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奇怪宠物情人(26)【PY&FB&MK&PN】

[发完…抱头遁走…]

“唔!哇~哇~~”

“咳,咳,哇~哇~~”

在yo和beam生产完修养一段时间后几个人才有精力好好看看逗逗两个宝宝。

“ming!你个笨蛋!怎么你抱滚滚就哭了!”一边kit挺着个大肚子靠在沙发你上吐槽着ming。

“forth过来把暖暖给我,刚刚不是还好好的,怎么滚滚一哭他也哭了…”beam也坐在一边沙发上指挥者因为怀里那哭泣的婴孩有些手足无措的爱人。

在yo身体好些后pha让yo决定了孩子的名字,大宝叫Arthit,小名暖暖。小宝叫gun,小名滚滚。

“噗,怕不是是forth哥气场太强,ming哥气场太2?吓到两个宝贝儿了?”no靠在pun怀里胆肥的调侃着两个哥哥。

“呀!no!”

“no!”

以上两声出自老公只能自己欺负,自己吐槽的kit,beam…

“噗哈哈哈,好了好了,哥哥们把宝宝还我吧,no啊你真的是越来越毒舌了收敛点吧朋友。”还在床上修养的yo招呼着两人把宝宝抱过来,不忘说一嘴no。

“我看是前面跟max玩多了,被他带毒舌了…pun你可别把他宠的跟micky宠坏xiah一样的啊…”pha在一边顺着yo的话坏笑的调侃no。

说到这几个人是在yo,beam生完第二天就赶了过来,认了哥哥嫂子,送上礼物抱抱捏捏小侄子们。

在他们那住了几天也就又匆匆走了,说是以后会常来看哥哥嫂子和小侄子们的,虽然呆的时间不长不过也都是混熟了。

max就站那长得好身材好,活脱脱一个高冷美男,可那一开口…毒舌啊…

micky和xiah夫夫两吧站一块也是赏心悦目,一个温柔帅气,一个阳光帅气,呵呵其实熟了以后就是俩逗逼…而且micky对xiah那个宠一点都不比uknow对hero的宠差,所以xiah除了逗比还有点像他爹hero有点傲娇…

几个人也倒是跟大家相处的不错,而且就属无球一身轻的punno跟他们玩的疯。

“哈哈没事,no不会那么皮的啦。”

“就是就是!”

飘了两人一眼也不再说什么,从yo怀里接过已经被哄好的暖暖,笑着拿手指逗他。小小的孩子抓住眼前乱晃手指就往嘴里送,可惜现在的他还没有牙牙不能在爸爸手指上留下印子。

“啊!啊!”大概是感觉到爸爸抱走了哥哥,滚滚在yo怀里咿呀的叫了两声,不安分的扭了扭软软的身体,pha会意的抽回还在暖暖嘴里的手指,yo给他擦了擦把滚滚送了过去,小声的嘀咕着:“哼!这么小就知道抢爸爸,两个小没良心的…”

小声却也逃不过听力极好的某人耳朵,抱稳两个宝宝pha坐下来凑到yo撅起的唇上亲了一口笑眯眯的看着人:“我是你的,宝宝也是你的,还跟宝宝吃醋哦。”

“哼╯^╰!”

“啧啧啧,yo啊你这是生了两个小情敌啊。”

beam在一边乐呵呵调侃着,不知是吃儿子醋还是吃自家男人醋的幼稚弟弟。

“哼!哥你别急!你家和kit哥哥的小情敌也快的!no你也别笑!迟早的!”

“诶诶!我这是躺着也中枪哦!”

“kit在我心里永远是第一位!”无辜躺枪的kit出声抗议,ming一边帮他揉腰一边支援老婆。

“嘿嘿,反正我们说好顺其自然,小情敌什么的我才不怕。”no窝在pun怀里感受着收紧的手臂一脸嘚瑟的回嘴。

也不知道刚才谁在心里说弟弟幼稚的…beam没说话,就是从forth怀里抬头直勾勾的盯着他:“我心里的第一位也永远是你”

吻上那双大眼睛forth温柔又认真的安慰着这个向来缺乏安全感的爱人。

看着撒狗粮的三对yo也只好委屈巴巴的看向他家父子三人,暖暖滚滚似乎是感觉到爹地的小小怨念齐齐的冲着yo伸手咿咿呀呀的叫唤,看宝贝们这个样子哪还记得别的,pha是无奈又好笑的把两个小坏蛋递过去,然后扶起yo让他靠在自己怀里,手一圈把小小的三人都圈在自己怀里。

“诶,也真不知道这两小坏蛋像谁…这要是长大了还得了…”

“那也是你儿子!”yo分别亲了亲暖暖和滚滚的额头,又回头调皮的嘬了一口pha的嘴唇,现在的他被爱人抱着,怀里又抱着他们爱的结晶,周围又都是幸福没美满朋友哥哥,这让他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

“forth,你说宝宝会像谁啊?”beam和forth惯例来陪蛋宝宝。

“像你吧,又漂亮又可爱。”

“我那是帅!”

“好好好!你最帅了!”

随着月份越来越大,蛋宝宝的壳不再像刚出生时半软不硬的,慢慢变成了半透明的硬壳,能比较清晰的看到里面的宝宝,pha和hero都说宝宝很健康大约会早于kit家的宝宝出生。

为了让宝宝好好发育,“它”必须一直待在保温箱里,所以beam每天大半的时间会陪着“它”,而forth除了工作也是在家照顾beam陪着他和宝宝说说话。

有时候宝宝的小手或者小脚会贴在蛋壳上像是回应爹地和爸爸,没到这事beam都会兴奋的不行,而forth则一脸宠溺幸福的护着他免得他磕着碰着。

其他人有时会去他们房间看看,但多数时候都是推着保温箱聚在phayo房间里,毕竟yo剖腹产有伤口没那么快好,怕他无聊所以都会来陪他说说话逗逗他,两个孩子自然是有uknow,hero和pha照看,而且本身也哭闹的不多所以yo的修养期也还算轻松,大概小家伙们也知道爹地怀他们的时候被折腾的辛苦了。

kit除了怀孕初期的正常妊娠反正让他苦不堪言外,后期都是一系列正常孕妇的症状,腰酸背疼腿抽筋那都是正常,虽然他是不介意但视老婆如命的ming可是心疼坏了,搜罗各种孕期按摩啊,孕期补钙啥的和forth一起研究,被no调侃说他都快成专家了,当然他不知道他家pun也已经悄悄找ming取经为以后准备了。

接下来的日子除了照顾好恢复期的beam,yo和两个宝宝外,所有人都带着欣喜和紧张期待着另外两个宝宝的降生。

漠  文合集

评论(45)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