~走走走forth我饿了,pha.ming照顾好yo.kit哦我们明天再来,小no赶紧回去跟你家pun二人世界去~”

看小no又羞又气却又顾虑他身体不敢扑上来的样子beam也就不闹他了,拉着forth跟他们打了招呼脚底抹油闪了,而no也在pun安抚下双双回去。

pha安排两人还是住回kit的房间,全程kit都依靠在ming身上,大家说话他迷迷糊糊都有听到但实在开不了口,总觉得一开口就要吐实在太难受了…

回房后又是一轮昏天暗地的吐过后,被ming心疼的抱回床上,拿着热毛巾小心的替他擦拭。

kit迷迷糊糊觉得有什么温热的水滴落在他脸上又迅速被擦拭掉,费力的真开眼就看着面前那个对着他总是笑颜的人红着眼脸上还带着泪痕。

ming:“kit你怎么样?我去给你倒水!”

“ming…”kit挣扎的揪住ming的衣袖。

ming:“嗯?还要什么?”赶紧蹲下来凑近他。

kit只是慢慢抬起手擦着他的泪痕“傻瓜…哭什么?”

“对不起…”ming抓着他的手把脸埋了进去,kit只觉得手上又有了湿湿的感觉。

“对不起,你那么难受我却什么做不了…”

“笨蛋!”见他激动ming赶紧抬起头却见kit有些苍白的脸满是温柔的看着他。

“我很开心,我脾气不好总吼你,家里煮饭是你,做家务是你,什么都是你做而我才是什么都没有为你做,我是你的伴侣,现在我们有自己的孩子我们该开心啊对不对ming?”帮他擦拭着泪水kit慢慢的说着。

“我很开心真的,可你很难受啊,我心疼…”

“那就继续包容我,宠着我吧,遇到你是我的幸运ming我爱你。”

“我也爱你kit,一直一直很爱你。”ming搂着kit深深呼吸着带着他体香的气息。

“唔…好了…你陪我躺会吧,那样我会好受点。”

“好。”ming扶着kit躺下后自己也在他侧边躺下手附上他的肚子轻轻揉着。

漠  文合集

评论(43)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