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实验剂(24)【forth&beam】

来…满足be党短小的一章。你猜还有没有he?

天灰蒙蒙的下着细雨,kit着一身黑色西装撑着伞走在陵墓间。他来的很早,但显然有人比他更早,加快脚步走上前去。

“来了。”

“嗯。”

同样一身黑色西装beam大概来的太早没有带伞,不知道他站了多久,黑色的头发微湿的贴在脸上。

两人并排站在一块墓碑前很久都没有出声。

“ming怎么样了?你…以后有什么打算?”

“他没事修养一段时间就好。经历过这次的事我也想通了…就顺其自然吧。那么…你呢beam?”

听着kit的话beam只是神色柔和的看着面前矮矮碑也不急着回答。

“有时候,人总是会有那种别扭的思想,明明心里都明白却硬要执着的自己歪曲事实,很多事其实捋直了疏通了,结果…或许就不一样了…”beam微笑着轻柔的擦拭着碑上的照片。

“就像你和ming…kit,想什么就告诉他。累的时候,脆弱的时候,想哭的时候,想依赖他的时候都告诉他。希望他说爱你的时候,你就告诉他[我爱你]。别什么都憋在心里。或许你们是错过很多事很多时间,但他爱你,我看得出来,你自己更明白着…不要再折磨对方折磨自己,等失去了再想珍惜就来不及了…”最后手指摸摩擦了几下照片里的人beam转身往外走。

“beam…”

“虽然他不在了,但他希望我好好活着,所以我会的,我会去把booth接回来一起生活,放心。”拒绝了kit的伞beam选择一个人慢慢走进细雨中。





那天在forth和那个人掉下楼后beam用生平最快的速度冲下了楼,冲到了他身边,看着forth因为坠落骨折而疼痛抽搐的身体,口中还不停呛着鲜血,beam所能做的只有替他吸出污血让他还能呼吸。

“b…beam…不…不要…哭…好…好好活着…不要…不要再做…做傻事…”

“不要…forth…我错了!我爱你!我再也不任性了!我会乖乖呆在你身边再也不离开你好不好…求求你…不要丢下我…”beam颤抖着一双手,上面沾满forth的鲜血轻抚他的脸颊求着。

“对…对不起,下辈子…我…我再也不会…咳咳…不会骗你…我一定…咳……早早找到你…爱…上…你…”艰难的说出这些话,forth最终还是撑不住缓缓闭上了眼睛

“forth!?forth?!不要!求求你睁开眼睛看看我…你看看我啊!………”







被解救后的kit从大哥嘴里得知,当他和警察赶到时,那个绑架他们的人坠楼当场死亡,而旁边时满身血污一脸呆滞的beam抱着同样满身血污断了气的forth。

当医生警察想要把他和forth分开时却怎么也掰不开beam的手,无奈最后大哥只能打晕beam事情才得意解决。

事后beam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足足三天没有出来,kit在照顾ming的间隙也有劝过,他知道forth的死对beam打击有多大,他担心太再想不开,就在他们想砸门的时候他收到了beam发来的消息,他说他不会做傻事只是想静静。

之后的事都是beam和booth自己处理,beam不让他插手让他好好照顾ming,kit去了几次都被拒绝也没办法。



后来的后来beam带着booth搬回了以前的家,beam在那个城市开了一家私人诊所。kit也和ming最终走到了一起,有时也会吵吵闹闹却不会再有人那么冲动日子倒也过得不错。

kit也会在假期经常去看beam,来来往往多年booth过世后beam一直都是一个人,也没有再找过,kit有时也会劝他,beam只是浅笑的说着习惯了,kit却知道不是习惯了而是整颗心随着那个人的离开被带走了…








奈何桥下男子一如当年柔和的目光看着眼前那个他等了数十年的灵魂,以邀请的姿势伸出手。

“你愿意跟我走吗永远的?”

“好。”


漠  文合集

评论(23)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