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实验剂(25)终章【forth&beam】

[到这里实验剂就完结了哦,漠漠知道自己文笔不好所以非常感谢支持和喜欢这篇文章的小可爱们。

我也懂或许这个结局有些仓促,又或者偏心虐的不到位之类的,不过我自己还是挺喜欢这样的结果,不要非弄到两败俱伤惨不忍睹才和好对吧?

关于mk的后续因为这篇主fb所以以他们的故事做完结,以后会写在不定期掉落番外内,有兴趣的小可爱可以等看看,毕竟emmmmmm漠漠比较懒你们懂得。最后鞠躬!爱你们么么哒!]

天灰蒙蒙的下着雨,kit着一身黑色西装撑着伞走在陵墓间。他来的很早,但显然有人比他更早,加快脚步走上前去。

“来了。”

“嗯。”

同样一身黑色西装beam大概来的太早没有带伞,不知道他站了多久,黑的头发微湿的贴在脸上。


今天beam和kit是约好了来祭拜gil和他父亲的,要说起来这位大叔也是个可怜人,就这么一个宝贝儿子,因为忙没时间陪着只能说给前妻照顾,在外面辛辛苦苦挣钱给儿子将来上学娶老婆的。

这很久不见就听到孩子送命的消息任谁都会受不了这打击…只是他这报复的莫名其妙也太过了点…

“怎么也不带把伞……”

祭拜完回去拿车的路上kit嫌弃的看着湿湿糊糊的beam。

“出来太早了没看天气预报呗,谁知道突然就下雨了…”beam倒是无所谓的耸耸肩。

“那你不会躲哦…傻的吗…”

“想着雨也不大嘛…谁知道你这么慢刚想去躲你就来了…”

“吼!还怪我哦!”听bean的狡辩kit被他气的一个白眼。

“嘿嘿~对了ming那臭小子怎么样了?”

“闹震荡…伤口有点感染,毕竟那地方那么脏…他问题不大养着就行。你那边呢?”

“除了身上骨折比较严重,其他问题也不大…你原谅ming了?”

“嗯。你呢?他都为你舍命了…原谅了么?”

“你猜。”


forth醒来时四周很暗也很安静,花了十几秒时间恢复神智确认自己是不是还活着,大概因为躺太久了身体格外不舒服,试图动一动却发现四只都打上了石膏身上藏着绷带…好吧…他这虽然大难不死不过也好不到哪去…

转头旁边加护床上是beam面朝着他睡着,时隔五年这么近距离的看着他让forth觉得身上所有的伤也是值得的,但那漂亮白皙的脸上胡渣和眼底的乌青都显示着他让beam多么操劳又止不住的心疼。

在他清醒后身体感官逐渐恢复,满身疼痛也随之袭来,任是他再坚强为有些吃不消,可他舍不得吵醒beam想让他多睡一会,所以也只能咬着唇忍下来…

beam醒来时第一个看到的画面就是forth必要皱着眉一头虚汗的样子,当机立断的爬起来抽出口袋里早已准备好的止痛针。

“疼了不会叫醒我吗?死撑什么…真以为自己天不怕地不怕了…”看他眉头慢慢舒展开来才出口。

“我…我怕打扰你休息…”看着面无表情的beam,forth垂着眼像个做错事的孩子。

“哼…”哼唧了一声beam也没在这个问题上在为难他,转而查看仪器数据,大概没什么特别的就又合衣躺下闭上眼睛。

“那个…beam…嗯…”

“要喝水还是要上厕所?”仪器微弱的光亮中forth看着beam睁开眼睛好不避讳的直视他,但他看不出那双眼睛里到底是什么样的情绪。

“我…我就是想问问beam是不是不值班…如果不值班还是回去休息吧…我…”

“怎么,我在这碍着儿你眼了?你是有多不想看到我呀?嗯?”听他这话beam侧身半撑着身子慵懒的回了那么一句。

“不是!不是!嘶…我没有!”

“你给我老实躺着!跟个木乃伊一样真想废了是不是!老子可不想再给你重新组装一回!”

被beam的话一急forth反射性的就想起身结果…那一身断骨头现在哪能动啊…beam赶紧起身按住他顺带一个眼刀子就过去了…

“老实说…看到你就会让我想到从前…想到从前那些……forth…我早就不是初见的样子,这个身子做过什么你比我清楚…”beam垂着头带着自嘲的笑说着。

“……对不起…一切都是我的错,是我蠢当初应该早点看清自己的心,不然也不会害了你…我…”

“我爱你。”

“我还…?!beam?”一声[我爱你]在forth自我检讨中飘出,砸的他楞在那瞪大眼睛不可思议的看向beam,小心的喊出他的名字,想要求证自己是不是幻听。

“你没听错,我说我爱你。但是forth…”此刻的beam看了他一眼后便微微垂下头,嘴角带着自嘲的笑。

“我真的不需要愧疚,弥补。撇去感情这块这五年来我过的还是不错的,现在既然我们能说开了,我想以后也不会再有什么问题。或许…”

“或许以后我们还可以像朋友一样出去喝酒吃饭。”再抬头beam脸上挂起了以往的微笑。

“………可我…很贪心,我不想和你只做朋友…对你,有愧疚想弥补都不假…你总在把我往外推哪怕我说千万遍 我爱你 我知道你也打心眼里不相信,我知道我明白的晚了,晚到对你做出那样的事…也是我自作自受,或许当时你就不该管我,让我也死了算了…”

[啪!]

他说完话的同时脸上就实打实的挨了一巴掌。

“你要是这么想死,我成全你!”打了forth一巴掌后,beam暴怒的掐住了他的脖子,手下也是真的用上了力道。

相较于暴怒的beam,躺着的forth则一脸平静甚至带着微笑看着他眼睛都舍不得眨一下,如果不是手脚打了石膏他真想抬手摸摸他的脸,这五年来他无时不刻想着他,可他铁了心不让他找到…如果不是那个巧合…

就在forth有窒息感意识开始模糊的时候,有什么东西突然落到了脸上,一滴,两滴…不断有水滴掉落,脖子间的手也渐渐松了力道,他看见本来因为发火表情有些扭曲的beam现在却是一脸委屈的流起了眼泪,刚想出口道歉却被打断了…

“你就是吃定我了是不是?!你就是不愿意放过我是不是?!你就是笃定我下不去手是不是?!”

“我…”

“你闭嘴!你个混蛋!你卑鄙!无耻!”

“是……”

“是什么啊!?”

“我混蛋…我卑鄙…我无耻…”

松手后的beam一边一屁股坐在旁边加护床上,不管不顾的开口边骂边哭,像是要发泄这么多年的委屈。而forth动不了,只好躺着迎合他骂自己。

到后来大概词穷了也骂累了,哭也哭狠了擦掉了眼泪人还惯性的在那抽着气,把forth心疼的类…想给他擦眼泪想抱着他偏偏他现在除了眼睛还能动动其它全都只能僵着。

“beam?!宝贝?!不哭了好不好?你难受不然打我一顿也好?”

“打…唔再打你…就真挂了!”这正在哭和刚哭完的人其实是不太好哄劝的,这不…又哭起来了,边哭还边恶狠狠的说着,可那鼻音加小抖音腔怎么听都是像气急了撒娇,好无威震力可言…

“那你说要怎么样就怎么样好不好?”

“你知不知道我差点被你吓死了!?”

“对不起…”

“当时为什么要松手?!你真的不要命了吗?!”

“嗯…”

“你!”

“我已经害你痛了那么多年,不能再冒险让你受生命危险。”

看他一点也没有反省的意思,beam也不再跟他废话俯身咬上他还能废话的嘴巴,没错是啃咬不是亲吻…反正他知道身下人也不会反抗的。

事实是forth因为beam突然放大的脸直接脑子短路了,瞪大眼睛任他啃痛觉传来才反应过来,但被堵住嘴也发不了声,直到beam泄气了从他嘴唇上离开。

站起身冷着脸用手指擦了擦嘴唇,顺便以俯视的角度欣赏了一下自己的杰作,嗯…一脸懵逼在加上唇瓣上出血的伤痕…哼!

“beam?!”

呆呆的看着beam见他转身要走忍不住开口,可…自己好像惹他生气了,好像也没资格问他要去哪…这么想着木头人forth只能是垂下眼眸暗自神伤。

“去拿狂!犬!疫!苗!”beam咬牙切齿的说完这句头也不回的走了。

等beam拿了东西回来,就看到躺床上的[木乃伊]一脸无措小媳妇儿样看着他,啥话没说沾了消毒酒精的棉花就往他嘴上按,人差点没疼的跳起来。

“老实点!”

被他这么一吼forth也不敢再动,beam上药打针一气呵成,做完一切继续合衣躺下背朝着forth就没再动作也没发出声音。forth也摸不准他现在心情也就不敢出声,迷迷糊糊的快睡着了。

“forth…”

“嗯?!”听见beam叫自己forth条件反射的就回答了。

“没有下一次。”

“什么?”

“所有的事…没有下一次。”

“是。”

后来的后来beam和kit卖掉了两人的公寓,forth也卖了自家老房子,几人合计买了一套带院子的小别墅,并且把booth也接了回来,一切似乎又恢复了以前最美好的点,只是唯一不同的是~

“beam今晚我们一起睡!”kit大大咧咧的一屁股坐到了beam身边,本来没什么的但那句话一出,旁边两男人立刻可怜兮兮的一边看一个。

“嗯……好哇。”

“beam…”

“kit…”

得到满意的回答kit嘴角带着挑衅的笑冲forth挑了挑眉,顺带的赏了ming一个白眼。beam则装作没看见对面投来的眼神,喝着茶看着电脑上的报告,只是嘴角那抹勾起怎么也藏不住。

booth看看这边两个,再看看那边两个,最后一脸无奈的摇摇头也不打算插嘴。

这自从重新搬在一起住以后唯一不同的就是四个人各自单独有房间,至于他们怎么住他老头子可管不着,反正也不是真吵架,就让孩子们自己折腾吧,这也算是这个[家]的特色日常了。




漠  文合集

评论(23)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