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双面镜(3)【phabas&godyo】

简短无聊的一更…这是一篇被我抛弃的娃…宝贝 @过气老咸鱼。 你是怎么挖出来催更的?!

自从上次与god.pha和互换联系方式后几人也算是慢慢熟悉起来,bas创了个群聊把其他三人都拉了进来…

其实大多数时间都是god个bas在尬聊,只有提到yo和pha时他两才会稍微回两句,还都是简洁明了的几个字…

因为科系离的不远所以经常的不起god就是bas约着对方两兄弟一起畅游学校食堂…

其实基本每次yo都是被自己老哥拖去的…开始还抱怨…自家老哥跟暗恋对象吃饭老扯上自己干嘛…不过几次下来…懂了…对方每次都是两个人……以防尴尬啊……

bas:“小yoyo~”带着抖音扑向yo…

yo:“有话说…收起你那谄媚的表情…”冷漠的抱住自家老哥…yo心里的小人扶额冷汗【这家伙怎么会是我哥…我是谁?我在哪?】

bas:“噫~小yoyo好冷淡哦~伦家好伤心啊!”

yo稳住bas后就松手,抱臂面无表情的看着他演戏也不说话…

bas演了会就演不下去了…这演独角戏也就算了还被冷视…真的hold不住啊…果然啊…可爱的都是别人家的弟弟……

bas:“额呵呵呵呵,也没什么就想约godpha粗去玩!”努力瞪大眨巴眼睛看着自家弟弟,一副【你懂的对吧?】的样子。

yo:“哦。”回了一身转身就要走。

bas:“诶!诶!诶!等一下啊喂!wayo!yo!小yoyo!别走啊!”

yo:“干嘛……你去不就完了…老拖着我…”

bas:“哎哟去嘛!去嘛!人家两兄弟一起的难道就我一个去啊…”

yo:“…………………”

bas:“两顿大餐!”

yo:“三顿!”

bas:“成交!”
emmmm……yo啥都好…就是吧……是个吃货…不过更大原因还是愿意顺着哥哥,小时候因为长得慢个子小总被人欺负,总是比他也就稍大点的哥哥护着他替他“报仇”。

yo:“不过………你们两…那个身份…恐怕我们四个都不太好出现在人多地方吧…”

bas:“安啦!我已经安排好啦先吃饭再看电影啥的!”

yo:“呵呵呵呵…还真是老套……不觉得电灯泡太多了吗?”

bas:“哎哟说什么呢!去去去!写你的习题去!”

yo调侃了一下,被炸毛的人推出房间也不生气,自顾自的回去看书了。

bas这把最难搞的弟弟搞定就去约god兄弟两,意料之中,对方没多会儿也就答应了,接下来就好好保养等着“约会”之日咯~

god:“pha啊,bas和yo约我们吃饭看电影。”

pha:“…呵呵…哥你确定是约我们两?”

god:“是啊,怎么了?”

pha:“没什么那就去呗,话说你们最近聊的还真热络,哥你是不是对人家有意思啊?哪一个啊?”

god:“啊?都挺好的啊,就跟bas是同学同事本来就关系好,他弟弟吧文文静静乖的可爱的。”

pha:“……哦。那你好好拾到拾到吧。”pha放下书起身回自己里房间。

“臭小子…也不说给我放回去…”god随手那书当回书架上。

漠  文合集

评论(2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