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奇怪宠物情人第二部(1)

逐月角色仅延续第一部的。宝宝们的tag暂时不加等以cp形式出现再看,主要怕到时候加不下…

奇怪宠物情人第二部大概就是育儿日常啊。

慢慢长大的孩纸们会不会迎来自己的感情生活捏?

爸爸爹地一如既往的腻歪捏。敬请关注呀。

 

 

 

“粑粑!滚滚!想飞飞!”

软软的声音出自两岁的滚滚口中,小家伙粉嫩嫩的眨巴着大眼睛抱着pha的腿摇晃。

 

“gun,说了不要那么叫你爸爸!”

yo弯下腰抱起小撒娇精,点着小巧的鼻子纠正宝宝。

 

“爸爸抱!暖暖也要飞飞!”俯身接住飞奔过来的奶团子,pha笑着抱他凑到了yo身边。

 

“那问问你们爹地同不同意?”pha抱着暖暖冲yo的方向挑挑眉,示意两小的征求爹地的同意。

 

看着两奶团子同时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作可怜状望向自己yo只好叹口气:“不许抓爸爸,不要太激动,还有注意安全也不要被人发现知道吗?”

 

见yo同意了两小的猛点头,yo一脸无奈的走过去让pha把滚滚也抱过去,pha低头轻吻一下他的嘴唇:“我们很快回来。”

 

“嗯,注意安全。”

 

 

 

 

 

“爹地,要爸爸?”

 

“宝贝,爸爸去班班了我们晚上就可以见到他啦。”beam边喂着小八月一小口一小口的吃着糊糊边回答他。

 

小八月现在也两岁了,平日里很是乖巧,不过似乎挺粘糊爸爸和爹地,不管任何一个不在都会时不时的要找,两个爸爸也很舍不得,但终归班forth还是要上班哒。

所以多数时候都是在家工作的beam在照顾小八月。索性除了时不时要问一句,小八月也不会因为找不到爸爸而哭闹。

 

 

“砰!”

这边beam正喂着八月呢就听到一声闷响,整个空间安静了两秒就听到了一声爆发的嚎啕大哭,就看着yo和正准备妞妞吃食的kit一起朝房间跑。

 

“怎么了怎么了?是不是妞妞又磕着碰着了?”因为要看着八月beam只能伸着脖子朝他们那问。

 

“哎哟宝贝怎么了?摔到哪了?”yo接过kit手里的餐盘让他赶紧去看看妞妞。

 

“怎么了这是?爹地就去拿和吃的不是告诉你乖乖待着吗怎么下来了?哪里疼快跟爹地说!”kit抱起妞妞边给他检查边问他。

 

“唔…痛痛…要呼呼…”妞妞窝在kit怀里抽抽搭搭的摸摸脑袋要爹地呼呼,kit检查完见他没什么大碍心疼的给妞妞起了小包包的额头吹气。

 

“beam哥,妞妞没事,你先照顾好八月。”怕beam不放心kit大声回了他一句。

 

 

其实自从家里有了几个小的,几个大人一合计把家里店里所有地方铺上了地毯,各个的房间还都是那种毛茸茸加厚的款式,只是我们的小妞妞从能自己趴开始就各种皮容易磕着碰着,为此mingkit也是头疼不已。

 

 

 

晚上,所有人都聚在一起,暖暖和滚滚乖乖的被phayo一人一个抱着。

 

小八月我在forth怀里玩他的手指,beam则在旁边给八月喂水果糊糊,时不时的给手被霸占不能自理的爸爸投喂水果。

 

妞妞赖在ming怀里撒娇,kit在一边跟ming说白天的事,ming忍不住也会心疼的说妞妞两嘴。

 

pun以一个保护的姿势把no圈在自己怀里让他靠着自己,no则护着肚子舒服的靠着。没错!我们no终于不负众望的怀上了!白天没在家也是因为no突然想到要吃特色菜撒娇耍赖的非要pun带着去吃,pun没办法在问过pha以后也就出了门。

 

要说最惬意的当然是两位长辈uknow和hero啦,在孩子们都情况稳定之后两人直接挥手过二人世界去了,小辈也都懂就没做挽留,只叫二人多回来看看。两人也是满口答应,随后深藏功名不带走一片云彩的快速闪人,速度之快让众人相当无奈。

评论(9)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