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入了坑我能怎么办(2)【godbas&taetee&kimcop】

嗷!我真的不造我在写啥……

被god揽着的bas又紧张又害羞…面上看不出什么仔细看那双耳朵…啧啧还真是骗不了人…“嗷!臭p不要靠那么紧好紧张耳朵好热…一定很红,嗷!!!好丢人…我是不是下次该把耳朵也涂点粉遮一下”   “bas,bas!发什么呆呢?怎么了?小心点很多人啊”看着旁边一会发呆,一会一脸纠结的小可爱god无奈的伸手把人一把拉过来“啊?哦哦。”无奈笑着揉揉他的头发,“嗷!p发型会乱的!”鼓着脸抱着头大眼睛瞪着god“啊啊,知道啦不逗你啦,小心点走吧”继续揽着小孩走。
“嗷!你两腻腻歪歪的说什么悄悄话呢”kim一脸调侃的对两人说。“就,小孩发呆怕他被人撞到呗,嗷p,cop在叫你呢快去”god对着kim指了指cop那“哦哦知道啦,带好你家胖胖昂”“嗷!!!!p'kim!!!!!”炸毛胖上线~
“好啦,走吧”顺毛+牵手的god
接下来嘛就是商业活动啦~吧啦巴拉巴拉此处省略n字……(嗯…才不会说懒呢)
“bas我送你回家吧?”god收拾好自己后问bas,“噫~今天我们god大少爷居然有空送我们的bas回家啊”tee走过来看着bas的脸坏笑挑眉对god说,“是啊,p'tea今天要送你,p'kim要送cop我当然送我家胖胖咯”god微笑回送了tee一个挑眉,“咳…咳…呃呃…赶紧得走!”说完把bas推god身上,bas没反应过来被god伸手接住,咚…咚…咚…咚谁的心跳那么大声谁知道呢。“咳…咳好了走吧”god放开bas也没等他回答转身走,bas赶紧跟上,开玩笑…虽然害羞但不跟上谁送他回家……再说啧啧能跟p'god多呆一会也好(●'◡'●)。
正准备开车却碰到了粉丝,“啊啊啊啊啊啊萨瓦迪卡god.bas真的是你们!”“萨瓦迪卡”两人礼貌的回答,“嗷嗷!可以要签名吗?还有这是给你们的礼物!”“当然可以”god微笑的回答,“可以打开看看哦”粉丝看bas很好奇因为包装的很可爱,“谢谢你,但是这…”bas打开了包装,里面放着两枚戒指一黑一白跟剧中pha.yo的情侣手环很像,“这是我自己做的,虽然我知道你们现实不可能在一起也知道p'god有女朋友,但希望你们收下,我真的很喜欢你们演的pha.yo同样也喜欢现实的god.bas这是我的心意希望你们收下”粉丝诚恳的说着,“谢谢你我们很喜欢,来bas签名”god替呆住的bas收起了礼物并把纸笔给了他“哦哦好的”两人把签名给了粉丝并合照后送走了她回去取车。



漠  文合集

评论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