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虽然说说很多事不在意要坚持自己,但其实也会有脆弱心情不好的时候乐乎的圈其实也就这么大,大家大部分互相认识互相鼓励扶持的走过来,一起狗小哥哥,互相尬聊,很荣幸认识所有人,虽然我可能不太合群…不过要相信我是爱你们的!我这么个渣文笔能有人喜欢能被各位鼓励真的非常开心!!(嗯……虽然有时候觉得你们也好高冷(*꒦ິ⌓꒦ີ))我属于你不找我聊天我应该也是不会主动的所以大家多担待啦……么么么么么!爱你们!

Ines:

看这个特别有感触!!

以前从来没写过文,刚进这个圈子也是懵懵的,刚开始一切都很顺利,也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小仙女~写春风开始被骂了整整一天,丧了几乎一周,想退圈,想再也不写文,觉得反正写的也辣鸡,幸好被很多人点醒,虽然现在还是渣,不管剧情还是文笔,但总有一些人一直在支持我,每次看到评论鼓励我的我恨不得穿过屏幕去亲一口!真的超感谢你们爱我,愿意和我交朋友,愿意接受我的不要脸,接受我的矫情,感谢课代表 @珊珊来吃  @超可爱的bas  @魏蒙蒙最爱Copter的小酒窝 帮我回复评论,帮我P图,卡文帮我想思路,更文给我发红包,给我永恒的长评,感谢我家傻糖一直鼓励我,一直夸我的春风,尽管永远抢不到前排 @吃糖吃傻了_ 感谢我阿姨教我写文,坚持不懈每天尬聊为了大轮船 @C漠尘 别人家的kiki,不要让桃子看到我表白kiki,每天发鸡汤鼓励我!是我丧的时候最坚挺的力量啊!! @最爱桃子的kiki酱 还有一直不承认我是大总攻的老裴,拖家带口不承认的那种,也是受到了你的鼓励一直更更更,也是第一个关注我的大大 @是老裴啊_  抢到沙发次数几乎是最多的啵儿~特意加微信安慰我的暖心小仙女啊~ @钟情啵儿👌 我见过最长的腿就是白白的啦哈哈哈哈,希望表白你老公不会打我,坚持给我评论~撒浪嘿@大白痴小白林一白 我的胡二毛虽然只是间歇性给我尬评,但是她的文是我在没开始写的时候就超喜欢的 @胡吃海塞光速圆润嫉妒这个有个好老婆的人,每天和我互怼不停歇  @因手残而被逼换id的蠢米唐 我麦麦虽然认识不久,但真的是我更春风的时候最大动力之一 @葉山大麦 ,还有我的夫人 emmm一个很窝心的小可爱,昨天答应你的我实现得快吧!记住,别想反攻@戳酒窝的小可爱 还有很多很多可爱的小仙女没有艾特的我也超爱你们!这些话本来想等着春风更完再说的,今天被课代表说矫情,那就矫情到底好了~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评论(36)

热度(71919)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