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入了坑我能怎么办(9)【godbas&taetee&kimcop】

啊啊…taetee在一起了godbas要怎么在一起啊纠结…我发4以后再也不写真人的了太难写了,昂说一下我一直没考虑好要不要把kimcop凑一对所以基本没有写…如果有小伙伴想看三对圆满的话跟我说一下吧,不然我估计就不太会把kimcop写在这篇里了抱歉昂…

入了坑我能怎么办(9)
回休息室后tae找来冰袋给tee敷着,tee就安静的坐着任他在自己脸上捣鼓。

tee:“p'tae…”
tae:“嗯,怎么了?”
tee:“跟我在一起真的没关系么?”
叹口气,放下冰袋伸手把人抱在了怀里:“不要怕,不会有事的,你这么不安我会有挫败感的。”
tee也没说什么只是抱紧这个人…

tee:“唔…p,我觉得有点对不起bas…”tee闷闷的声音从胸口传出。
tae:“嗯?为什么?”

tee:“p…bas喜欢god,但他和我一样不想连累god而且自卑,在god说他分手前他一直在故意疏远god…我看得出god不是对bas没感觉…只是可能他自己都没发现吧…”

tae:“你看别人倒是聪明…那怎么看不出我的呢?连god那傻子都看得出我们两心思偏偏你就是一点没发现吗…”

tee:“诶!真的吗?”
tae:“当然…不然你以为他为什么一直被说是taetee粉头一直助攻啊…”

tee:“啊啊啊啊啊啊…扯到哪里去了,要怎么帮他们啊?”
tae:“这事急不来,首先要让god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对bas的感情,那样的话基本也就没什么问题了。”
tee:“可对于一个刚分手的人要怎么做哦…”
tae:“笨哦,没看出来你今天跟bas那么亲近他已经吃醋了么…说回来我也吃醋了哦!”
tee:“嗷!p那是弟弟!再说…你不是知道嘛…”
tae:“知道什么?”装傻笑着问。
tee:“就…我爱你啊…”脸红着小声说道。

“唔…p…嗯”tae没忍住直接对着这满脸通红的人吻了下去,把他的舌头反复吸_吮,轻轻啃咬着他的唇瓣直到tee呼吸不顺的推他胸口才作罢。

“好了,先放过你哦,下次再补回来。”
“嗷!p!”
“哈哈,不逗你了,我们去找他们吧差不多了,后面嘛我们要做的就是多照顾bas,等时机成熟了我会去找god谈谈的。”说完揽着tee的肩去找其他四人。

摄影棚里godbas在指导下陪着照片。
摄影师:“god你双手搂着bas腰尽量贴近自己,bas一手勾着god脖子一手搂腰,对望深情一点!”
:该死的心跳声好响,保佑千万别被god听出来…争气点别脸红!!!!!bas极其的克制着自己,心里祈祷着…
搂着他的god的也好不到哪里去,同样心跳加速眼神乱慌就是不跟bas对视…

摄影师拍了几张看了下效果:“不行,你两今天怎么那么不在状态,算了去休息一下等下再拍…”

两人如释重负放开对方朝不同方向走去…

bas找了个沙发把自己扔进去窝在里面,懊恼的两手捂头:不就拍个对视么!吻戏都拍过了还怕什么!!这不是心里有鬼是什么!!!!

“bas喝水”不知什么时候god来到bas身边给他递了一瓶水。
bas:“嗷谢谢p”
god:“总不能跟你们一起活动是不是生疏了?看样子我要多回来跟你们一起呢,他们两对见面会时那个腻歪把我们bas放一边可怜巴巴的呢”捏捏bas的小脸god笑着说。
bas:“嗷!会痛!才没有呢哥哥们也很照顾我啊,不过你不来粉丝们都说要把我抱走了!”冲着god挑眉坏笑😏。
god:“那不行,我得赶紧回来!”

“god.bas休息好了么?我们继续吧。”
“好的p!”“马上来p!”



漠  文合集

评论(9)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