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实验剂(21)【forth&beam】

[这篇写到后面我觉得forthbeam.mingkit已经有点主副不分了,希望我能给他们一个圆满的交代,毕竟蒸饺我都爱。]

在见到那个人beam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表情,只是保持着僵硬的动作。

要问他有想过会再见面吗?会以什么反应面对他?在国外他没想过,他以为他不会再回来。可当他真切的踏上这片曾经他所有痛苦来源的土地时,脑子里的想法就不再受控制。

他想,他会冲上去像个疯子暴躁怒吼的对着他拳打脚踢,他会奔溃的像个泼妇一样对着哭喊控诉,他会像见鬼一样闪躲逃跑…可这些只是他想…他不会做。

实际上在那人一脸呆滞的盯着他喊出那句“beam…”他只是浑身一僵,吃惊,心痛,恐惧一下子冲击上头差点击溃他以往示人的面具。

“您好先生,我现在不就诊,您有什么需要的话可以让导医或者护士带您去挂号就诊。”纵然是脑内四五复杂,几年的历练也让beam快速的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从僵硬但面露微笑的回答,仿佛真的不认识眼前这个人的指导他就医。

“beam!别走!”当他转身想走时那人突然抓住他的手腕,略带颤抖的大声喊道。

“先生,这里是医院,请不要大声喧哗。”别拽着,beam不得不停下来,周围投来好奇的目光让他转身直视那个人。

被拽着人也不挣脱,可以说没有任何反抗的迹象,但看向他的目光让forth像被当头泼了盆冷水冷,那张俊美的脸上褪去笑意,他想从那眼神里找到些什么,但除了冷漠和疏远就再没有了。

那样的眼神如刀割入针扎一样的,折磨着他那方才因激动欣喜狂跳的心脏,刺痛迫使他放开手,而手的主人则在获得自由后一眼未曾留恋的转身就走,留下了呆滞的forth和周围投来奇异目光的医患。

在确认那人没有跟上来,转角后beam快速的走到了洗手间,毫不顾忌形象的捧水拍脸上,冰冷的水让他冷静下来。

“诶诶!你们听说了吗今天beam医生又有追求者上门了这次可是个有气质的大帅哥诶!”

“对!我看到了!超帅的!可beam医生好像不认识他的样子诶~”

“嘘!beam医生kit医生过来了!你们是不是想死啊…”

beam今天气压很低心情不好,kit是看的出来的,听到饭堂其他人的讨论才知道原来…

“beam你…”

“吃你的饭,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

kit本想问问他怎么了,却被beam头也不抬的打断…好吧,不说就不说,反正等他想说了自然会来找自己聊。

“诶诶!听说kit医生最近也常有个帅哥来找,可每次看样子都被赶走的,真可惜…”

“你说这kit医生和beam医生真是一对的话,他两不吃醋的吗?”

“谁知道呢,不过为什么帅哥都找帅哥做蓝朋友了啊~~~~~我也想要一个帅气的蓝朋友!”

“你?省省吧,安稳的做一个单身狗吃狗粮就该满足了,人家还吃不到这么帅的狗粮呢!”

“咳,咳,咳。”

这几个小护士开始还小小声的八卦,可到最后越说越正大光明,看看beam那酱一样的脸色kit无奈的出声打断他们。

小护士们被提醒后,一个个都是惊慌失措的表情,闭嘴,扒饭,开溜一气呵成,那样子让kit以为怕不是怕他打她们吧…

等吃完饭beam也没说话慢慢往天台走,kit自然是自觉地跟着,这是要告诉他了呀。

“…………那个人是forth…”

“哦…啊?”

撑着围栏beam看了面前景观很久才深吸一口气说了一句,kit等的久了还在神游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还以为听错了…

“护士们说的是forth…”

“我遇到了forth,kit…我装作不认识他…”

除了皱起的眉头在beam脸上并没有过多的表情,但握紧了栏杆那双手上,暴起青筋显示着他内心并没有面上看起来的平静。

“诶…本来我不想告诉你的…beam我也被ming缠上了…”叹了口气kit上前用力掰开那双正在死命用力的手,白皙的手虎口手心手指都因为主人无意识的用力而泛着红。

“那…?”

“我没有装作不认识,因为逃不过,beam…哪怕演技再好骗得了周围的人,能骗得过他们?骗得过自己?”握着beam的手kit认真的看着他。

“我恨ming,你也恨forth对不对?”kit问他却并没有指望他回答只是自顾自的说下去。

“但我不得不承认,恨他也正是因为我爱他,我有多恨他就有多爱他………哪怕你不想承认beam,你骗不了自己的心。”看他张了几次嘴却还是没说出来的话,kit抬手抚上他胸口心脏的位置。

“……你说得对……我骗不了自己……可我不知道怎么办…”

一番话说的beam哑口无言,盯着kit和他对视着,最终嘴一弯搂上他的脖子把脸埋进他的脖领里,很快kit就感觉到那里传来的温热潮湿。

“我明白,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只能警告他离我们远一点…”kit抱着他轻轻帮他顺着背,他知道beam需要发泄,所以为没有阻止他哭。

“……看到他,听到他的声音,从前好的,坏的,所有事情就会在眼前回放,我不知道该以什么心情去面对他…”哭了一通渐渐平静下来beam靠在kit肩上疲惫的闭着眼睛。

“那就不要想太多,你会知道该怎么面对的,逃避不是解决的办法不是吗?与其装作不认识,不如面对说清楚。”

“嗯。”

“ming!”

刚准备进医院找kit的ming在听到这声呼唤是脚步一僵,却还是僵硬的回头。

“好久不见了,ming。我们…聊聊…?”

“………好。”

在医院附近随便找了一家餐馆坐下,两个人相对无言,几年未见都有心结,对于mingforth也是心怀愧疚的,所以他也理解这几年ming不愿意联系他。

“这几年…你还好吧…”

“……呵,你觉得p…”听到forth明显是没话找话的问题ming也只是自嘲的一笑。

“对不起…”

“…算了,我想你一定是见到了beam哥了吧。”见他一脸痛苦愧疚其实ming也有些不忍,他也看的出forth的悔恨,beamkit刚走的两年里他们两都是疯狂的寻找,也去恳求过kit的大哥,可自始至终大哥也没有吐露半个字。

他看着forth从疯狂到颓废,再到重新振作,辞掉了原来药剂研究工作,重新捡起了工程设计。最初的生疏受挫到最后尽然自己拥有了一家小小的公司,不得不说他在这方面有天赋有头脑,可在感情方面……

其实他自己又何尝不是,他何止是浪费了五年,他与kit在一起大把的时间都因为他年少时的轻佻,他的傲慢,他的想不通,他的无所谓而白白浪费了。当那份感情唾手可得时他不懂得珍惜,当失去时他懊悔无比。

其实很多事也不能怪forth,所有的事都是他自己去选择去决定,充其量forth只是个导火索。他忘记了,是人都会累的,何况是追随他多年的kit,在那种情况下还会相信他爱他才奇怪吧。

“他大概希望从来没有认识过我吧…”forth苦笑着想起beam的反应心里就一整苦涩。

“不怪他们不原谅,现在想想当初我们做的事,换过来我大概会杀了我自己吧…”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求得原谅,我只想远远的守着他。”

ming也没有说话,自嘲和忧伤盘旋在两人周围,他们有各自去爱,去守护的方式。爱而不得大概是最残酷的事吧…

未完待续…

漠  文合集

评论(20)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