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入了坑我能怎么办(16) 【godbas&taetee&kimcop】

自从把活动重心重新放回追月宣传活动后,god总算知道…原本以为tae.kim说的bas的情况有夸大嫌疑,可能只是想要自己着急…
可当他一段时间后重新见到bas才知道,原来人的变化真的可以那么大…
不论什么活动他都好像在按照剧本套路走一样…
活动粉丝面前他还是那个调皮可爱的小男孩…
可一旦活动结束送走粉丝,他又变回了礼貌微笑…
就像带了一张面具,把自己变成了另一个人…每次想要接近他找他聊聊,他就微笑着双手合十行礼

“p'god有什么事么?”虽然他面上带笑,可那双眼睛没有一丝笑意…甚至还有些疏远和冷漠…每次对上这样的他,什么话都堵着说不出来…

“p'god要是没什么是的话我先走了。”行了礼没有任何犹豫的转身就走。盯着bas的背影直到他走出拐角再也看不见时god才回过神,突然觉得掌心刺痛,那是他不知什么时候握紧的拳头指甲陷入肉里才发现自己受了伤…
叹了口气认命的上药去…:god你什么时候变那么懦弱了,他就在你面前难道你连句喜欢都说不出口么!?

卫生间里只有刷刷的水声,bas用水拍着脸强迫自己冷静,抬头盯着镜子里的自己…
“bas你是怎么了,不是说好不再对任何人表露真心吗?你给我冷静!”

擦干脸收起脸上的惊慌失措,恢复了平淡如水…其实他又何尝不知道哥哥们都在担心他…又何尝不知道那个人也在担心他…可他怕啊…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现在处于一个零界点…
要么憋下去所有人安然无事…要么爆发,但后果他不敢想…
无论如何他都希望能在那人心理留下一个位置,哪怕只是合作过得弟弟也好…

“bas,不要走!”刚出卫生间bas就被再一次追来的god堵住了…
bas:“怎么了,p想起来要和我说什么了么?”依旧平淡的表情。
“bas你不要再这样下去了好不好!?我很担心你!”god激动的抓住bas的肩膀。

淡漠的看了god一眼bas抬手推开了抓着自己的人“我怎么了?我很好,p不用为我担心。”

god:“不!你不好!你以前不是这样的!我知道你喜…”
bas:“够了!我以前不是什么样子?!我说了我现在很好!而且我告诉过你忘掉你不该知道的东西!如果没什么我就先走了。”

打断了god话脸上也终于不再是除了微笑或冷漠的表情,他要赶紧离开这里,离开这个人,再多呆一秒,他怕他会忍不住崩溃的大哭出来…

看着bas匆匆离开的背影god也不顾伤口握紧拳头…:什么叫我不该知道的,你爱我为什么我不该知道!到底是为什么让你这么决绝的放弃这份感情?我不会放任你不管的!我绝对不会放弃的!不管要多久我一定会让你回心转意的!

【讲真…绝对不会让你那么轻易追到胖胖的(╬◣д◢)】

漠  文合集

评论(1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