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入了坑我能怎么办(6)【godbas&taetee&kimcop】

昨天看了五只那sex的造型我那个鼻血啊…又有了另一个脑洞…嗷我们bas居然也能那么攻啧啧啧

这不管恋爱中的人还是暗恋中的,亦或是还没发现自己心的…那情商智商只要对上那个人基本就是负数…嗯…比如我们这现在这只…

tee.bas?bas.tee?难道我猜错了?tee喜欢的是bas而不是tae?不对啊…明明前段时间他两没这么热乎啊…看着tee还是对tae很上心啊…
诶西头疼…看来要跟经纪人说说还是多跟他们一起活动吧…(我说哥…你是急teetae呢还是…嗯~)

虽然想着要和兄弟们一起活动但还是要先完成自己的…所以再聚的时候也过了不少时间…不过碰面是god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去找bas而是先去找了tee,当时tee正在和bas.kim.cop打闹抢零食,tae则安静坐着微笑的看着他们。
god:“tee有空么?有点事想和你说。”
tee:“好,走吧。”回头给了bas一个眨眼⊙_
god:“tee…你…”
tee:“想问我最近怎么跟bas那么要好是吧。”看god要说不说的样子tee抢先说道。
god:“呃…就…嗯…”
tee:“那你先回答我god你为什么会想问这个?你是想关心我呢,还是想关心bas?”
god:“呃…不知道,就都关心吧,毕竟我们是好兄弟bas还是我cp啊。”
tee:“哦,是么,那你不用担心,既然是好兄弟谁跟谁关系好都是很正常的不是吗?god你还是管好你和你女朋友的事比较好…拍了这类型的电视剧我想你的小女朋友该会有受影响吧,好好安慰去吧,我会好好照顾bas的不用担心~好了采访马上开始了你也准备准备吧我先过去了。”
god没来得及回话tee就转身走了低头满脸的失落,也没来得及看到转身前某人狡黠的一笑…
待tee回到座位bas就迫不及待的拉过tee。
bas:“p,god跟你说了什么?”
tee:“急什么…我也就忽悠打击了一下他而已…”tee刮了一下bas的鼻子说
bas:“嗷…我哪有急…”
tee:“晚点再说,先准备采访啦!”
bas:“知道啦!”
准备好过来的god看到两人亲密的动作不自觉的板着脸面无表情…
采访开始:“我们来看看几位主演,依次是tae.tee.bas.god.kim.copter欢迎大家!”
“萨瓦迪卡×4”
采访按照台本进行着只是有个人不说话事表情基本都僵着台下导演常务只能叫暂停让大家休息一下…

漠  文合集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