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入了坑我能怎么办(12)【godbas&taetee&kimcop】


tee:“嗷!本来是打算来拷问你们的…谁知道你们倒爽快…”

kim:“就你那小心思我都看得出来你还拷问我们?我们的事我们也没打算瞒着,至于你们想说的正事…”kim瞟了一眼tee后继续给cop夹菜“god和bas吧…”
“噗…你怎么知道…”tee一口水喷出来惊讶的问…

kim:“你我都看得出更何况他两…”一脸嫌弃的看着他。

cop:“所以…我们是全军覆没了吗?”

kim:“非要这么说的话还不算,谁让那两反射弧太长呢。”揉揉他家cop的脑袋无奈的啊…

tee:“我跟tae觉得还是要先让god明确自己对bas的感情…”

kim:“所以你就跟bas搞邪教?所以tae也同意了?”

tae:“没关系,我只要知道他的心是我的。”tae面色如常的吃着菜。

tee:“弟弟的话都该关心下吧,你两是不是也该帮帮忙呗!”

cop:“问题在于他两自己心里怎么想…不管怎么助攻,也要当事人自己踏出那一步啊…”

tee:“bas喜欢god很明确,可这孩子认定god喜欢女生,而且他怕成为god的绊脚石…这些恐怕我们都想过吧…”

kim:“god不是分手了么,而且…看得出…他其实也喜欢bas,你前面跟bas一有亲密举动他就板脸不是吃醋是什么,我想他大概还没意识到自己那是喜欢bas的表现吧,我觉得由你们两来做个引线比较好,god不是你们两的cp粉头么?”

cop:“对啊说起来你两是不是该感谢他啊,当初那贱兮兮的助攻手没少抽抽啊~”cop.kim笑嘻嘻的盯着对面那一对,tee责对着他两翻白眼:“老子已经很助攻了!也该你两出出力了啊…”

kim:“不然凑他们有空我们试试酒后真言吧?”
tae:“可以,只要god喝就行。”
tee:“那就说定了!”
cop:“那到时候再约今天就到这吧?”
“嗯,好。”

事情就定下了,当然要凑齐几个人也是不容易,所以再相聚又过了不少时间。

越好周末,六人陆续来到MIROTIC,虽说是酒吧但VIP可预订包厢,毕竟六人是公众人物还是要注意隐私的。

god:“bas要不你别喝酒了你还小啊…”
bas:“嗷p我不小了!都成年了!”
tae:“这样吧,tee.cop.bas你们三就喝饮料吧别喝酒了…”
tee.cop:“凭什么!凭什么你们能喝我们不能!”
kim:“都喝醉了谁开车回家?”冲着这两只使了个眼色提醒他们别忘了正事。

的确也是…只好作罢陪着bas吃吃喝喝聊聊天顺便暗中观察god他们的动向…

god觉得今天受针对了…原因是…p'tae.p'kim轮到敬酒不得不喝,tee和cop全程陪着bas他一点接触小孩的机会有没有…

god:“额…p们等下我去趟洗手间…”
kim:“不行了?去吧去吧。”

bas其实全程都偷偷有盯着god见他出去立刻就疑问的问明显今天另有目的的四位p…

bas:“p你们这是干嘛呢p'tae.p'kim跟说好似的一直灌god酒?还不许我们喝…”

tee:“你傻呀!没听说过酒后吐真言啊…我们这是在帮你啊小破孩!”

“Σ(゚∀゚ノ)ノ等等!那p'kim.cop?!!!”

kim:“嗯~知道啦,要帮你啊,不然你以为我们两凑什么热闹…”

bas:Σ(゚∀゚ノ)ノ

tee:“这就惊讶了?还有更惊讶的…这两货比我跟
tae早就有奸情了~”
cop:“去你的奸情!”

tae:“好了别闹了,god去挺久了bas你去看看他怎么还不回来?”
bas:“嗷!好的p。”
bas其实早就想去了,这下赶紧开门出去找。

“为什么!为什么我们不能和好?god你不爱我了么?!”bas跑到位于偏僻厕所转角前就听到一个女声大声说着,本没放在心上这种事酒吧大概常有吧…但他踏出一步并看到另一个人时瞬间退了回去,那个人是god…也就是说…那是他的前女友?

某漠:(emmm我觉得下面很多亲能猜到来着…噗…我在写啥……头疼…(*꒦ິ⌓꒦ີ))
话说我想虐一下下神哥,征求下意见…希望我虐一小下下还是多虐两下?或者…不虐?(不选这行么(*꒦ິ⌓꒦ີ))



漠  文合集

评论(24)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