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奇怪宠物情人(2)【PY&FB&MK&PN】

奇怪宠物情人(2)
“嗷!真舍不得beam哥哥…”小金鱼吐着泡泡说。

“平时没被他欺负够?再说定期会回来啊,而且说不定no你的伴侣会很快出现把你带回去啊,到时候还不知道有没有空想我们呢~”小柯基一脸奸笑的调戏小金鱼。

“额…谁知道呢,哎呀不说这个,话说beam哥哥的伴侣好帅哦不知道脾气怎么样?yo你说呢?”小金鱼看向小龙猫。

“唔,吧唧吧唧…是很帅啊,看beam哥哥眼神就是个温柔的人,想知道的话等beam哥哥回来问问呗。”

“哦?那yo~是beam的伴侣帅,还是~我们的pha先生帅啊~?”beam不在kit就可劲调戏弟弟们…

“嗷!kit哥哥!”哀嚎一声整个龙猫扎进玩偶里就留了条尾巴在外面。

“这是怎么了?yo快出来别闷坏了!”pha回来看到这样赶紧把他挖出来抱在怀里顺毛,毛绒的一团整个躲进他怀里还好他是动物形态看不出脸红,不然丢人丢大发了。

柯基kit:“哈哈,没事pha我们就是逗他玩呢…”

pha:“哦?话说kit~ming可来了好多趟咯~你什时候松口跟他走啊?”

柯基kit:“*!别跟老子提他!”
ming是kit的命定伴侣,是个普通人类,不知道为什么他可以看出他们的人形,问pha他说也不清楚,只知道这人没有恶意…
至于kit为什么不肯跟他走嘛~
嘿嘿,谁让他第一次见就非礼了kit那性感的柯基pp~反正就是ming跟狗皮膏药一样三天两头跑来求kit跟他回去,而kit就是傲娇的不同意就对了。

pha:“算算你的定型期不远了哦,你考虑清楚哦,错过了要等三年哦~”

【叮铃!】
“kitkitkit!我来啦!我带了你爱吃的零食哦!”看来不能说人,一说人就出现…

pha:“ming你来啦。”

ming:“是啊pha哥,给这是给大家的。”拿起另一大袋给了pha。

“ming啊,再努力努力,赶紧把kit带回家吧”接过袋子拍拍ming肩膀带着yo去看零食了。

kit早在ming声音出现时就跳上床就整个柯基钻被子里,听到他们的谈话探出头冲着pha龇牙,被pha无视了,ming一回头他立刻又把被子蒙上

看着别扭的小柯基ming伸手扯了扯他蒙在头上的被子:“kit,我们好好谈谈好吗?”
听他说话不像以前,带着认真,kit放下被子看着他。
握着kit两个小爪子认真的看着他“kit我知道我平时的样子看着不靠谱,第一次见面就调戏你肯定没给你留什么好印象,但,kit我是真心喜欢你,我想要你相信我依靠我,我想用余生的时间向你证明,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被他那么认真盯着说了一堆话的kit傻傻的做不出反应就这么跟ming互相看着。
见他不回答ming摇摇他的小爪子嘴巴一憋“呐呐,好不好kit?”
这才回神的kit抽回爪子转身用pp对着ming别别扭扭的开口:“那你还不找pha签合约去”
“啵!马上去!”兴奋的抱起kit亲了一下放下他就去找pha…

“啧啧啧,kit哥哥终于同意咯~”偷听半天的小金鱼no终于这时也终于有了调戏他哥的机会。
kit听到他调侃冲他呲呲牙,就叫他[咻]的钻进水草从里。

“pha哥!我要带kit走了!!!”ming兴奋的冲过去找pha。
“搞定了?呐,合约还有以前就跟你说过的规矩哦!”

2moons伴侣宠物店
1.所有店内宠物领养后不得再养其他宠物。
2.不能让他饿着。
3.易激动,请安抚好
4.不得让别人见到他(后期视情况改动)
5.定期带他来店检查身体。

没犹豫的唰唰签完名字交给pha,做好血样采集,ming如愿的抱着他家kit回去了。

“yo,乖乖呆着陪陪no我去收拾下。”把yo抱回格子拍拍他的脑袋微笑着说,而yo也乖巧的点头回应。

“pha先生真是个温柔的血族,你两明明是命定伴侣,可为什么迟迟不签合约呢?”no羡慕的问…

yo也只是摇摇头窝进玩偶堆里嘱咐no没事也多休息休息。

是的,pha就是yo的命定伴侣,他们相处模式又像朋友又像恋人,令人费解,他们也没有签订合约,有人问起他们也只是一笑置之,或许他们之间的故事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吧…

漠  文合集

评论(26)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