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奇怪宠物情人(25)【PY&FB&MK&PN】

pha在看过孩子后就一直守着yo,知道他担心,所以两个孩子也就暂时是uknow和hero在照顾,至于宝宝们的名字嘛他们倒是没有提前想,pha把孩子交给两位父亲时只说要等yo醒了再说………………

这晚上的突发情况所有人都等到了白天,由于yo和beam刚生产完都睡着pha和forth也都陪着,其他几人被这么刺激的也是没心思睡什么觉了。

起初两边刚进产房时候都是心急的在外面转悠,等母子平安的消息传出来才都松口气。

当看到pha抱着一个用小毯子包住的蛋出来时punno第一个围上去好奇的左看右看,kit则是在ming搀扶下慢慢挪过去也是好奇的打量。

no:“这…就是beam哥家宝贝?”

pha:“嗯,严格说还不算出生,他还要在这里面带一段时间。先不说了我要把他送去保温箱。”

说完就小心的抱着蛋走了,一脸急切的样子大家也都懂,他那是心急着安顿好了去看yo。

等uknw.hero两人抱着宝宝出来了,本来已经有些困倦的众人再次唰唰的眼睛瞪大,尤其是kit和no,看他们的样子两人也抱着孩子让他们去看看。

“他们好乖哦,都不哭的吗?”kit一脸慈爱的看着两个宝宝问。

“对哦,而且普通孩子生下来不都是红红皱皱的吗?”no也是好奇想摸摸又不敢的样子。

“呵呵,毕竟有血族的基因嘛,有点不同也正常。”uknow说道这个是一脸的骄傲。

“嘚瑟…”hero赏了个白眼给穷嘚瑟的uknow。

“那必须得!这可是我孙子!嘿嘿孩子他奶奶~”

“我看你是皮又痒痒了是吧,还是最近日子过得太舒服了?想去厕所当所长了?!”在听到[孩子他奶奶]这半句后hero瞬间就想办法,奈何两人怀里都抱着孩子呢只能咬牙切齿。

“哎哟!老婆我错了!别呀!”

“呵呵呵呵呵呵呵………你给我能滚多远滚多远…”

看他们小声斗嘴的几个小辈在旁边拼命憋笑,没想到一把年纪的两位血族大人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那他们吃什么呀?”ming在一旁好奇的问。

“如果没意外的话,婴儿时期在奶里混合一点血液就行了,大了的话人类食物就可以。”uknow也调戏够老婆了在一旁解释道。

“那我们的宝宝呢?kit会有母乳吗?哎哟!”话一出口ming就被kit狠狠地掐了把腰肉,看的旁边的punno都是感同身受的揉揉腰。

hero:“噗…看样子小kit没告诉你啊~会有的哦~不过不多,也需要奶粉一起,不用担心对宝宝不影响的。”

“嘶!唔…”

“yo!你醒了!”见他醒了pha小心的用棉签沾了点水擦了擦小龙猫的嘴唇。

“痛………渴…嗯?!”此时的yo还有点没回过神,之身本能的觉得疼痛和饥渴,他想伸手去摸肚子却被pha眼疾手快的的捏住了小爪子。

“对不起………yo你现在还不能喝水,很痛吗?不然你挠我也好……对不起yo……”任pha心理多么成熟强大,在面对爱人为生产他们的孩子后被疼痛折磨虚弱的样子,他说话时也是不由得颤抖着的。

yo无奈的看着眼前明明做了爹地,岁数又大他n轮的男人现在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低着头…忍着伤口的疼痛在那人惊慌的目光中变回人身。

“yo!你…”感觉到手里毛茸茸的小爪子慢慢变大,pha慌张的抬起头,看着yo变回人身因为疼痛皱紧的眉头和满头的虚汗心疼的不行却又不敢碰他。

“唔…pha…抱抱我,抱抱我就不疼了。”看着小爱人苍白着一张脸泪汪汪的看着他,也只能叹了口气小心的靠过去抱住他。

“不要愧疚,不要难过,是我坚持要生下宝宝的不是吗,而且现在的状况不是很好吗?对了宝宝呢?我还没见过呢…”

“哦,uknow他们抱着呢,我去抱过来你好好躺着。”

松开yo在他额头亲了一下就起身出去了,没一会pha和hero.uknow抱着宝宝进来了,yo看到宝宝激动的想起来被pha及时按住了。

“不可以起来哦,不用急啊yo来看看两个宝贝。”hero贴心的只会着uknow一起把两个宝宝放在yo旁边,yo看到孩子的时候也是心头一热,流着泪笑着亲亲这个亲亲那个。

“谢谢你yo,谢谢你让我的人生重新活过来,谢谢你让我明白什么是爱,谢谢你让我有了牵挂和寄托。原来我漫长的生命只为等待和你相遇,以后我一定会好好爱你和孩子们。”

“傻瓜。”

uknow和hero在放下孩子后就出去了,留给他们一家四口说悄悄话的空间。

话说这边beam醒来时也已经是天亮了,醒来后他就觉得浑身酸痛那是真的要散架的感觉,长时间一个动作躺着他想动动手脚,可稍微用点力就觉得手被压住了,不用看都知道肯定是forth。

抬起另一只没被压着的手轻轻抚摸他的头发,没摸两下人就醒了。

“beam!有没有哪里痛?哪里不舒服?”明明眼睛都还没完全睁开,就急忙跳起来噼里啪啦得问了一通。

“我没事,孩子呢?”

“蛋宝宝没问题,pha送他去保温箱了,哦!对了pha说你醒了叫他的!”说完就要跑出去找pha却被beam一把拉住了。

“嘶!”一声痛呼,beam一愣就要抬手看,forth一个用力抽回手藏在背后。

“怎么回事!你受伤了?!是我伤了你?!”见forth的反正在明显不过了…他受伤了,而且肯定是他神志不清时候弄伤的,forth不给看他就挣扎着要起来去拉他手,吓得forth也不管藏手了,赶紧按住他。

“这是我咬的?很痛是不是?…唔…对不起…”乘机抓住他的手一看,不规律的牙印而且有被撕扯的痕迹,看着就能想象当时有多痛…

“没事的,pha帮我消毒过了不疼的,比起你的痛我这点算什么…乖,不哭,对身体不好”

几乎在看见他伤口的瞬间,beam就忍不住哭了,forth只能小声的安慰,听说刚生产完的人不能哭,不然以后身体不好,可偏偏那人不听,一个劲的抽泣,急的他哦…没办法只能俯身亲吻上他的唇,用最直接的办法止住他哭。

想起beam生产时,下身那血肉模糊的样子,看着就很痛,forth越发的不敢用力只是小心得抿吻,就怕一个不小心再弄疼他,好在一会下来人也不哭了。

一吻结束forth想起身,beam却一脸惊慌的搂着他脖子不松手,拍拍那双手“我不走。”

由于beam是顺产所以情况要比yo好一些,但近几天还是需要好好躺着,无奈再亲了一口重新坐在他旁边,掏出手机给pha发信息告诉他beam醒了。

两边也算都生完安顿下来,因为yo和beam同时生产的原因,pha肯定是要照顾yo的,所以hero.uknow也就暂时住了可以照看beam还有帮忙照顾大家生活起居,毕竟两个刚生完各自男人肯定要陪着,还要照顾小的,这边还有一个大着肚子的要小心。

“诶…”

“干嘛啦!你这两天叹多少气了…”

这天晚上洗漱完的ming看在床头怀里搂着kit,一边帮他揉腰时不时小小叹口气…kit实在憋不住问他。

“我…”

其实他又怎么会猜不到,八成是看到yo和beam的样子心疼他了…[这个傻瓜…]

“舍不得你…”在那两对生完了他们可以去探望的时候,看着yo和beam苍白着脸躺着不能动的样子,pha和forth每次看到他们因为动作牵扯伤口憋着疼痛就红了眼眶的样子…

ming又一次后悔让kit怀上孩子了,这现在就腰酸背疼,腿还时不时抽筋,等生的时候……他没有经历过不敢想…可看那两对那样当时一定是很痛苦…他怎么舍得…

“好了…都要经历的,再说宝宝我也有份嘛,我庆幸我不是寻常的人类男子,我们可以有自己的孩子,说真的我觉得已经比yo和beam幸运了,毕竟他们的宝宝有点特别啊,对不对?”

“…………啊啊啊不管啦我就是心疼舍不得!!我们生完这个再也不生了好不好?”

“好~”

这还没生孩子呢kit觉得自己像提前照顾小孩一样,最近感觉到自己脾气越来越好了…可面对这样的ming他也没办法发脾气啊。

孩子气的ming只有kit能看到,这么温柔耐心的kit也只有ming看得到。在外看来一直都是ming无限包容宠着kit,可其实kit宠ming也一点都不比他少不是吗?

“你不会是要跟我说以后不要孩子吧?!”回房后pun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no就猜到了,估摸着他是被两对哥哥的样子冲击到了…

“嗯…”

“可我想要有我们血缘的孩子怎么办?”

“可…生孩子好痛的样子…我不想你承受那种痛苦…”

“没关系,我可以的!告诉我pun,你也想的对不对?”no双手捧着pun的脸笑眯眯的直视他那双漂亮的眼睛。

“……………嗯,但比起孩子,我更舍不得你……”抱过眼前的人紧紧的,对于能和同性爱人有个有双方血缘的孩子谁不想,可看着听着他们生产时那惨烈的过程,他就越发舍不得眼前的这个人。

“那~你就好好对我啊,那么帅的人出去要低调哦,我可不希望哪天有人跑来跟我抢老公呐~那样我会带着宝宝藏起来永远都不让你找到!”

“不会的!我发誓永远不会有那一天!”听no说完pun是更搂紧人发誓。

]怎么可能会让他受到伤害还带孩子跑掉!!不对…刚不是还在谈要不要孩子嘛?怎么突然跳到这话题了……]放开人看着他刚换成笑眯眯的眼睛里还有一丝狡黠就懂了…这货是在为转移话题成功开心呢…不过算了,顺其自然吧。






漠  文合集

评论(13)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