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上邪(神胖)

啊啊啊啊啊啊我在写什么玩意儿啊……(灵感来源歌曲   上邪  有些地方是剧情版改编哦,有兴趣的亲可以去听听)

20xx年,原月国遗址发现一墓葬,经专家鉴定墓志铭上为一首诗及一些笼统信息,此为月国一位将军与一位王室男子的合葬墓,棺内两具成年男性尸骨分别手持一朵早已风化分辨不出的花朵,有限的文字对二人身份的描述也是模糊至极…

“将军在做什么?”来人一身小太监装束,他有着一张娃娃脸一双灵动的眼睛看着身披铠甲的英气男子。

“嗯?在等陛下召见路过这里,从没见过这么奇特的花,你知道这是什么吗?”男人心里虽然奇怪,这小太监胆子也太大了,知道他是将军却也不怕他。

“哦,这话叫石蒜花,又名曼珠沙华是是前些日子外使进贡的,传闻此花能连接阴阳。将军信吗?”男人只是微笑着看他也不回答。

“将军,陛下有请!”身后太监总管尖锐的声音响起。

“奴才告退。”两人回头看了那太监总管一眼,在将军回头时那小太监迅速低头行礼一溜烟跑走了。

[真是个奇怪的小太监…]将军摇摇头跟着太监总管进殿见驾。

“陛下~小王爷求见!”

两人交谈间,那太监总管一声通报。

“来来来,爱卿,此乃郑最小的胞弟,近日才从封地回京。”

在将军看清小王爷面容时一脸诧异,不过在那人迅速笔画“嘘”的时候也迅速调整表情,没有让陛下察觉。

“你是王爷啊?”

“嘿嘿,是啊!”

“那你刚才还假装小太监…”

“好玩嘛~”

将军一脸无奈的看着那张灿烂可爱的笑脸,哪怕那人刚逗他玩,也是一点气也生不出来了。

“诶!你还没回答我刚才的问题呢!”

“什么?”

“你相信那花能连接阴阳吗?”

“那你信吗?”

“信!”

“那我也信。”

“如今边疆战火连天,我身为将军…”

“我明白,你去吧…”

“此行十分危险,遥无归期,你…不要等我了…”话落将军起身离去。

“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

山无陵,江水为竭。

冬雷震震,夏雨雪。

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杀伐果断的将军虽未回头却也忍不住落泪,而身后人亦是泪如雨下。

数月后,前方战报,将军,阵亡。

当日,小王爷留书自缢。

陛下悲痛万分,虽知小王爷与将军之事,向来疼爱胞弟也不得不顾及皇家颜面,只能秘密运回将军尸身,按照小王爷遗愿从简悄悄将两二人合葬。

bas看着god因行程问题匆匆和大家告别就走了,不知道为什么心中涌起无限悲伤。

这一次不为巡演结束哭泣,不为fans哭泣,只独独为那人哭泣。

心里总觉得,他走了,就再也不会回来了…

尽管其他的哥哥们再怎么逗他,他心里依旧说不出的难过…

回到酒店简单的和哥哥们打了招呼,便回房洗漱了躺到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脑中总飘过god离去的背影…心绪不宁一点也不像他…

夜晚迷迷糊糊间被一个带着凉气的怀抱裹住了,紧接着手指被套上冰凉的物体让bas忍不住一抖。

等他看清,抱着他的是他心心念念的p'god,指间是一枚奇怪花朵的戒指。

“我回来了。

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

山无陵,江水为竭。

冬雷震震,夏雨雪。

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漠  文合集

评论(10)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