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emmmm收集下意见哈…

小可爱们

我要是把我大欧巴东神允在米秀珉

加进(奇怪宠物情人)里

辈分会比逐月六只大

应该…也许…大概不会有这可爱反对的吧

有看到一些小可爱的评价大部分都同意,也有反对的,说完全不搭边,但小可爱我这篇其实次元本来就很乱,而且我并没有用他们做攀比,两边都是心头肉,都很好,现实的确完全不搭边,但我是写手我还是很希望把我心里那副美好的画面喜欢的人写在一起,现实或许永远都不可能出现他们同框有交集,那就还我个心愿把他们融入文里好不?

如果实在不喜欢的小可爱就跳过吧,毕竟我也实在做不到让所有人都喜欢我的文不是?只求不要来撕我的人设,不要牵扯真人毕竟这是虚构的。

非常感谢给我意见的小可爱们😚😚😘😘😋
占tag提前道歉(ㅅ´ 3`)♡(☆_☆)




漠  文合集

评论(2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