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入了坑我能怎么办(17)【godbas&taetee&kimcop】

入了坑我能怎么办(17)
那天活动结束后bas只是匆匆和大家打了招呼就走了,让god又扑了个空…本想追去bas家却被人拦了下来。

tee:“god你这样不行的…我觉得他在奔溃边缘了…不要再刺激他了!”

god:“他这样我怎么能放他一个人继续!”

tee:“你别急…我想我该先去跟他谈谈…这样吧…你跟我们一起去…但你和tae先在楼下咖啡厅等我,有什么事我会叫你们的。”
god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跟着teetae一起开车往bas家去。

这边bas刚到家楼下碰到一个自称是他粉丝的男人,又送礼物又送饮料的…虽然在奇怪粉丝怎么可能找到他家楼下…不过看人家那么热情也就收下了礼物签了名合了照…只是那饮料虽然收下但也不敢喝…
好不容易解决完上楼,在开门前突然背后一把捂住他,挣扎没多久就没知觉了…

god他们来到bas家楼下,按照说好的tee上楼找bas,god.tae找地方等着…可他们还没坐下多久就接到了tee惊慌失措的电话…

tee:“tae快上楼!bas好像出事了!快点!”
接了电话二人就冲了上去…
bas家门口掉落的礼物一杯撒了的饮料还有他的家门钥匙…

tee:“我…我tae这怎么办…!对报警!”正当三人急得团团转想要报警的时候…god手机响了…

“god,还记得我么…还是说最近满脑子只有你的小情人了?”

god神色一顿…这不就是他那位害bas误会的前任么…
“nina…是你做的对不对!”

“………是,又怎么样?不是,又怎么样?”

god:“bas在哪!你在哪!你知不知道这是犯法的!”听他吼完taetee也明白了…绑架bas的人…god认识…

nina:“呵,急什么,不过是请他来玩玩游戏而已…你应该懂,不想小朋友有事就别报警至于他在哪我会再通知你的,bay~”

拿下挂断的电话,tee就急着问:“你认识的是吗!?是谁!?bas在哪!?”

tae:“你别急冷静宝贝!god这个人你认识而且很熟是吧,他们抓bas的目的是什么?”边安抚着tee边问god。

god面色阴沉:“我的前女友nina,bas会变成这样她也是间接原因,她现在没有告诉我她把bas抓去什么地方,说会再通知我…p打电话给p'kim.cop,有些事我们要商量一下。”

接到他们的电话kim.cop火速敢来汇合。

cop:“怎么回事!你那个前女友疯了吗为什么要绑架bas!?”
kim:“冷静亲爱的,当务之急是要知道bas在哪,我已经找了一些朋友去查查那女人最近动向了,不过要知道bas在哪,恐怕要等那女人通知…”

god:“都是我的错…是我没有早点认清楚自己的心,是我没有保护好bas…”

tae:“好了,现在不是自责的时候,我想那女人八成要你一个人去找她的…先想好对策。”

【哦不…我特么么的到底在写什么呀…说好不虐胖胖的怎么感觉又要虐他了…(*꒦ິ⌓꒦ີ)】



漠  文合集

评论(27)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