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入了坑我能怎么办(14)【godbas&taetee&kimcop】

mmp(*꒦ິ⌓꒦ີ)我真的是亲妈,我也不想的虐我们胖胖,可写着写着就虐上了…我保证!后面一定甜回来!!!!!

其实bas并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只是漫无目的的走着,带着口罩,稍长的刘海微微遮着那双流泪的大眼睛,所幸天黑也没多少人注意到这个男孩…

从小到大的梦想就是当演员,好不容易争取到了主角的机会…可就这么让自己陷了进去了…bas开始质疑…质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该继续选择做一个演员…

god收到bas信息第一时间打电话过去…可回他的只有那机械的女声…本还想继续等着可接到了tee的电话,告诉他bas暂时不想见他劝他回去…有什么事大家会通知他…在bas门前犹豫了一会,还是决定先回去等消息…突然觉得很无助,真的不知道该去哪里找他…到底对bas自己是什么想法?

站在电梯口看着跳动的数字莫名一阵揪心…不知不觉…自己竟走回了家…呵…也没有地方去啊…他…应该走了吧凌晨了呢…一边想着不要见到他,一边又忍不住期待…或许…他没有走?当他踏出电梯来到门口…也只能自嘲的拿钥匙开门…

“呵,你以为你是谁?那个人凭什么为你大半夜等着…”回到房间整个人脱力的砸进床里,那些小小的想法汇聚成无数的小针扎向全身各处…又痛又痒…

“忘记吧,不要折磨别人,也不要折磨自己了…”

慢慢想着那红肿的眼睛带着未干的泪痕闭上了…胸膛起伏着也不知道他是睡着了或是醒着…

这世上巧合很少,但并不是没有…
就像你踏上了上楼的电梯,他…踏上了下楼的电梯…巧合却又并不那么巧的错开了…以后的事,谁又能猜到呢?

三天的假期前两天大部分时间bas都是睡着的,醒来也只是坐着发呆…梦里随着他的思绪各种可能都出现过…可醒了…什么都没有整个家静悄悄的只有他一个人…
最后一天当他在下午惊醒后,突然跟打鸡血一样起来把家里收拾干净,然后把自己收拾干净后随意吃了点什么…一切似乎回到从前,回到那个起初干劲十足的少年…只是…真的回到当初了么?

再次相聚虽然忙碌但大家都围过来关心他…他也报以礼貌和微笑,仿佛那件事从来没有发生过…tee几次想脱口问他关于那天的事都被他巧妙的转移了,几次之后也就都明白了…他不想提,也没有人想逼他…

tee:“tae,我很担心bas…你说他怎么就对所有事只字不提了?”
tae:“或许他只是长大了,他有他自己的想法…有些事我们旁观者能帮的有限…看样子…bas把心关上了…如果god真的爱他…那么这把钥匙需要他自己来寻找…我很庆幸tee…在你换上心门前我找到了那把钥匙…”轻吻着爱人的眼睛感叹着…

tee:“是啊…如果没有你的勇敢…或许…我也会像bas一样…可是tae我舍不得,他是我们疼爱的弟弟…可现在我们什么也做不了…他甚至不给任何人安慰他的机会…”

tae:“别急…或许我们可以找kim.cop想想办法…”

kim:“办法不是没有…”牵着cop的走到他们身边。

cop:“bas现在一有空就一个人呆着虽然打招呼都会理,可总觉得他在疏远所有人,我们也很急啊!”

tea:“kim,我们找god聊聊吧…我想他也该想清楚了。”

kim:“好,我来约时间。”



漠  文合集

评论(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