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奇怪宠物情人(17)【PY&FB&MK&PN】

emmmm一个多礼拜没更这掉粉掉的…你们果然不爱我了……

自从pha父亲们劝阻解决问题表示可以留下他们的孩子后,其他几对三天两头的往店里跑,美其名曰陪着啥都不能做的yo,其实吧…就是想找机会能摸一把yo的肚子。

然鹅……不管谁手要伸手摸yo的肚子都会感觉从哪里射来让人发毛的视线,四下看看就会发现pha依旧一脸温柔的笑盯着…几人也暗暗吐槽,以前也没发现pha还有这么恐怖的技能啊…

以上这些也就算了…最惊悚的是在那之后不久…beam度过了他的定型期…这几天也没来看看yo,都是信息电话联系,虽然他们没说啥不过大家都懂,只是没想到平日里看着稳重的forth哪方面也会那么威武…据说beam好几天都没下过床了…(笑!)

“啧啧啧,这就下不来床了?你家男人到底多辛勤耕耘你这块地了呀…”kit人还没进房间呢就开启毒舌调侃起了beam。

“ming…kit定型期发作的时候要是能下的来床就鄙视死你!”等人进来了beam却是对着跟在kit后面的ming说话。

“哼!他敢!”

可怜的ming站那一脸茫然,不过到时候的事不用beam说他也会努力,嘿嘿嘿。

“哥,这么努力是要继yo他们之后再添个宝宝吗?”no拉着pun也一脸笑嘻嘻的走进来。

“去去去,你还学会调戏我了!pun说!是不是你教他的!”

“哥!我没啊!嘿嘿,其实no问的也是实话嘛,你们打算要宝宝吗?”被质问的pun一把搂过自家淘气鬼帮腔的问beam。

“………有没有也不是我能决定的……”beam看了forth一眼小声嘀咕一句。

“我觉得现在就挺好的,二人世界。”forth并没有直接回答,只是浅笑着说了这么一句。

【他不想要孩子么……?还是觉得男人会怀孕生子不正常……?】beam有一瞬间的失落迷茫,不过也只是那一瞬,立马又打起精神和kit,no笑闹起来…一边的forth若有所思的看着他。

晚饭后送走了kitming.punno收拾好一切回到房间,beam静静地侧躺在床上也不知道睡着没有。

从其他人走后beam就一直没有说过话只是呆在房间,与其说是比平时乖巧安静,不如说是在发呆更确切。

beam虽然和yo.kit.no一起长大却并不是因为和家人就生活在兽人族里,他是以兽型突然出现的孩子,是几人父母叫他可怜又是个乖巧的孩子,不忍心所以商量着干脆一起跟自己的孩子抚养长大,反正几家关系好全当都多出来一个儿子。

虽然大人们都对他很好,几个弟弟也都把他当亲哥哥一样,但对于已记事的beam心里总有那么一处伤,他从不对人表现出一丝一毫的脆弱面,那是他为自己保留的自尊,那是他的保护壳。

如今知道有了forth这个注定要跟他走完一生的人,哪怕他现在算是有了一个家,曾经体会过失去的他,现在也不敢轻易的打开他的保护壳,他其实是个悲观的人,从前他甚至常常想将来弟弟们有了自己的生活他只需要再他们附近默默守护他们就好。

他从没想过要真的找什么命定伴侣,去宠物店纯粹是守着几个弟弟。至于自己父母都可以抛弃他又怎么让他相信所谓的命定…

可forth出现了,那种感觉他说不清楚,最后抵不过本能跟他走了,不得不说forth对他真的很好,为他戒烟,为他做饭,忍受他的任性,对他是那么的温柔宠溺…可当谈到孩子的问题,forth含糊的回答让他又想起了那段被他埋在心底深处不堪回首的记忆…

父亲的抛弃恶语相向,母亲的眼泪,最后的解约全都因为他是个兽人而不是人类…母亲什么都没有解释带着他离开,在送他回到兽人族聚集地后也离开了…他知道…母亲那是时日无多不想让自己的孩子看着自己死去。

想着想着躺着呆呆看着窗外的beam眼泪顺着眼角滴落在枕头。背后搂着他的forth察觉到怀中人的不对赶紧掰过身来查看。

“beam怎么了!?怎么哭了?!身体不舒服么?!”捧着人脸给擦眼泪哪知道那人埋头钻进他怀里,forth只能着急的抱紧顺背安抚。

“forth…”
“宝贝我在,怎么了?!”
“forth。”
“别怕,我在。”
“forth。”
“我在。”
beam喊了几声forth就回了几声。

“如果…还是觉得喜欢女人正常的话…可以和我解约。嗯…”在forth怀里闷闷说完这句突然被用力搂紧。

“你是在介意我白天说的话?”
“………”
“我是不想要孩子,那是因为我舍不得你,女人生育都那么痛苦更何况男人?”forth急切的解释道。

“唔…forth我透不过气了…”沉默许久beam放松下抬手拍拍forth手臂。

“对不起…”forth放松力道却没有松开抱着人的手。

beam抬头在forth的下巴上亲了一口轻轻的说:“我要给你讲一个故事,在我说完前不要打断我。”

forth就这么静静的抱着beam听着,beam就这么被forth抱着静静说着。

故事说完,beam抬头和forth对视着。
“你就是那个孩子?!”forth两眼泛红的问beam。
“你被父母抛弃了?!”
“forth…”
“beam…forth永远不会离开你的!”
“我知道,我知道,你不要激动…那forth真的不想要孩子吗?如果不想要我可以吃避孕药。”

“想…想要属于forth和beam的孩子,可我怕你疼…yo看起来辛苦的样子…”forth像大型犬只一样把头拱进beam怀里闷闷的说道。

“你傻呀,你又不是血族,虽然可能怀的时候会辛苦点,生的时候疼也避免不了疼…可是我也想要一个属于我们的孩子啊,所以我们顺其自然好不好?”摸着怀里那难得撒娇的男人的头发,beam笑的像蜜糖一样甜甜的。

“好。”

漠  文合集

评论(41)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