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奇怪宠物情人(6)【PY&FB&MK&PN】

“yo.no有没有想哥哥呀?”几人来到yo.no面前,beam.kit笑着问他们,两个小家伙赶紧跳出来,一个人扑一个,撞到beam.kit怀里时都化了人形,只是………光着的…

“你们呀……赶紧去换衣服…”一边的forth.ming扭过了头,pha则在两个小家伙身上披上大毛巾…露出毛巾毛茸茸的头同步的蹭啊蹭的在beam和kit怀里撒着娇。

beam:“行啦!换衣服去被人看光光啦!”揉揉yo的头发在两小时抬头的时候对着forth.ming的方向抬抬下巴…示意多出来两个大活人…

“嗷!哥你不早说!”两小家伙红着脸迅速裹紧毛巾,嗖嗖两声窜去里间换衣服去了。

几人互相看了看皆是无奈的在这摇了摇头…这两个冒失鬼…真怀疑他们是不是真的成年了…明明就还是小孩子嘛…

“哥你们真是的…该要提醒………我……们……额……”

【叮铃!】

听见门铃响声所有人条件反射的看向门口…突然一下子被那么多人盯着,刚开门进来的人瞬间有想把踏进来的脚缩回去的冲动……

“额…呵呵…我……那个可能走错地方了……呵呵呵那我就不打扰了……”准备关门走人…开玩笑…自己跟女友吵架刚分的手…心情不好路过这里随便进来看看的…哪知道进来就被一堆长相各异的帅哥盯着…

【我去!这该不会是家牛郎店吧?看着也不像啊……不管了溜了再说…】

“等一下。”pha在他快换上门的一刹那闪身阻止了…

“我们这并不是先生想的那样,不介意的话可以进来喝杯茶。”微笑的看着他,神态友好却莫名的让pun有些压迫感…

“额……好吧…那就打扰了…”

“请坐,稍等。”pha安排他坐下然后去安排其他人在另一桌坐下,之后转身去给他们泡茶。

kit:“no…no!”
no:“诶?啊!在!哥!”
kit:“看傻了啊你!不觉得盯得太露骨了吗~”
no:“我哪有!”
beam:“是他对不对?”

见no刚才傻愣愣的盯着那人看kit.beam就知道了,这人大概就是no的命定恋人了…只是…这上来就以人形见面……嗯……有点麻烦…

“真好,no的命定恋人终于出现了!交给pha吧!”似乎看出他们的顾虑yo在一旁笑着对no说。

yo起身跑去找pha,不一会两人端着茶从里间出来,pha放了一杯茶在pun桌上并在他对面坐下。

“先生一定很好奇,我这是做什么的。”

“额…你这也没个陈列,没有标识…还真看不出来是做什么的…”

“呵呵,我们,是伴侣宠物店,你的到来并不是巧合,而是注定。”pha微笑的对pun说道。

【我去…这年头还有什么注定?怕不是个傻子吧?】pun也不知道怎么开口…只是尴尬的端起茶杯喝茶。

“不止这年头先生,从前,现在,将来,都是会有注定这一说。”pha听到某人腹诽唇角边的笑意加深。

“咳!咳咳…咳…咳…你你你!”咳嗽完pun惊讶的看着pha一下子也想不起要说什么。

forth:“emmm…beam啊…pha这么内什么的跟人家说真的好吗?我当初来也没这么刺激啊…别把人吓跑了…”

beam:“没事,吓不死。”
惊讶的看向自家看戏看的静静有味还不忘给yo塞点心的beam…顺带瞟到旁边ming一脸宠的给同样看的静静有味的kit喂点心…也是没眼看…反正自己也管不了…还是安稳呆着吧…

“你的命运现在就在这里,接受与否自然是由你决定。”pha抬眼望向对面桌的no,而pun顺着他的目光转头也看向no…

四目相对,no迅速低头喝茶啃点心,只是微红的耳朵显示了他此刻的心情。

“先生。”pha唤回pun然后慢慢说道:“我想,让你立刻做决定肯定太仓促,不如你回去慢慢考虑,我先送你出门吧。”

pha把pun送到门口在他转身前说道:“我相信先生是个聪明人保密这种事不需要我多说吧。”
虽说pha依旧是温柔的微笑说出的话,却让pun觉得如果自己透露了今天的事恐怕他会倒大霉……不过这种事说了也没人信…现在他脑子乱的很还是赶紧回去捋一捋吧…

见人走远pha一如往常关上了门…
街上人来人往,却没有一个人注意到这家店……

漠  文合集

评论(37)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