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奇怪宠物情人(20)【PY&FB&MK&PN】

“唔嗯…嗯?ming?”kit迷迷糊糊翻了个身习惯性的想去找ming的怀抱却摸了一把空。清醒了一下想看看他是不是在外面。

“醒了?有没有不舒服?我让ming先回去收拾东西一会就回来,有食欲吗我做东西给你吃?”见他揉着眼睛出来pha正在给yo做吃的。

“还有点恶心,不过好多了,晚点等ming回来再说吧。yo都吃点什么?”kit摸着肚子略有点抗拒的看着吃的东西。

“他现在什么都能吃,我也做的都是他爱吃的,要是别的东西再味道不好那血他更喝不下去…不过为了宝宝yo也都是硬喝…诶…”pha边忙着边跟kit闲聊。

“是这个?”kit注意到有个大号的不透明杯子刚想打开盖子看看。

“停!里面是一半牛奶一半我的血,你确定要打开哦?腥哦…会吐哦…”考虑他现在状态pha赶紧制止他。

“哦…忘了…”kit吐吐舌头赶紧小心放好杯子…天了个噜想想都胃里翻江倒海,他可怜的小yo啊…

“好了,走吧去我们房间陪yo一起吧,我给你做了点羹加了点醋,多少喝一点,哪怕之后再吐也要吃点。”pha端着满满一餐盘的东西喊着kit一起走。

“嗯,好。”

“唔,哥你怎么起来了?!还好吗?难不难受?”正在啃苹果的yo看见跟着pha进来的kit赶紧放下想起来。

“诶!诶!yo你别动好好坐着,我没事!来陪你怕你无聊啊…不过怎么感觉你现在食量有点…”kit制止他坐在旁边小沙发上看看yo,看看他啃了一半的苹果,看看那满餐盘的食物,再看回yo。为毛吃那么多反而瘦了呢…

“肚子里两祖宗啊…不多吃点养不起他们呀…”yo笑嘻嘻的抚上已经有些凸起的肚子。

而这边kit已经惊讶的张大了嘴。

“两个?!哇所以pha你到底是多厉害啊!一箭双雕啊?!今天被闹得也没说晚点我要告诉beam.no!”kit惊讶的表示要绝对要告诉其他几人。

“诶…所以他现在每天都要吃很多,而且每餐都要喝这个…hero说那时候他一天喝一次就行了…”pha冲着kit抬了抬那个杯子一脸心疼的看着yo。

“没关系嘛,他们很乖啊。倒是你每天那么大的量吃得消吗?”yo反过来担心起pha了。

“你男人那么多年可没白活自有办法恢复,再说你忘了还有你公公婆婆呢~”pha一脸坏笑的安慰yo顺便调戏了一把。

“哼!老男人!”yo噘嘴接过杯子就…皱着眉头一口气一次性喝光,喝完赶紧呼气,不过随着他动作空气也开始有一股淡淡的血腥气。

“kit,给你,喝一点吧。”pha似乎察觉了kit又有点不舒服的样子,赶紧把羹递给他然后去开窗通风,转身又顺便给yo披了件衣服。

“好,谢谢。”清淡的咸粥因为加了醋有丝丝酸味kit好歹能一小勺一小勺的喝点,相比较yo这两人现在状态就是两个极端…

车上很安静pun看着今天难得维持时间算长的人,虽然人脸上没表现出来不过就看他那么安静的表现就知道…他又在钻牛角尖了。

“累不累?饿不饿?有没有什么想吃的,回去给你做?”pun目不斜视的开着车,问旁边那个可爱的扒在车窗边上的人。

“…我又不是yo…也不是beam哥…又不是特殊时期…”不知是回答他还是什么,no小声嘀咕着也不管人家听不听得到。

开着车的人自然是听到了,无奈在路边停下车,快速的扑过去把人从窗户上吧啦下来压在车座上。

“就这么喜欢我?这么急着想跟我生宝宝?”故意离的很近呼吸打在对方脸上,no的脸在被压下的那一刻开始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听到他的话騰的红到极致。

“才没有!走开走开!重死啦!”抵着得手用力想推开他,谁知道怎么都推不开…

pun只是笑眯眯的看着他挣扎,实在是太可爱了,还好当初带他回家了,真怕自己一个闹抽风做错决定好好的媳妇儿不要了,那还不得打死自己啊…

“好好好,是我喜欢你,是我想跟你生宝宝好不好?”听他这么说完no也不挣扎了,眼睛手都揪上眼前那人的衬衫扣子扣啊扣的。

“我现在连人型都维持不好…好没用…”见他嘴一憋那双漂亮的眼睛就开始积水,pun哪舍得啊凑上前就吻住了他,本来还在自己忧伤情绪里no一惊眼泪迅速蒸发,这是他们第一次接吻pun也不想吓他轻抿两口也就放开了他。

“hero不是说你的定型期也快了嘛,不急,先过了再说,至于宝宝嘛也顺其自然吧我们还年轻迟早会有的,再说咱们才刚刚开始啊你不想跟我二人世界吗?”替他和自己整理好刚刚逗闹弄皱的衣物,忍不住又亲了一口安慰道。

“想…可哥哥们都有宝宝了,而我定型期都没过…都不能好好以人型呆在你身边…再说你还是有过女朋友的人…我怕…”no越说道后面声音越小。

“傻瓜!你都不知道你魅力有多大啊,你不提我都不记得我是有过女朋友的人了…再说那都过去了,现在我在你身边,我是你的,你也是我的,你只要记住这些就好。”pun把no抱在怀里用脸颊轻轻蹭着他的头发。

“嗯。”no乖乖的窝在pun怀里,他的话让自己好受多了,的确,他已经在身边了,有些事不急啊。

在最爱的人面前,人们往往觉得对方是最好的,总会想自己是否与对方相配,没有安全感的人则相对容易自卑钻牛角尖,这时候爱人的鼓励,表白会让人重拾自信。

漠  文合集

评论(19)

热度(140)