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粑粑?猪猪?(奇怪宠物情人番外)

奇怪宠物情人 番外

“ba…阿八…啊粑粑!”

“阿八…粑粑…”

以上两声分别出自yo怀里两个奶娃娃口中。

暖暖和滚滚现在五个月大了比寻常孩子早开口起初phayo还有些担心,但问过hero说这都是正常的,毕竟拥有一般的血族血统总会有更多优势。

“宝宝不对,不是粑粑是爸~爸~”yo一脸认真的对着两个眨巴着大眼睛的宝宝纠正道,一边的pha倒是毫无所谓笑着看三个大宝贝互动也不插嘴,一点不介意宝宝们叫的这个[粑粑]就是他。

“大…大大!爹爹!粑粑!粑粑!”

“爹爹!粑粑!”

滚滚看着一脸认真做口型的yo晃悠着小胳膊叫的更起劲了,而暖暖也似乎被他感染到了开心的拍拍小手也跟着叫。

看着yo瞬间沮丧下来的脸一副被打败的样子pha忍不住笑出了声“你还笑!臭[粑粑]!”听到笑声yo转头换上一副[我很凶]的样子看着他。

“我是不介意你这么叫我啊,他们才多大啊,别那么较真嘛,再说叫你不是叫的挺对吗?”pha微笑的起身走了过去坐在yo身边,从他怀里接过滚滚逗逗哄哄,转头看向鼓着腮帮子瞪自己的爱人,一个没忍住[啵]的亲了上去离开时还顺带还在嘴角舔了一下。

“呀!pha你干嘛呀!宝宝们还在呢!”被亲过后yo楞了一下,回过神来多此一举的遮住怀里暖暖的眼睛抱怨pha。

看他动作可爱的样子,pha也抬手捂住怀里滚滚的眼睛“现在看不见了?那再来一次!”不放过机会凑上去擒住那因为惊讶微张的小嘴跟yo交换了一个缠绵的深吻。

等在宝宝们在再大些的时候大人们都开始乐此不疲的逗弄几个孩子咿咿呀呀说话,小妞妞出生最晚却不是最后一个开口的,最晚的倒是forthbeam家的小八月,虽说也没差多久但这孩子性格却意外的安静。

beam只说小八月这是像他的,但forth一点没看出来…也是后来大家聚在一起闲聊说起来他才知道。

当年小小的beam也是那样的安静天真,只是因为家里变故和之后生活交际的事而改变。毕竟不管什么种族什么社会环境没有亲生父母在身边又瘦小的孩子总会被排挤,而同他们关系好的孩子如果不够强大也理所当然的会被牵扯。

只看beam.kit.yo.no现在的样子体型也依旧看着想让人欺负一把更别说当年他们同样是瘦瘦小小的孩子。他最大又因为自己的缘故弟弟们才会被欺负,所以他要保护自己保护弟弟们才会让自己变成了像朵浑身长刺的玫瑰。

而现在弟弟们也有了真心爱护保护他们的人,他自己也有了forth是他让自己毫无防备心甘情愿的卸掉了那一身刻薄尖锐的[刺],他现在很幸福,只希望他的小八月,不管是保持住这份安静天真还是将来会慢慢变化,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平安幸福就好。

“爸爸,妞妞~喊爸爸!”ming抱着new教他自己,从宝宝开始吐出单字音节开始ming就乐此不疲的教宝宝开始喊[爸爸,爹地,叔叔]不过嘛…

“阿…八粑粑…粑…粑粑…”果然…一瞬间ming就哭丧着脸看向kit,后者捂着嘴[嘿嘿]的笑。

“嘿嘿,ming哥啊不行啊这个粑粑和爸爸可不是一个级别呀~”一旁的no嘲笑着。

“…你行你来试试…”被嘲笑的ming也忍不住冲对方翻了个白眼。

“我来就我来!”

no兴冲冲的跑到ming身边从他怀里接过小妞妞逗得他咯咯直笑。

“来宝贝妞妞~叫叔~叔~”

“chu…嘟,嘟…猪猪!”

“噗!哈哈哈哈哈!你这也好不到哪儿去啊?猪猪~”ming笑倒在kit腿上被他笑着拍了下肩膀示意别逗太过分了。

“呜呜呜…宝贝儿啊…你真是太打击我就…”no哭丧着脸又多亲了几下妞妞肉嘟嘟的脸颊才肯把他还给kit。

挫败的倒进pun怀里自然而然的接住他摸摸脑袋以示安慰“他们才刚开口多久啊,这也能不开心啊?”pun双手圈住他看着窝在怀里满脸沮丧的人问道。

no抬眼看了看pun把头埋进他怀里,半晌才闷闷的说道“我是羡慕…为什么…我到现在都没动静…”说着抬手捂上肚子。

也不怪他郁闷了…这哥哥们的宝宝都开始开口说话了,可他这肚子楞是一点动静都没有…他们也算挺规律积极的了,可…

“没事,我们不急。我本来也舍不得你怀孕生孩子。”pun把他从怀里挖出来怕他闷着了,亲亲他微微有些泛红的眼睛,鼻尖柔声安慰道。

“我就想要一个我们的孩子就这么难吗…你说我是不是身体有什么问题啊…”pun越是温柔越是宠他,他就越觉得对不起他…明明是可以生育的体质现在却…

“别瞎说!我只要你健康平安,孩子的事我们随缘就好。”

“你啊就是总想着想太多,说不定你家宝宝调皮呢?你放轻松他就来了呀。”beam在一边听到他们对话忍不住插一句,其他人也纷纷表示赞同。

“你要这么担心我给你针对这个检查一下?”之前检查身体也都没怎么针对这个检查过pha索性开口主动提出这个,no那边自然是满口的答应了。

“叔,叔叔乖乖…弟…弟来来!”听到爸爸爹爹叔叔们的话最大的暖暖吐出这么一句。拥有一半血族基因的他们相较一般的孩子,已经可以清楚的说出一些字词的发音。但也不知道他是真懂父辈们谈话内容还是什么说出的话,瞬间所有的大人都看着他瞪大眼睛。

“弟弟!弟弟!”滚滚这时候也是跟着暖暖说出来,所有人眼光又都看向他。

被大人们突然这么瞩目两个宝宝只是天真的看看这个看看那个,那两双大眼睛眨巴眨巴的配上两人粉嘟嘟白嫩嫩的样子只叫人心都化了。

不管宝宝们是懂还是不懂总之意思都是好的“那就借暖暖滚滚吉言咯,pun叔叔和no叔叔一定努力!”no凑上去亲亲这个宝宝那个的,后半句是坚定的回头看着依旧温柔看着他的pun。

评论(2)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