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愿赌服输系列【1/5】反转剧(伪forth×pha)phayo短篇

因为一个不留神参与了各位大大的打赌…并且华丽丽的输了…五篇…答应我让我慢慢憋好么………

高能预警!!!伪forth×pha!!我是来搞事情的慎入!!

“你怎么?我看的正起劲呢!”forth挣开pha紧抓他的手。

pha:“没,没什么,你喜欢学弟?”

forth:“嗯,怎么了?”pha只是看着他面色复杂的不说话,见他不出声forth自顾自的继续说着“一开始我也没有喜欢他,每次看到他不开心就想哄他笑,等意识到时已经喜欢上他了………你说…说会达成心愿吗?”
“不知道,我先去找我朋友了…”听他说完pha打了招呼转身就走…

forth望着pha离开的方向沈默的呆了很久…

走进卫生间洗把脸盯着镜中自己那张表情复杂的脸,pha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听到forth说喜欢学弟是自己居然有一瞬间不知道该吃谁的醋?【疯了么!我怎么会对那傻大个有什么!】双手狠狠拍向洗漱台…力道打的自己又麻又疼…

这次来是校之月监督工作照顾学弟学妹,虽然自己很讨厌管这些可还是去了…

刚到大家拍摄点就碰到那该死的傻大个…

【为什么对所有人都那么温柔照顾!为什么不能只对我笑!】

这想法一出pha自己也吓了一跳慌乱的想逃离这里于是,不再继续看转身快步走开…
还没走多远手腕被抓住了,另一只手的主人以更快的速度抓住他带着他走…
顺着手臂往上看…

【forth!?他不是在照顾学弟学妹么跑过来拽我干嘛?】直到被带到一个空无一人的房间pha都没想通这问题…

“你放开!你带我来这干嘛…不用照看学弟学妹么?”甩手无果后pha冲forth吼道…

forth就盯着他也不说话,pha就跟他大眼对小眼盯着…

“你…喜欢学弟还是喜欢我?”forth突然开口,可吐出的话吓呆了pha…

“选不出来么?那我帮你选!”说完就要往pha唇上亲,pha大概是吓傻了瞪大眼睛一动不动…

就当两人嘴唇越来越近的时候…

“不要!”yo大叫着从梦中惊醒,搂着他的pha也别动静吵醒…
“唔…yo怎么了?做噩梦了?”睡眼朦胧的把人再次搂进怀里。
“呼…呼…没…没什么…………”躺在pha怀里听着他规矩的心跳慢慢冷静…

【我*#*✘&我这做的什么梦啊要s…不行不行绝对不能让其他人知道!太恐怖了!!!!不管了睡觉!】抱紧pha,yo阻止自己乱想慢慢也就又睡着了…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啊?嗷!不准打我!!都说了是伪forth×pha了…!…」抱头溜走…………



漠  文合集

评论(1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