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实验剂  番外(主MK)

这mingforth把伤养好以后,最重要的事就是[该怎么把落跑了五年的媳妇儿哄回家!]

看着自家老婆除了差开的班几乎成天同进同出,据说(emmmmm已“色相”向小护士们换取的情报)以前这两人还是情侣?!!!!

听到这情报两人瞬间傻眼…beam?kit?是情侣?!

“不是!你说他们两好兄弟好【闺蜜】也就算了,怎么还成情侣了?!!!”

这天来接下班的forth.ming凑到楼下餐厅里交换了“情报”ming就开始跳脚了,就差纠结的把头发抓下来了…反观forth虽然也有点面色难看却淡定的多之前安稳坐着。

“我大概能猜到他们的想法…也,理解吧…你和kit之前的事我虽然知道一些但也不是很清楚,不过之后…我想他们大概是对感情的事死心了干脆两个心死之人过一辈子吧…都是我的错…”forth说着这些话两眼随是盯着那杯凉了的咖啡,眼睛确实出神的状态。

他的话也让本在焦躁的ming平静沉默下来。

要说forth对beam做的过分,他ming对kit也是半径八两。

forth对beam是一刀致命的话,他ming对kit就是如凌迟一般用漫长的时间一刀刀的折磨他的心。

forth和beam是爱恨情仇都说开了的,可他和kit…就如从前一样kit什么也不问什么不说,ming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该说些什么…从绑架的事之后kit就意外的不再排斥他,只是对着他还是不冷不热的样子。

一时间两个人也都不知道各自的想法沉默的面对面坐着。

“冷咖啡好喝?”

“你两发什么呆呢?中邪了?”

两个声音从耳边传来,forth.ming回过神来beam和kit各自坐在两人身边问他们

“额,额没,下班了?累不累?”

“额呵呵呵,是啊你们饿不饿先吃饭吧。”
也都没多问四人点餐吃饭。

“一会吃完饭有想去的地方吗?”ming帮给kit夹菜边问。

“今天有点累我想回去休息。”听ming问话kit吃完那筷子菜抬头看着他。

“……………哦,好…………”听到他那么干脆的回答ming也只能应下,那低头闭嘴吃饭的样子就仿佛狗狗被主人训诫后乖巧又委屈。

看他的样子本来也想开口询问beam的forth只是抬头看着人,一句话梗在喉头吐也不是不吐也不是…

“我也想回去休息。”见对面的人盯着自己犹犹豫豫的beam自然也懂他想说什么,但看这气氛太还是决定跟着回去,想着回去问问kit到底怎么想的。

“嗯,好。”挂着柔和的笑也应了声,但一低头那笑便转成了自嘲与苦涩。

其实也猜到beam会这么说但不免还是会失落难过,虽然他们说开了,但forth对待两人的关系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生怕哪里惹beam不开心。

那人的小心思自然是逃不过beam的眼睛,虽然心里也有些抱歉但ming.kit在气氛又这么尴尬也不好说什么。

几人各怀心思的吃完这顿饭forth和ming把两人送回了家。

“在想什么?”在阳台秋千椅上找到了正在吹风发呆的kit,beam递给他一杯红茶自己也坐了上去。

“我在想,我是不是对ming太冷漠了…”
看beam坐下kit自然的凑过去把头靠在他肩膀上。

“有点吧,那你现在到底怎么想你们两的关系?”调整下坐姿让他靠的更舒服,beam捧着茶喝了一口看着前方选出的夜空。

“我也不知道,我大概已经忘记了该怎么去爱一个人…”

“那,你觉得他爱你吗?”

“……他说他爱我,可我不知道…”

kit闭上眼睛把那里面的迷茫无措痛苦都关了起来。

“他很难过kit…你的不安迷茫让你在面对他的情况下就变的疏远冷漠,这实质上跟之前直言拒绝抵触他没有太大区别。”

“我…我不是故意的…”kit小声嘟囔了一句,“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他…我…他…我很怕他只是对我有愧疚想补偿我…”

“其实…我之前也这么想,但后来我也在想愧疚是不是也算一种爱?我也会想这如果也是爱的话能坚持多久?可这种事谁能给出答案呢…回过来想想过去没有forth的五年我活的很潇洒但我真的快乐吗?过去那五年你快乐吗kit?”

kit抬头和beam对视,他们两过去五年在外人看来过着很多人羡慕的自由潇洒的生活,但的确在别人看不到的内心他们真的快乐吗?

“其实现在我只知道我想过好当前,只做我想做的事爱我想爱的人,他真的爱我那时间自然会有证明,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正说着beam的手机响了,是forth。

[喂,怎么了?嗯?哦,你等下,我问下他。]

“forth打来说他和ming刚刚去喝酒,ming喝的有点多了他…在那乱走着找你,forth问你能不能去看看他劝他回家。”

kit点点头beam电话里跟forth问了地址说一会到,两人换了衣服匆匆出了门。

“kit…kit…kit你在哪里…我把kit弄丢了…”

等beam和kit按照forth给的定位找到他们所在的小公园时,就看到ming在前面磕磕绊绊的走forth抓着他一边手肘防止他摔倒时不时还被ming甩开。

beam和kit走上前,kit拽住ming另一边胳膊跟forth说了一句“我来吧。”forth也就松开手和beam停在原地看着他们想着要是摔了可以跑上去扶一把。

“怎么喝这么多?”beam在一边皱着眉毛看着远处摇摇晃晃的两个人问forth。

“ming心里难受就喝多了点。”forth如实回答beam,“你也喝了不少吧,去那边坐会吧,我看kit一时半会儿还哄不好那醉鬼,我们看着就行。”闻言forth乖乖的跟着beam去一边的长凳那坐着,看着快走到另一边的两个人一时也没人再开口。

这边被ming拖着的kit也是无奈,本来想拽着人找地方坐着醒醒酒,谁知道这醉鬼力气那么大本来是kit拽着他胳膊结果倒是生生被他拖着往前走…嘴巴里还含糊不清的说着“我要找kit…kit…你在…哪…”

kit都快被气笑了…[老子在哪?老子可不就被你拖着呢吗!]

“唔!”醉鬼脚下一绊就[咚!]的一声跪摔下去了…

“哎哟!你怎么样疼不疼啊?!”他一大男人个子又高重心重,这摔下去时kit一个没拽住跟着一起摔了,反正过来也不顾自己疼先问他怎么样了。

“怎么样?怎么样?摔伤没?”beam和forth因为盯着看,一看他们摔了跤赶紧跑过来把他们扶起来。

“对不起啊kit我该给你一起扶他的…你摔到哪了没?”forth一脸内疚的给架着ming跟kit道歉。

“不怪你我自己要扶他的,我没事我看看他有没事。”kit急着上前给龇牙咧嘴的ming检查。

检查下来两人也没事,beam开车先把ming送回去而kit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留下照顾他,beam也没多说话道了别又开着车往forth家去。

“唔!”ming是被膝盖上一整疼痛感刺激醒的,迷迷糊糊张开眼睛迎上的kit略带歉意的眼神“弄疼你了?我轻一点啊。”说着对着他膝盖吹了吹更轻的给他擦拭起来。

他这时才看清了自己的状况,外裤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脱了就穿着一条内裤,刚才的疼是因为kit正用酒精棉花给他擦拭破了皮的膝盖。

房间里很安静,只有kit吹气的声音。ming呆呆的看着此时kit温柔又小心翼翼的处理他的伤口,只觉得眼眶有些微微发热,他以为这辈子或许kit都不会再对他露出这样的一面,他甚至觉得这是梦可疼痛却让他欣喜的知道这是真的。

“还是很痛?不然我送你去医院吧?”处理了伤口kit抬头看向ming,却见他眼眶红红的下巴也紧绷着,一看就是咬着后槽牙隐忍,以为他疼得厉害急切的环顾四周,想找条宽松的裤子给他套上然后去医院。

“kit别走!”正当kit站起来转身想去衣柜ming坐起来从后面紧紧抱住他的腰。被他这么一抱kit也是一愣没反应过来。

“………”

“我要怎么做你才能不恨我……”感受着男人在自己腰间颤抖的手,靠在后背的人闷闷的说着。

反应了一会kit才理解他现在的状态,无奈的叹了口气附上他的手“诶…我不恨你ming…”

“可…”

“我只是一时不能适应重新以恋人的方式和你相处…你知道…五年…不短…”掰开那双紧锁的手握着转了个身,把那双手依旧摆在腰上让人搂着,自己则抬手抚上那扬起的脸温柔的与那双带着慌张和惊喜的眼睛对视。

“我知道我现在的行为让你没有安全感,我不是故意的…”手指温柔的摩挲着那英俊的脸庞。

“…这些年我其实想了很多,感情的事强求也只会痛苦…你其实并没有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相反你圆了我的梦,你给了原本我奢望多年美好的感情。我自问没有那个能力让当初本就对我没有感觉的你在那次意外之后爱上我,不管是那一夜还是之后相处的日子都是我自愿的,不用觉得愧疚…现在我也明明白白告诉你我真的不恨你,你该有更好的生活,上学时你就很受欢迎不是吗,找一个爱你的你也爱的女人好好过日子吧,你已经在我身上浪费了太多时间了。”

kit一直保持着微笑虽然眼眶也红了却没有落一滴泪,反而从他开始说ming便开始落泪,kit只是耐心的替他抹去。

“你…kit你还是不要我吗?”ming把脸紧贴上kit胸口手臂向前整个抱紧身前人沉闷颤抖的声音传出。

kit只觉得被嘞的有些疼,胸口也在随后一片湿热他知道ming在哭…此时他也最终撑不住那温柔的笑泪水顺着唇角下滑,只是依旧倔强的咬着唇沉默着。

他的沉默让ming感到害怕松开些手从那人胸口抬起头,他看到了那温柔疏远的面具破碎了,他看到kit眼里的痛苦和针扎,“你要我找个爱的人我找到了,可我不知道他还爱不爱我,他好像也不想要我了…kit我不要女人不要别人我只要你!我其实早就爱上了你,只是我太蠢明白的太晚了…如果你不要我了我要怎么办?kit你告诉我我要怎么办?”

再次埋进他胸口ming失声痛哭,但这次kit不再僵直着而是抬起手也紧紧抱住胸前的人……

次日kit是被手机闹钟吵醒的,听到铃声条件反射的想翻身抓手机却发现动不了…ming紧紧把他搂在怀里,看着也在慢慢转醒“ming醒醒,放开我…”拍拍他的胳膊,刚醒的ming反应了半天才松了松手。

按掉了闹钟还看到beam给他发的信息只说了给他请了一天假记得回消息。

kit看完想下床去给beam打电话胳膊就被拽住了,回头就看到顶着红肿眼睛的ming一脸无措的看着他,“我去给beam回个电话。”

等跟beam打完电话出来,ming已经准备好了早餐“你去洗漱一下我给你拿了新的牙刷毛巾先用我的吧,一会吃过早餐我送你回去…”

kit点点头便进了卫生间,等他出来时就见ming就坐在那发呆,站卫生间门口盯着他看了一会见他没回神的打算kit也是败下阵快步走了过去,伸手抬起那人下巴给了他一个带着清凉薄荷味的吻看着他瞬间瞪大的眼睛。

“你说你爱我,我不知道这份爱能持续多久…我想可以再试一次,如果不行…唔!”没等他说完ming就用力的吻住了他随后紧紧把他抱在怀里。

“没有如果!我再也不会放开你!”

kit这次不再是虚假的笑着伸手轻轻环住ming。

“好。”

漠  文合集

评论(13)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