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实验剂(16)【forth&beam】

[啪!]“痛吗?躺在里面那个人…体会到的是这成百成千倍的痛,痛的差点要了他的命,forth。”

[啪!]“mingkuan这一巴掌是为了beam把你当亲人,你却联合forth有目的的接近他欺骗他。”

[啪?!]“这一巴掌,是为我爱了这么多年的不值,mingkuan现在我都不知道,对我你是不是也是在做实验。”

被护士通知来到医院的ming.forth没想到beam的主治医生就是kit,在看见他们两人时kit神情冷漠的给了forth一巴掌,ming两巴掌。

kit:“恭喜你们啊,实验成功了。beam的死活也不管你们什么事了。以后我们再无瓜葛,如果beam能活下来我会照顾不劳你们费心。”

本被打懵的两人在听到kit的话才反应过来,forth更是抓着转身要走的kit的肩膀:“你这话什么意思!?”

kit:“放开。”即使被forth抓疼kit也只是皱着眉让他放开手,并不打算解释什么。

forth:“求求你kit,求你告诉我beam现在到底怎么样。”

ming:“kit,我…我们知道错了!求你就告诉我们吧?!”

kit:“呵…求我?你们有什么资格求我?!你们也会觉得愧疚心理不安?!那当初做的时候有想过他吗?!想过他的死活吗!”

在两人都开口求kit时失控了,红着眼睛对他们吼道。

在初次见面时,在这些日子相处时他和beam成为了最好的朋友,互相倾诉又互相为对方找到好的归宿而高兴,当他从forth电脑里看到的信息,在看到beam的那封信,他无法想象beam看到那些是什么心情,再到让人动用关系调查了beam之前的经历,他突然明白了…为什么…为什么beam会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

beam没有夸大,他的人生真的重复着抛弃利用,在遇到他们前他唯一还算比较好的生活也仅仅是被领养的一小段时间。

forth的那份文件详细的记载着他两的初遇,那是个意外,或许对那时beam来说那是个美好的意外…可后来的失忆居然是他以为的那个温柔善良的男人亲手策划的,只是觉得他是无依无靠的牛郎又不受欢迎大约不会有麻烦,所以正好用他来测试。

从他们认识到一起生活相处,他们种种表现让kit都觉得ming爱他,forth也是爱着beam的。可当这一切真相以一种惨痛的方式被撕裂开,那可怜的beam大概觉得自己无依无靠世上再没有任何东西值得他留恋了吧…

booth:“孩子…别这样,他们也知道错了,叔不清楚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你能告诉我beam到底怎么了吗?”一旁的booth上前拉住了激动的kit有些颤抖的问他。

也知道实验的事booth是不可能参与的,在那个家生活的一段时间booth对他们都照顾有加,可以说是把他们都当自己的孩子一样,他又怎么能跟booth发火…

kit:“除了长时间休克,肺部也有感染,重要的是beam没有求生欲,手术台上几次停了心跳,现在只能靠药物机器维持。所以…我不知道他能不能活下来。”

kit话一出booth一个踉跄被kit扶住了,forth则是膝盖一软重重的跪在地上,一旁的ming赶紧把他扶起来。

forth:“让我见见他!”

ming:“kit…”

kit:“有这个必要么? ”冷眼看着forth那一跪kit依旧是不松口。

“孩子,让他们去跟beam说说吧,你们这段时间的相处我老头子也看在眼里,你们心里都有彼此,他们当初也是鬼迷心窍了才会做出伤害你们的事,现在他们知错了,beam那孩子也是爱forth的,你起码要给他个认错的机会吧。”booth替forth.ming说着好话劝kit,也是心疼beam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天大的事也不能自杀呀…

“诶…好吧…”沉默了好久kit才松了口,booth说的的确有道理…现在恐怕能留住beam的也就只有forth了。

推开门房间里只有机器[嘀——嘀——嘀——]的声音,显示着床上的人还活着…

床上的人脸色苍白,以往灵动的眼睛此时也闭着,带着的呼吸罩也只有浅浅的雾气,身上各种复杂的仪器连接着。

forth小心的执起那只打着点滴的手,那微凉的体温让他心惊…

他错了,他真的错了,他为什么会丧心病狂的做那种实验测试…为什么要用beam来做实验对象…

他其实自己也不清楚什么时候对beam对的心,也许是在他开口让自己带他走的时候?也许是在他让ming演戏接近他的时候?又或者他们第一次见面他就爱上了他…只是自己脑子不好了还是怎么了,本就在察觉爱上他时放弃了继续研究那个项目,为什么还要留着那些数据?!现在他看到了,他伤心了,他连活下去都不愿意了!

[forth你个混蛋!你怎么能让beam变成这样!]forth抓着beam的手恸哭流涕。

“beam…我错了…forth真的错了…求求你…求求你不要离开我!”

[嘀————————]显然,他的话并没有起到好的效果。

[砰!]“你给我滚出去!”kit冲进来一把扯开forth拉上帘子对beam进行抢救,而forth挣扎着也被同样冲进来的ming和booth拉起来带到外面的椅子上等着。

forth:“ming,我真的错了,我该怎么办…”

ming:“……”此时的ming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他现在也是,后悔,愧疚,心急脑子里乱成浆糊…

“你!给我!挺过来!你就!这么点!出息!给我!活过来!为自己而活!醒过来!别让我…看不起你!做着心肺复苏,kit一边对着床上的人吼。

许是他说的话起了作用,最后kit还是把beam从鬼门关拉了回来,虽说还是昏迷,但好歹救回来了。

kit:“你这个傻子…既然明白这辈子从来没为自己而活还要把命搭上吗?就算他们都骗了你…至少,我没有啊beam…只要你醒来只要你愿意,我就是你的家人,你的亲人。我带你离开这里,离开他们。”

在beam生命体征稳定后,kit让护士们先走,他则留下来虽然不知道他能不能听到,但还是对着床上昏迷的人许诺。

[咔哒。]kit一脸倦色的打开门,果然那两人就迎了上来,booth不在估计让先回去了,也好他不在也不需要避讳。

“我不阻止你们留下,也阻止不了,但我警告你们别再刺激他!一次两次救回来,但不是每次都那么幸运的,如果他真的出事,forth你就是杀人犯!而ming你就是帮凶!”警告完看都不看ming一直盯着他想开口的样子kit直接就走。

漠  文合集

评论(38)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