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奇怪宠物情人(8)【PY&FB&MK&PN】


【叮铃!】
pha:“回来了,去洗洗早点休息吧。”

yo.no:“好。”

“诶…”一声叹息在门关上后…黯然转身…原来,他的yo什么都知道,以为自己把他照顾的很好,自以为带他无忧无虑生活就好…自己几百年的研究在偷听了yo和no的谈话后显然像个笑话…

从来都不知道如果没有伴侣度过定型期那些兽人会走向生命终结,也是…就特们自己那特别的吸引力很难有人抵抗得了…

只是…从前的我觉得自己无所不能…可现在…我该拿你怎么办,我要怎么做才能救你…我要怎么做才能不失去你…我该怎么办…我的yo…

“唔…”突然一阵燥热,心跳加速使得睡得正香的yo不得不睁眼醒来…

四周一片黑暗静悄悄的,他知道no在旁边睡着pha应该也在自己房间…他知道自己定型期症状开始了,再过不久他就会失去人类意识变得像野兽一样,他不想吓到no,也不想再一次让pha看到那样…

落地的瞬间转为人形,悄悄进里间穿上衣服…
漫无目的的走在几乎没人的街道,其实他不知道下面该怎么办,就这么出来了,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哪…

【滴答…滴答…】似乎什么都不他顺心,天又开始下起了雨…yo迷茫的抬头看向天空,雨水一滴一滴的落入眼中,顺着眼角滑落的不知是雨水…还是…

一片黑布闯入眼前并不断扩大,那是伞…yo回头,还是那样帅气,温柔的俊脸…
是啊,他的pha是血族,自己那点小动作怎么逃得过他的眼耳…

“回去吧…”pha伸手想拉他,yo只是垂头后退了一步…退回了雨中…

“pha…我没有求过你什么,但现在,我请求你…替我照顾一下父母朋友,然后…不要管我…”
在yo转身想走时pha一把甩开伞拽过yo就吻了上去…这个吻并没有深入,pha只是用力的用自己的唇压着yo的。
嘴唇被紧压着有些疼,鼻腔里充满pha的味道,yo起初瞪大眼睛看着面前这个一向温柔帅气的男人,难得的皱着眉头紧紧搂着他的腰…【他在害怕?】意识到这一点,yo放松下浑身紧绷的肌肉揉揉的勾上他的脖子,任由pha在雨中紧紧搂着他。

松开唇还用额头相抵,依旧是仅仅搂着谁也没松开…

“yo,你愿意和我一起冒险么?”
“只要是你,做什么我都愿意。”
“我爱你yo。”
“我爱你pha。”

no:“呀!混蛋yo!不是说好了有事要告诉嘛!你怎么可以一声不响走掉!”

beam:“就是啊,yo你怎么可以谁都不说就出走你知不知道大家都很担心快疯了?!”

kit:“yo有什么事不能跟我们商量的,我们可以一起解决啊!万一出事你要pha怎么办?!伯父伯母怎么办?!我们怎么办?!”

两人湿哒哒的回来就被beam,kit,no一顿数落,forth.ming虽然站一边没说话,但也都是一脸急切担心的表情。

“好了,别怪他了,他定型期来了…”pha把yo搂进怀里帮他解释着。

pha话一出所有人都沉默了,除了forth.ming其他几人都多少知道phayo的情况,也都明白这次定型期对yo来说意味着什么…

beam:“那你们接下来准备怎么办?我们能帮什么忙吗?”beam开口问道其他几人也都点头担心的看向pha…

pha:“我希望你们们照顾几天no,这几天我们恐怕没有精力照顾他了,no的伴侣大概也快想通了,所以我们要尽快解决。”

kit:“好,你们没问题吧?”看向其他四人,都是点头表示ok。

no:“哼!说话不算话啊!等我回来要罚啊!”
yo:“我错了…”
kit:“yo…一定要坚持住啊…知道么?”
yo:“知道了…一定。”
beam:“哥命令你哦!不可以丢下我们知道嘛!这是命令!”
yo:“遵命!一定!”
ming:“pha如果有什么需要一定要打电话给我们!我们随叫随到!”forth虽然没说话但也在ming说完后点头认同。

最后几人纷纷抱了抱yo依依不舍的走了,yo在他们走后就有些撑不住颤抖发软的身体被pha打横抱回了房间。

定型期…类似发情期和成长定格期双加,三年一次,熬过一次平息三年,代价就是三年后痛苦双倍甚至数倍,所以几乎没有人能熬过第二次…血契让双方命数相连,一生一世…

解约只需人类结约前的一滴血…只是没有多少人知道,解约意味着一生一逝……

漠  文合集

评论(39)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