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咱不矫情就说清楚…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如果不是喜欢逐月6只我根本不会抬笔写这些东西,相信所有写文的大大都是这样,所以因为文中人物设定而说我们是不喜欢甚至说我们贬低了他们,那不好意思这个我们担待不起…
我本身是专注于三次元的一个小透明,认识我的都知道我追了东方神起12年,或许有的人不清楚,我们老猴子的战斗力是什么样的…但可能就因为呆饭圈时间太长,很大一部分人厌倦了撕……逼……只要不过分我们都不会太反击,因为没有必要,因为我们深知,粉丝行为偶像买单…
这次的事和以前的事我都经历过,所以其实我并没有太大的感觉,只是看到那些骂我家馒头的 @Ines 人,不要太过分了…之前有朝一日大大的电灯胆你们有的人也不安分吧,大大无视你们那是大大 大度,但不是所有人都大度的,我其实当时就想说,本身很多事都没有必要,一味闹本来没事就变大事,让那些写文给爱豆拦人气的写手不再写是么?

在这里非常感谢安慰我和馒头的大大和读者们,我想我要把重心切回三次元了,文我会更我也不是退圈只是减少一些出现的频率。

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爱!(●'◡'●)ノ❤爱你们!

评论(2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