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两个妖精[ming&beam]

所以我其实就是憋着对椰糖的怨念来这个段子…

酒吧里昏暗,吵闹,音乐声震耳欲聋,形形色色的人们尽情释放自己,不管哪个角落都有些别样的激情。

吧台前很显眼的聚集着一群人,有男有女个个带妆风格各异,而在他们目标正式中心是一个一脸邪笑的男人。

细看那张脸,一双丹凤眼时不时的抛一个媚眼引的周围一片尖叫,挺拔的鼻子,饱满的嘴唇轻轻勾起,时不时和一口手中那琥珀色的液体。

“啊啊!”

“快看那个人!好帅!”

“嗷!可这个也好帅啊啊!”

一阵尖叫从另一个方向传来让众人不禁回头。

只见舞池里以差不多的规模同样被包围着的一个男人。

虽然是被围着不过当中那人身高够高很好的露出了那张让人惊艳的脸。

不同于吧台男人略带锐利的邪笑,这个男人一双眼让人总觉得被一勾一勾挠的心痒痒,随着音乐随意的小幅度摇晃身体打节拍,对于身边美女贴身也不拒绝,随意的搂一下对方的腰却也马上放开迎接下一个。

似乎是感受到来自别处的视线,舞池里的人与吧台边的人对上眼同时一闪而过的惊讶又立刻恢复。

舞池里那位对着吧台那位挑挑眉便转身继续对着一众美人。接受那样眼神的人端起酒杯一饮而尽,把杯子当回吧台后起身被簇拥着向舞池走去。

走到那人身后,看他还毫不知觉的礼物被美女贴身热舞,一把抓住他那正准备搂人家腰的手,手腕一用力把人转过来拉进自己怀里另一手锁紧他的腰放置某人逃跑。果然当视线对上时那人眼里一瞬的惊慌失措,不过也以极快的速度反应过来,睁大一双眼无辜的看着这个突然跑过来搂他的男人。

“玩舒服了吗beam?”

“嗯?那么ming玩够了吗?”

“哦~是吗?那么…”

[啊!]

[啊!啊啊!]

就见男人以极快的速度咬上怀里人的唇辗转缠绵的给围着他们的男男女女现场表演,许多人被惊的尖叫,也有人表示可惜了这么优质的两个男人。

“我们…回去慢,慢,玩。”被叫做ming的男人也不管周围的人什么反应,看着怀里媚眼如丝的人凑近他耳边轻轻说道。

“好啊~各位借过。”挣开那人的怀抱beam反手揪住男人的一边领子拖着他慢慢往外走,而被揪着的人依旧保持着一脸坏笑也随着他走了出去。

漠  文合集

评论(27)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