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实验剂(15)【forth&beam】

(这个日子出来虐会不会不太好,看最近其他大大都在发糖开车的,突然有点怕怕…)

forth:“喂,beam帮我把电脑里的文件传给我吧。” beam:“好,是xx文件吧?嗯…嗯好了,早点回来哦。Bye~”

挂掉电话beam的目光不自觉的被指上的戒指吸住,那是上个星期一个他并不记得的纪念日forth送他的,那天ming和kit都说加班都不在,booth说回老家探亲,forth则说临时有事要晚这回家。

本来吧beam想家里没人就窝着吧懒得出去,谁知下午被kit一个电话叫去送文件来着,又说等他晚班休息时间陪他去给ming挑生日礼物…天知道离ming生日起码还有一个多月啊…不过算了也就陪着吧。等脱开身回去也不早了想着回去准备点吃的等着加班的forth回家。

后来的事,他回到家发现那个本来临时有事加班的人居然在家,还在准备晚餐,forth平时是不做饭的以前是booth做,后来变成了booth.beam.kit轮流做那还用他动手,所以看他那笨拙的动作beam总是心惊肉跳的一会怕他切菜切到手指,一会怕他被烫到,所幸最后有惊无险。

一顿亲手准备有惊无险的烛光晚餐,外加虽然老套却不失浪漫的鲜花戒指成功让beam感动的一塌糊涂,只是有关那纪念日的日期forth并没有多解释,beam也不是个记得住这种日子的人也就过去了。

曾经作为牛郎的beam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有这样一个人把他带离那个地狱,forth对他是温柔体贴的,自己有时的任性他也都是顺着自己,他身边有他的爱人forth,又有像父亲一样的booth,更有像弟弟一样的mingkit。现在的生活美好的让他觉得有些不真实。

给forth传完资料,正打算关闭电脑就注意到桌面上,那个forth告诉他不要打开的文件夹…曾问过他这里面是什么?forth总含糊的解释没什么…但越这样他越是好奇,beam曾试图打开文件可每次都是密码错误…突然想到什么beam再次点开文件夹输入密码…这次…打开了… 总以为是数字日期一类的密码,也不知道怎么的突然脑中念头一闪用了自己名字的字母,没想到真的打开了。

从看到文件夹里内容开始beam脸色开始从惊讶,惊恐最后脸色惨白面无表情…

文本开头一三张人员信息表,分别记录着beam,forth和……ming的个人信息看到这些还有些奇怪forth为什么要把他们三人信息记录下来,可当看到经历简介开始beam就已经惊讶的说不出话了,那是他失去记忆前的经历,失忆的经过,失忆后的事…一桩桩一件件的事越往下看脸色越白…

突然捂住嘴冲进卫生间抱着马桶就是一顿干呕,盖上盖子beam开始大笑,笑着笑着泪水顺着脸颊往下掉… 慢慢起身回到电脑前取出纸笔慢慢写下字,拿下那枚才戴上不到一星期的戒指…得到它时他如视珍宝现在却像个讽刺的笑话。

环顾了这个家一圈后反身走进卫生间关上门…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脸色苍白眼睛因方才激动的流泪有些浮肿,目光触及一边放着的一把刀,forth胡子太硬剃须刀总刮不太干净,所以他就准备了那把小刀 ,每天帮他清理…

拿着小刀beam走向浴缸躺下后开始放热水,当整个身子都浸泡在水里是他毫不犹豫的在水下用那把刀割开了手腕,顿时血液蔓延清水变成了血水,beam慢慢让自己整个沉入水里睁开眼,透过那透红色的水看着晃动的景象,那么的不真实,渐渐闭上眼睛吐出空气,四周好安静啊,他太累了这样…就什么都不用想了吧…

ming.kit回家后觉得奇怪家里黑漆漆的,唤了几声没人应答,奇怪booth也不在,beam也不在么?他两上楼找人房间黑漆漆的只有电脑的光亮着,开了灯走过去…【这是什么?留言?戒指?!】 急忙抓起来就看。

to forth:      

我这一辈子从来都没做主的权利,不停的重复着被抛弃被利用,可从前的我只想好好活下去…我其实很懦弱胆怯,唯一的一次勇敢就是初见时跟了你,我这二十几年人生中最开心最幸福的时光都是你给的,其实你不需要设计那么复杂的情节不用麻烦ming陪你演戏来测试,失忆前失忆后的我都为你所吸引爱上了你,你的实验很成功forth。

我这辈子最大的价值大概就是为了帮你完成这个实验吧,原谅我没有勇气面对你告诉你结果,就这样告诉你吧。除了这个身子这条命我也的确没有什么能回报你的…

如果我还有下辈子,求你放过我,下辈子我不想再遇见你再爱上你,麻烦你在我死后火化我,随便放哪里吹散了让我自由点吧。谢谢你。                                                                                                                                                                      beam.

快速的看完信抬头看了几眼电脑里的内容,kit吓出了一身冷汗,这时候注意到有细微的水声赶紧冲过去砸门,动静大的让在楼下的ming跑了上来。

“怎么了你这是?”

[啪!]“砸门!”kit上去就是一巴掌打的ming直接懵在那,又被kit吼了反应过来砸门,而kit则赶紧打急救电话。

“怎么了这是?急救车怎么来了?谁出事了?!”booth买菜回来就看门口开走一辆急救车,和失神坐在地上的ming。

ming:“beam哥…我错了…beam哥…”

看他丢了魂在念beam的名字booth就反应过来了,赶紧把他从地上拉起来然后给forth打电话赶紧赶回来,询问了ming才知道kit不让他靠近不让他跟去自己跟着急救车去了医院,他们只能等待医院或者kit通知了…

forth赶回来也是一身狼狈看得出第一时间冲出来的,可回来也并没有什么用他们不知道beamkit去了哪家医院,ming递给forth一封信什么都没说只是继续去给kit打电话,尽管…kit一个也没接…

漠  文合集

评论(16)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