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实验剂(1)【forth&beam】

由我和 @王漂亮 共同创作!我们的宗旨虐虐更健康!

在beam的记忆里,童年并没有什么美好的事情。从他记事开始便是在孤儿院,因为长得瘦瘦小小时常受欺负。
小小的孩子经常缩在角落被扔石头,被人嘲笑,被拳打脚踢…对于他被欺负起初大人们还会训那些欺负他的孩子…
但时间长了欺负他的孩子也懂了不能打在看得见的地方,大人们也就不太在意了随他去了…

后来他渐渐长大,在他以为自己或许要在孤儿院呆一辈子的时候,终于他被领养了。
夫妇两对他很好衣食无缺供他念书,那时的beam觉得自己终于能过上好日子了。
但好景不长…一次交通事故养母去世,养父因受伤丢了工作,出院后又酗酒又赌&钱,喝醉了还会对他动手…
就是这样他有没有放弃养父,辍了学打工养家,那时的他觉得大概这辈子就这样吧…

直到有一天他回家刚进门就被一群人夹起来带走,后来有人告诉他…他的养父因为欠钱把他卖给了牛郎店的老板…当时他就像被雷劈了一样不相信这事实…

被扭送到店里和一群年龄相仿的少年待在一起…被迫学习一些难以启齿的东西…被迫打扮,他曾多次试图逃跑…但每次总会被发现抓回来,抓回来就是一顿毒打…在这里的日子只能过一天算一天…

该来的还是会来的…这天…他们被宣布正式接客,他们被分配在店里各个显眼的地方,要求他们用自己的学到的媚数让客人指名…

beam只是低着头在那一块地方瞎转,他不敢抬头不敢看那些色眯眯的脸,那些脸让他不管是心理还是生理都没由来的恶心…

“哎哟…”捂着头…他撞到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上,小心的抬头看了一眼…【这人…真帅啊!】傻愣愣的看着人家…

“就他吧,今晚让他陪我。”beam捂着头愣愣的听着帅哥张嘴…

【啊喂!什么情况!怎么就被点了!我该怎么办?跑么?】
大概是他脸色变的太明显,帅哥像是怕他跑了一把抓住他手腕“我先带他去包厢。”边走边跟朋友说着。



漠  文合集

评论(23)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