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童鞋,你男票掉了!【ming&kit】

最近我们家 @王漂亮 MK中毒了…连着来的脑洞…呐!一起给大家发小甜饼!

“ming欧巴~这次的课题材料能不能帮帮我啊?人家力气不够啊~”

ming:“AOM学妹啊,好等我做完帮你。”

kit来到工程学院接ming就看到了这样的面,ming做着自己的手工作业,旁边一个童颜巨乳的妹子抓着ming的手轻轻摇晃着撒娇,而ming回头对着妹子笑回答…

【该死的!mingkwan!你难道没感觉那两团肉已经贴你手臂上了吗!!!!啊啊啊!你还对她笑!!!你还记不记得你是个有主的人啊!!!】

虽然气到爆但kit面上并没有啥不正常的表情…反而……微笑的走过去…

“n'ming艳福不浅啊,这么可爱的学妹也不给p介绍一下?”

ming在听到kit声音开始就僵了,机械的回头在看看到他家柯基面带微笑眼里却在冒火的样子…就知道…完了…老婆发飙了………………

本来就跟kit约好下课去吃饭,可偏偏东西没做完不能走…刚才也是心急随口答应这女人的…没想到kit就偏偏看到了……又要多想了…

【凑!女人你干嘛呀!盯着我老婆眼珠都快掉下来了!阿西!】

看不下去的ming飞快把东西塞进包里…“嗷,学妹我们有事先走了!”看都没看那女人一眼拽起kit就走…

kit也没挣扎任由ming拽着直到上车他都没说一句话,看他这样ming叹了口气“kit我们先回去再说好吗?”

没错两人在学校基本同居状态两边宿舍相互住,ming当初为kit同意同居可花了大把功夫…

kit坐上副驾驶即没说话也没看ming意思很明显,ming自知理亏灰溜溜的跑去开车…一路无话的到了kit宿舍…

kit往屋内走,ming赶紧关上房门抓住kit的手腕想解释,但他还没张嘴就被大力的甩开手腕…

kit:“mingkwan!艳福不浅啊?干嘛不去找你的学妹玩啊!?”

ming着急的握住kit的肩膀:“亲爱的你知道的!我的眼里只有你!我怎么可能放你在这找别人!”

kit冷笑着:“谁是你亲爱的!我看你跟学弟学妹一起乐的开心,不用看着我臭脸被我骂!我看你还是去找你的莺莺燕燕吧,我也乐的清净!”

听着kit说完ming第一次沉默了…眼神复杂的放开kit转身就走,大力关上的门震惊了kit也震下了他的眼泪…

其实话落下他就后悔了…他怎么能这么说ming…他其实心里清楚ming只是作为学长照顾学弟学妹…可…就是因为他的性格脾气…不会拒绝别人…总怕他那双好看的桃花眼不在只关注自己  

【啊~啊~什么时候那臭小子对自己那么重要了…居然会为他吃醋到口不择言…诶…败给他了…算了还是去把他找回来吧…】kit擦擦脸拍了两下起身开门出去找他也同样闹别扭的小男友去。

下楼都没走多远就看到那个好像垂着耳朵小狼狗一样的大个子…躲在花坛变戳吧戳吧种蘑菇…

抬脚想假装无视的路过逗逗他…刚走到那人面前裤脚就被揪住了…

ming瘪着嘴可怜巴巴的开口:“同学…你男朋友掉了,还不快点把他捡回家去…………”

kit挑挑嘴角这动作让他脸上酒窝明显加深许多:“哦?在哪呢?”

“不就在你面前么!”继续可怜巴巴的盯着这回双手都揪住裤腿了…

被他这样盯着没几秒kit就败下阵来,迅速看了一圈四周俯下身轻啄了一下ming那瘪着的嘴“所以,你到底要不要跟我回家?”

“要!要!要!”ming嘴都快笑到耳朵根了…迅速站起身一把扛起kit就往楼上奔去…空气中只留下kit的怒吼

“臭mingkwan!!你放我下来!!!!”


漠  文合集

评论(22)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