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入了坑我能怎么办(24)【正文完】【godbas&taetee&kimcop】


“记得吗?”搂着bas亲了下他的发顶god同他一起看着那个小盒子。

bas伸手拿过盒子打开,盒子里放着两枚很普通的手工戒指,一黑一白前后放着。

bas靠在god怀里:“这是我不安的开始…因为…我不得不对自己坦白…我爱上了你…但是…”

god握上bas拿着盒子的手,手指轻轻摩擦着他的:“但是什么?”

bas:“但是她的话也提醒了那时我…我们不是pha和yo…我是bas…你不会成为我的pha…god有自己的事业,有他爱的人…这份心我应该让它消失…”

“对不起…”

听他说完god忍不住收紧圈着bas的手…除了对不起,他真的不知道用什么表达此刻的心情…

“那之后真我希望自己演技好一点…但…还是被p'tee发现了呢…呵呵,不过我也不亏,我也发现他似乎喜欢上了p'tae,相互坦白后也不错,至少可以在演不下去的时候互相倾诉…”

god:“所以…那就是你们突然亲近但都被传约会的原因?嗯?”

“嗷!那次是p'tee不让我解释啊!咳…咳咳”

“哎哟!好了好了…你慢点别激动…我也没说什么呀小笨蛋!”

听god那么说bas一着急解释不小心被自己口水呛到了…咳的小脸通红…吓得god赶紧给他顺气…

“哼!那时候p'tee告诉我他和p'tae在一起了,我是真心为他们感到开心…p'tee还鼓励我追你呢……但我不敢想…我只是想着…大概…可以稍微离你近一点吧…只是之后……………”

“我很庆幸我接了这部戏,认识了他们,认识了你…在我犯浑的时候他们陪着你,在我纠结的时候点醒我…还有这次的事,如果没有他们,可能现在已经铸成大错了!bas因为我让你出了那样的意外真的对不起!我是混蛋!”

god越说越激动最后甚至有些哽咽不自觉的抱紧怀里这个失而复得的宝贝儿。

“god我不能呼吸了…好了好了我没事的…”被抱的太紧bas只能拍拍god安慰他。

“可你总是要我忘记,总是想推开我…”god委屈巴巴的整个人圈在bas身上,bas也只能叹口气摸摸头安抚着这个明明不论年龄还是体型都比自己大的人…

“我已经是你的人了…你可不能始乱终弃!哎哟!”说完这句某人背上结结实实的挨了一巴掌…

“bas相信我,相信你自己好嘛?所以,让god正式成为你的男朋友保护你,照顾你,好嘛?”god放开bas重新拿起那对戒指认认真真的看着他的眼睛问道。

bas听完话慌乱的看了一眼戒指,当他抬头对上god眼睛后慢慢平静下来。

“好!”

相视而笑,默契的靠近,深深的吻上对方,bas的眼泪顺着脸颊留入两人唇齿间…

在苦涩过后是是对彼此最甜蜜的爱。

【入坑正文就算正式完结咯,非常感谢大家的陪伴支持!这是漠漠的第一篇文也是第一篇完结,不管怎么样对于我来说它的意义都是不一样的!!漠漠文笔不好很感谢大家不嫌弃,完结的章数似乎也怪怪的,不过我也没强迫症啦~后续会有番外不嫌弃的小伙伴欢迎来调戏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漠  文合集

评论(4)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