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实验剂(22)【forth&beam】

“Amy,麻烦你把这些东西还回去,还有这个也给他。”

“好的,beam医生。”

也不知道forth吃错什么药了,突然从明堵变成了暗送,一日三餐风雨无阻的送,虽然自己从来没吃过都是退回去,但那人就是乐此不疲。

下班回去时候就开着车跟在后面也不接近,倒是看不到人了,不过这种被变态狂跟踪的感觉是什么鬼…他不用上班的吗!他哪来的自己班表!好吧看也知道是用那张脸从那群小护士那拐来的…

一如既往结果跟送去时一样分量的餐盒,顺便被塞了张纸条,小护士说是beam医生给他的这着实让forth有些吃惊外加惊喜,打开纸条简单明了几个字:谈谈吧。

在最后beam收拾好一切迈出医院大楼。果然,人笔直站在角落里等着,几年没见那个人除了瘦了些依旧英俊帅气,此时面对beam的直视显然让他有些手足无措,一双眼睛看他也不是不看也不是的闪躲。

beam低头苦笑的撇撇嘴,这是该谁怕谁啊…整理好思绪抬头眼神示意他跟上便自顾自重新返回身后的大楼。

beam没有往电梯走,而是选择了人少的楼梯。听着身后的脚步声,他不快不慢的朝上走,直到来到天台,beam有些喘息而身后的人似乎并没有太大表现。

“你为什么要出现在这里,forth…”

“我…我很想你beam,这些年我一直在找你!”

“找我…”

beam一双眼睛茫然的看向前方喃喃的重复出这两个字。

“你对你的实验结果不满意么…”

“不是的!beam我,我没有…”beam背对着他,淡淡的像是呢喃的说出的话让forth像被泼了盆冷水,急切的想要解释

“不是什么…?没有什么…?”beam转过头笑着看向他,只是那双好看的眼里渐渐蓄起了雾气。

“是我在成为了真正的牛郎后却没能顺从你?又或者…我没有死?”

“不!beam我没有!对不起真的对不起…一切都是我的错!我不该利用你骗你!对不起…我太晚才意识到自己爱上了你…那些事的发生让我恨不得杀了自己,我是疯了才会那样对你!可不可以给我一次机会?让我用余生来证明我是爱你的,让我弥补对你犯下的错?”看着beam的样子听到他说的话,forth激动的喊出这些话就冲上去握住他的肩膀。

在被他触碰到时,beam条件反射的挥开了那双手踉跄的后退了几步。

forth因为他的动作一脸吃惊不可置信的僵在那里。

“可你想要爱的人五年前就已经死了………forth……”他的话让beam再也崩不住了,他抬手捂住脸慢慢蹲了下来,泪水肆意的从指缝中渗出,勉强控制住自己才颤抖着说出这么一句。

看着蹲在地上奔溃捂脸哭泣的beam,forth垂下了手。

是啊…五年前是他亲手策划的事,是他直接间接的导致了那个“beam”的死亡。

是他,亲手毁掉了他们的爱情…他又有什么资格要求beam原谅他…有什么资格求beam回到他的身边?

也不知beam蹲着哭了多久,也不知forth僵直的站在那流了多少泪。

beam踉跄的起身差点摔倒,forth条件反射的想扶可终究没有触碰到他,因为他知道beam不想让他碰他。

抹了一把脸上的泪beam抬眼看着同样满脸泪痕的男人:“你的歉我收到了,你的爱beam要不起,也配不上。请…放过我,也放过你自己…如果真的想补偿我……请你…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

beam转身离开时forth选择闭上眼睛。

“对不起。”任由眼泪划过脸颊。

他收下了歉,说要不起他的爱。[放过我,放过你自己。]五年前信里的话他又重复了一遍…他知道beam不愿相信他,也仍然没有原谅他。

beam说,自己要不起配不上,可其实真正配不上的是他forth。在出事后他曾无数次的想着那些[如果],[早知道]可那些事实清楚的发生了不管他有多么的悔恨,beam和kit一走了之,了无音讯不给他一丝弥补的机会…

相比当时听到他知道真相选择自我了断,相比知道他没有求生欲手术台上几次停止心跳的痛彻心扉,现在的断然拒绝虽然痛却不一样。forth知道这是他该受的,因为当年的beam或者痛的更甚。

一口气跑下楼直到冲进车里关上车门beam才松开神经,趴在方向盘上尽情的哭了出来,没有forth,没有ming,没有kit…现在这里只有他自己。

直面forth他不清楚自己心里到底应该算是什么感觉…伤心难过?惊恐害怕?不管多少情绪…kit说的都是对的…即使有怨,有恨,有害怕。

但他骗不了自己的是,见到他那一刻他还是感觉到了那份出自爱那部分的欣喜和思念,beam恨这样的自己,哪怕那个人对他做了那样过分的事,哪怕自己差点就此丢了性命,哪怕劫后余生逃避了五年……他beam,依旧深爱着forth……

可当他承认自己还爱forth的时候,另一面他曾经看到过得感受过的又会一遍一遍的在眼前重演,就像分裂的两个灵魂同时拉扯撕裂着抢夺这具肉身。

一半拼命在说[你爱他,你想他,你忘不了他,原谅他吧。]另一半却在同时说[你恨他,他骗了你,利用了你,离开他。]

医院时刻都有或忙碌的医生护士,或着急或伤心的医患,所有人都那么匆忙,没有人会注意到……

天台上的站着的人,哪怕闭着眼,哪怕风吹过也依旧吹不干那不断溢出的泪水。

楼下车内趴在方向盘上的人,哪怕用自己臂弯挡着,哪怕拼命忍着,藏不住的压抑哽咽声,控制不住的颤抖身体。

未完待续………


[漠有话说:写到现在实验剂也已经22章了,这其实不是漠自己的梗,但在思考写作过程里慢慢的也把自己的想法感情融入进去。
可能因为漠文笔思路问题有些亲看不懂这篇文,我文笔是真的不咋地我也知道,不过我也尽量表达出来了。
就像这一章它很短,但就光这章我删删改改写了几天,哪怕现在我依旧觉得它不够完美。
没有完全表达出我笔下的beam.forth甚至ming.kit所相处接触人事直接间接影响他们之间的互动,心理……

非常感谢大家喜欢这篇文,但不要过多带入哦,好了就说这么多废话,鞠躬感谢。
]


漠  文合集

评论(32)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