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入了坑我能怎么办(8)【godbas&taetee&kimcop】

今天3更了吧……今天真的没有了昂…对我而言是粗长的一更了…这章主四哥四嫂,好吧我其实挺偏爱四哥四嫂的,再说他两一起才能助攻神胖不是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入了坑我能怎么办(8)
休息室里很安静,一个男孩安静的闭眼躺着,一个男孩戴着耳机抱着膝盖安静的坐在他旁边。

tee觉得就这样跟tae静静待在一块都是无比的幸福,希望时间定格在这一刻多好…

:p'tae真的很帅呢,浓密有型的眉毛,大眼睛长睫毛,鼻子那么挺,居然比我还挺!哼!还有那嘴唇…不知怎么的…tee就慢慢的靠了过去…
等tee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的嘴唇已经和tae的贴在一起,他一下子弹起来跑出去轻轻关上门往顶楼跑去。但他不知道他跑出去的瞬间,本该闭眼躺着的人慢慢睁开眼睛。

tee跑上了天台关上门…大喊一声跌坐着痛哭了起来…
:不该这样的…我怎么会做这种事…万一他发现了怎么办?万一他讨厌我…怎么办?…

:“tee,你清醒一点…不要做这种危险的事,不要让你们连朋友都做不成!”擦干眼泪tee拍了几下脸,深吸几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

冷静下来的tee有些后悔,不该不顾周围环境跑上来大叫一通,万一被人看见,自己不要紧,可他是从tae一起的房间出来的,如果影响到那个人…他无论如何都不会原谅自己…还是赶快回去看看吧…

打开门的刹那tee傻了,门外那个人是自己现在最不愿意见到也最不想见到的…
条件反射的想关上门,可那人比他动作还快一把推门,关门…等tee在冲击下回神的时候,他被tae压在门上,脸对脸,鼻息近在咫尺。
tee:“p你干什么!放开我!”双手推着对方的肩挣扎着,也在瞬间两个手腕被捏住压在门上。
tae:“你喜欢我。”tae用的陈述句而不是疑问句…
tee:“不!我不喜欢你!你放开!”
tae:“是么?不喜欢为什么亲我?不喜欢为什么要说刚才那些话?”
tee:“我没唔…”
见他嘴硬tae也不让他多说直接吻上,同时松开捏着手腕的手改搂抱住tee,任由他捶打自己的背也不放开。
渐渐的捶打的手改为回抱着,伴随着tee咸咸的泪水,倔强的嘴也开始配合着回应。
tae松开tee的嘴唇改亲吻他的眼泪,眼睛,最后亲吻了一下他的额头,把他抱在怀里。
tae:“喜欢就追啊傻瓜,平时的你不是很能撩么…”
tee流着泪抱紧tae:“你是男的,我也是男的怎么追?何况我会成为你人生的绊脚石,我不要变成任何会伤害你的原因…”
:诶…这个傻瓜还没开始就这么担心未来,我是不是该开心一下…tae无奈的想…
tae:“相爱没有错,无关性别只是你刚好爱上我,我也刚好爱上了你,我们本就不是为别人而活,如果有人看不顺眼可以不看,要说什么让别人说,只要记得我爱你,你也爱我,不要看别人,看着我就好!我知道可能未来会有很多挫折磨难需要克服,可人生本就不可能一帆风顺,所以你会陪我一起度过的对吗tee?”
“tae…”  “嗯…我在”  “tae”  “我在”
tee抱着tae很久很久,叫了多少声tae就回了多少句。
“tae,我爱你。”
“嗯,我知道,我爱你tee。”

“好了,小花猫,我们赶紧下去给你找个冰袋敷一下再补个妆,不然下午粉丝要问我是不是欺负你了…”
“嗷!搞得我好像坑你一样!”
“入了你的坑我能怎么办,好了走吧”



漠  文合集

评论(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