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巍澜衍生】二货宠物情人(1)(何开心×韩沉)


韩沉皱着眉看着把他扑倒在床上的“人”,两个手腕被死死扣在柔软的床垫上却还是不能阻止不断传来的疼痛感。

“你干什么?”看着上方脸色潮红顶着两个白色毛绒耳朵的男人也是察觉出了他的异常没有反抗,或者说此时的状态反抗他也没有完全的把握?

“何开心?开心你怎么?你清醒一点!”被唤做何开心的少年脸色潮红,眼神更是完全没有看见过的样子,以往不管是人形还是兽形那眼神都是略带傻气的乖顺…此时确是像看猎物一般双眼泛红的盯着韩沉。

这要换做几个月前你打死韩沉他都不会想到会被何开心…这个从白锦曦那接收过来的宠物犬按倒在床上…

一个月前…

“韩警官~韩大少~韩帅哥~拜托!拜托!你就收留他吧?!你看他多可爱?多喜欢你呀!”白锦曦坐在沙发上双手合十的一个劲的向对方眨眼卖萌。

“既然你养不了为什么要答应接收下来。既然接受就要负责到底。”坐她对面被砸那么多称呼的韩沉不为所动甚至眼皮都没抬一下继续喝着咖啡。

“我这不也是才发现…我对动物毛过敏嘛…”虽然白锦曦很想翻白眼吐槽但她忍住了,还是用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对着韩沉。

“那就还回去。我看起来是会养动物的人吗。”一句疑问句楞被他说成了陈述句。

“我朋友这不是怀了孕又要移民嘛…来回折腾开心肯定受不了呀,再说你看你那么单身一个大帅哥又会做饭家里比我家还干净,这要是再养一只这么可爱的的狗狗魅力提升百分百啊!”

“呵。”虽然白锦曦说完韩沉就送了她一个透心凉的冷笑,不过她还是不怕死的把何开心招了过去,一人一狗就这么一个假笑一个傻笑,然后眨巴着大眼睛盯着韩沉。

“………他留下…你可以滚了。”

“好嘞您内!开心的东西我都带过来啦,要注意的事我微信发你了!我这就撤韩大少!”在韩沉松口的瞬间白锦曦以非一般的速度说完一切甩门开溜,留下那终于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的韩沉和依旧傻笑看着韩沉的何开心。

后面的日子就是因为家里多了个活的,怕他饿死憋死韩沉不得不在忙碌的工作时间里,必须得回家给喂个食遛个狗…

不过他也倒没嫌何开心烦,主要这家伙十分通人性啊。每次韩沉回家他都叼着拖鞋一脸兴奋的冲过去要韩沉先给撸毛挠头一通。

韩沉做饭他就安静坐着等,做完给他端去时他就在脚边兴奋的转圈。

何开心的通人性刚韩沉一度以为他成精了…不说他听得懂日常指令都会乖乖照做,韩沉有时候忙到凌晨回家扑进沙发就睡,醒来就会发现身上多条毯子,而何开心就趴在他身边见他醒了就起来摇着尾巴冲他笑。这事有过好多次一度让韩沉怀疑家里进贼?想想也不可能…可家里确实只有他和何开心,所以…肯定就是他干的了。

“不是说建国后不能成精吗?我怎么看你都像是例外啊何开心。”

韩沉背靠着沙发坐在毯子上搓揉躺他怀里的狗头难得郁闷的说。窝在他怀里那毛发被打理的软绵蓬松的萨摩耶乖巧的任他蹂躏,大尾巴一扫一扫的摇,听到他的话伸出舌头天天他的手又仰头舔上他的脸颊和嘴巴。

“别闹!乖。”擦了擦嘴上的口水韩沉挡开那个还企图凑上来的大脑袋。

但这平淡的日子在某一天的早晨结束了…原因是…一觉醒来的韩大少发现…他床上…居然…多了个…人?!

“哎哟!”

“说!你是谁!”把那人到手按在床上韩沉冷冷开口质问,余光却在搜索寻找着何开心,这家伙有人进家门躺床上去了他没反应怎么何开心也没反应?诶!不对!何开心呢?!

“唔…沉沉…疼~”韩沉还在急着找何开心呢,冷不丁被他按住的人出了声。

“沉沉,我是开心啊…你能不能先放开…我疼…”

见韩沉不出声也不松手那人再次出声语气里带着委屈和撒娇。韩沉愣了神手上劲也就松了点。

“说说吧…怎么回事…你是什么东西?”韩沉也不知道是接受能力太强还是怎么的,居然没把何开心抓了送去做实验。

此时韩沉坐在床边椅子上,自称何开心的额…人,耷拉着那人身上本不该有的大白耳朵和鸡毛掸子一样的大白尾巴,低头跪在床上两个耳朵还是不是抖一下,看的韩沉额头上青筋直跳。

“沉沉…我不是东西…啊不对!不是!那个…我是…我是兽人族…”听到质问何开心抬头慌张的解释,不过在看到韩沉那个脸色…啧啧越说越小声,估摸着他就是说了韩沉也不回信…自己是不是又要被抛弃了?可…

“哦…所以是动物还是人?”眼见着那人抬头看了自己一眼完了像被吓到了又垂下头说话声音越来越小声,脑瓜子上那对耳朵越压越下。韩沉就在想,还好不是金毛之类的不然着垂法怕不是bia脸上了?

所以某人完全没注意你这非人类的接受能力已经重点偏离了面前这个非科学解释的“人”?

“………人!沉沉我…我只要过了特殊时期就可以一直保持正常的样子了!”韩沉问的语气波澜不惊似乎并没有把他当个异类,何开心有点惊讶倒是很快反应过来。

“哦。什么特殊时期?”

“就…类似…动物的内什么期…我们那个叫定型期成年的象征。”

谈到这个何开心还是有点尴尬的毕竟…那还真挺像动物的…那个时期他会遵从动物本能很大概率会失控完全兽性。不过如果对象是韩沉的话…………

何开心摇摇头把那想法摇走…现在这情况都不知道韩沉会不会不要他赶他走…想到这何开心无意识的攥紧自己那条大尾巴开始揪毛好像也没觉得疼的样子。

韩沉就看着这人回答完问题就自顾自出了神,一会摇摇头一会瘪瘪嘴,最后耳朵几乎贴脑袋上了不算手里居然还开始揪自己毛。

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那小表情委屈的让韩沉以为自己对他做了啥十恶不赦的事了…

赶紧掰开那还在那一揪一揪的手,把那条雪白白毛茸茸的尾巴解救出来…这要揪秃了多可惜啊…

被掰开手的何开心也回过神来看看韩沉又看看尾巴…看看尾巴,又看看韩沉突然就哇的一声哭了…

“沉沉!你别不要我!我以后少吃点…我还可以交房租补贴家用…呜呜呜呜…”

韩沉被他这突然一嗓子嚎的吓一跳…什么玩意?他什么时候说不要他了???还有交房租?他一萨摩耶除了撒娇卖萌就是吃喝拉撒哪来的钱???

“停!”韩沉无语了…何开心别他一说一下子抽住瘪着嘴止了声,红着眼睛鼻子里一抽一抽的好不可怜的看着他。

“…我什么时候说不要你了…虽然你还真停能吃…”这话说完就见何开心嘴角往下一弯,眼看着又要开始了…

“我接下你就一定会负责到底啊,你我还是养的起的。不过你说的贴补家用是什么意思?”

“嗯…我们也有自己的社会群体,总不能真的一点经济来源也没有啊…不然怎么养活自己…只是我们群体特殊,那个时期之前都只做族内的工作我是个心理咨询师。”

“哦…那…”

韩沉刚想出口再问点什么手机却响了,无奈只能接起来。

“你乖乖在家,我这边有新案子,嗯……晚点回来给你做饭。”

“我……………”何开心还没说完韩沉就急匆匆的关上了门。

“会做饭…………”

评论(20)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