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offgun的一千零一日

小废炳生日快乐! @今天是个废炳了! …文发出来主要也是说……emmmmmm  奇怪宠物情人  和   实验剂  我会更的不过我现在脑内真的不多所以很慢鞠躬溜走…

Off:老婆生气了肿木破!急!在线等!

以上是某妻奴在群里发出的求救信息……然鹅……

Singto:恭喜你…死定了。

Ngern:老婆宠还来不及…你居然还能惹生气了?!恭喜死定了…

White:凑个热闹…恭喜死定了…

Off:喂!你们!

在求助一群损友被吐槽一顿,顺便各种馊主意以后off表示…emmmmmm他的老脸拉不下来……什么萌系变装…什么诱惑勾引…呵呵呵呵呵呵确切说这些玩意他家宝宝做的挺溜的…算了还是另想吧…

就在他焦头烂额的想着怎么跟媳妇儿解释,自己被人告白并强吻完了还那么凑巧被gun看到,在他推开人追过去时候人已经开车跑了…电话不接家不回,还好在他快疯前singto发信息告诉他gun在他们那krist正陪骂他呢…

ok…虽然这事不全是他的错,但是没及时闪开还让媳妇儿看到那就是他的错了。不过在他负荆请罪的时候收到gun的信息,要他去他们常去的健身房等他,完了再发啥都不回了。

好吧既然媳妇儿吩咐了咱就现做呗,然鹅一直等到几户人家快闭馆,周围人都走了gun也没出现,可他不来off也不敢走,也奇怪工作人员居然没赶他。

“嗯…?”在感觉眼睛上触感时靠着墙睡着的off惊醒了,但闻到那熟悉和他同款沐浴露的香味,握到在他眼睛上作怪的手时他就知道是谁了。

对方停顿了一下也没有说话,既然他已经确定是谁了也就不反抗了,事实上也不能反抗,万一他家炸毛又炸跑了可咋办…

“gun!?嘶!”在被反着绑住双手时off还是忍不住出了声,但回答他的显然是带惩罚性质的一咬,结结实实的啃在他嘴唇上。

好吧以疼痛程度来算,gun的愤怒指数已经超过了5,通常这种时候他最好乖一点…当“厅长”的时间就在这种时候决定的…

眼睛被蒙着,眼前一片黑暗off被gun牵着带到了似乎是什么健身器材边,因为看不见行动变小心摸索,gun小心又带点粗鲁的把他按了上去,有些踉跄的就坐了下去,等坐稳才感觉这座位有些倾斜似乎该往后靠仰躺下,正想着要不要躺下去时候那人开始解他手上的绳子。

“闭嘴,别动。”简单明了的两个词成功制止了off想说的话和想动的手…不过好吧着的确是他家媳妇儿…

乖乖的闭了嘴,乖乖的被按靠在椅背上,乖乖的拉开双手分别藏在什么东西上,好吧…他现在任gun“宰割”。

[哐当!]被触碰的器材发出声响,gun腿一伸跨坐在斜躺着的off身上。让off等那么久等那么晚那肯定是故意的,他包下了健身房晚上的时间,想狠狠地惩罚这个人。

他怎么可以让别人亲的!他嫉妒心有多强爸比是知道的不是吗?可冷静下来想想也是突发情况他哪来那么快的反射神经…不过他就是生气!

现在连石墨都挂了我也是没办法了……,来wb图看吧…

评论(13)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