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奇怪宠物情人(21)【PY&FB&MK&PN】

“ming!我要吃冰淇淋!”kit扯着嗓子冲ming喊。

“不行!冰淇淋太冰了…我弄水果给你吃好不好?”

“可是我热!……”被拒绝的kit小脸一虎一屁股坐到沙发上…自从怀孕以来总觉得哪都不得劲…

“我的祖宗!你轻点啊!”看他那动作吓得ming嗖的就窜到他身边拉着他看来看去。

“我没事…哪有那么娇弱快去快去!”

现在的kit其实胃口还没恢复,哪口没吃好就容易吐所以pha.ming都是变着法子的给他们做吃的,yo是开心他什么都能吃,kit嘛也啥都吃,哪怕之后再吐,但只要他吃他们就能放心点。

“宝宝你看,爸爸现在紧张你多过爹地了都。”kit看着去厨房给他弄水果的ming手附上肚子小声嘟囔着。

“出息!跟自己儿子还吃醋小柯基你也真是没谁了~”

“嘿嘿,一会要告诉ming他要知道哥为他吃醋要高兴飞了。”

这边的beam和yo两位属于饥饿组到哪都要准备好吃的随时吃,这会凑在一起吃着自家老公准备的美食,一边无语的吐槽在那吃自家宝贝醋的某柯基。

“嗷!我哪有!”

“哦~?没有吗?那yo我们可能理解能力有问题一会问问ming去?”

“嗯嗯,我看可以~”

“你们两个!成心气我是不是!”kit一下子起身作势要上去掐他两脸。

“停!祖宗怕你了还不行!你给我动作小点!都是当爹的人了!不顾自己也要顾肚子里那个啊!”beam看他那动作赶紧制止他,可把他吓得…一头冷汗啊…

“好了,哥…不闹你了过来一起吃点东西吧,就是喝点果汁也好,你最近吃了吐都瘦了。”yo讨好的冲kit招招手说道,现在yo的肚子越来越明显了,虽然吃的多他也没胖反而瘦了些…所幸uknow.hero及时告知解决了麻烦,yo现在气色还算好,果然…两个崽子就是耗费营养啊。

现在恐怕状态最好的就是beam了,他怀孕初期也没有孕吐反应也没有什么其他不良反应,forth又宠他想吃什么都做,哪怕不会做也通通想办法学着做。仔细看都有双下巴趋势了…

“啊唔…吧唧吧唧…话说今天no,pun怎么没来?”yo边啃着吃的一边问beam.kit。

“pun说no有点不舒服,这几天就不来了,忘了和你说了。”pha和ming,forth各自端着不同的水果点心从厨房出来,听到yo问起no就回了一下。

“听pun说似乎是有点低烧,吃药什么的也不管用。”forth端着盘子放到桌上然后在beam旁边坐下。

“嗯刚准备回他,no这应该是定型期前征兆了。”pha也在yo旁边坐下。

yo:“嗯嗯那你记得让pun不要再给no喂药了昂,反正也没用…”

pha:“嗯,好。”

“呐,只有这一次哦就一小球,其他水果也要多吃点哦。所以小no这是也要长大了呀。”ming把水果拼盘放在kit面前,又拿了小碟子里一个冰淇淋球终究是舍不得他失望啊。

“嗯,好~”看见想吃的东西kit不自觉的给了ming一个甜甜的笑看的他差点扑上去,不过那么多人在kit肯定会跳起来还是算了…

kit挖了一口冰淇淋,甜甜的就像他现在心里的味道,余光瞥见那个看着他吞口水的人脑子里一闪而过的念头,[嗯~好像实施啊~]

ming看着kit发呆的时候就被他一下子亲了上来,还没反应过来嘴唇被湿软的东西顶住了,顺从的张嘴一块带着香草冰淇淋味道的草莓被渡了过来,那香甜的唇也没做停留马上离开了。

beam:“哦吼~~~~~~~~小柯基啊~不得了啊!”

kit:“闭嘴!吃你的!”

就kit的这一举动让在场所有人傻愣在那,不过beam还是很快反应过来冲着红着耳朵脸快埋进碗里的kit就是一通调侃,当然也是立刻被kit恶狠狠的吼回来。

yo:“pha我,我,我看到了什么?我没看错吧?kit哥居然!!!”yo也是一脸惊讶+惊吓结结巴巴的问身旁的pha。

pha:“kit开窍了挺好的啊,还是yo……也想?”

yo:“不要!人家会害羞…”

假装镇定的继续埋头吃,可那微红的脸颊却出卖了他,见他见他可爱pha还是在他鬓角处轻吻了一下笑着看他吃东西。

beam在一旁看着kit埋头有一口没一口的吃着水果,ming在旁边看着他傻乐。看着yo一如往常的给自己塞吃的,pha在旁边温柔宠你的看着他。

forth:“来,张嘴,你现在腥辣要少吃所以这蒜蓉猪肉蒜我没放多少,先忍忍好不好?”

冷不丁的嘴边被喂了一口五花肉。

beam:“没有啊,味道很好,呐你也吃,啊~”吃下forth喂的,拿起筷子也喂了他一口,所以嘛羡慕人家干嘛,自己也被宠着呀。

这一屋子人自己不觉得,估摸着要是外人能进来看到怕是一屋子粉色爱心泡泡了吧?这还好punno不在不然还被哥哥们给腻歪死啊?不过也难说不是?

漠  文合集

评论(15)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