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我吧是个杂事动物…

吃的cp很多…

比如…

东神允在(NO.1)

逐月 FB  MK  PY

镇魂 巍澜

sci 瞳耀

狗狗男友OG

锤基

贱虫

阴阳师狗崽 酒茨

盗笔 瓶邪 黑花

还有各种不记得了总言之就是个咸鱼腐女…
追吧也不是特别追
所以各个圈也都并非深入了解。
然鹅最近被几个圈的吓到了……
说错一句话
打错一个tag
直接被喷成dog
所以啊现在除了一直写的逐月三对
其他我不敢写啊……
只能看着大大们的粮度日了…
憋肚子里适合cp的梗我也是不会写了
佛系人生
不想惹祸
以前允在圈和逐月圈都被喷过坚持住了
最近年纪大了hold不住了
圈内以前的好友也退的退爬墙的爬墙
我估计离退圈也就再差那么几喷了
反正我文笔不咋地看的人也不多
不介意的可以再喷两下本人就消停了…

评论(2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